小波比已經滿兩個月了,這段時間以來我們大家都有一個疑惑,小波比到底像誰?!

因為寬寬的五官實在太像我了,導致林醫師心灰意冷,好啦其實沒那麼嚴重只是誇飾,但我實在還滿擔心小波比也很像我的,怕林醫師從此離家出走。所以小波比一出生還在產檯上時,我就立刻跟林醫師說,哇~~弟弟比較像你喔!!現在小波比剛滿兩個月,我覺得林醫師可能已經計畫要收拾包袱了

 

就讓我用以下幾張比較圖來說明一切吧,以下照片的左邊都是寬寬,右邊是小波比。

這是兩位剛出生時,乍看好像喔,畢竟嬰兒還不都長那樣,但仔細看的話兩人的五官(尤其鼻子)很不同。
 

這是寬寬滿月,小波比3天大。
 

 

喝奶完的樣子。五官還滿不一樣的,不過喝飽了堅持要睡拒絕再喝的樣子好像,噗哈哈~~
 

 

接下來的幾張如果不是看長袖和短袖(寬寬出生於冬天,小波比出生於夏天),我可能也分不出誰是誰。

 

 

 

 

 

還有好多照片我們家人乍看時都以為是小波比,結果是寬寬,或者以為是寬寬,結果是小波比,後來都是依據兩人穿的衣服來確定的;而寬寬像我,小波比很像寬寬,所以相較於林醫師的話小波比好像比較像我一點。

嚴格來說兩人的五官還滿不同的啊,但為什麼看起來又那麼相似呢?我想大概是我超強的瞇瞇眼和雙下巴基因在搞鬼吧,哈哈哈~~

 

再來幾張兩人2個月大之前照片,相似度應該有個80%吧。(那幹嘛要讓我生兩次,當雙胞胎就好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