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海的第二天,
是更精采的浮潛旅程,每一個地點都讓人驚喜萬分。

《牛奶水域》


對應天空藍,
此片海域的水色在淡籃中又透出一抹乳白,
真的就像加了牛奶一般。

這是由於這片水域地形特殊,
形成了幾乎無浪的狀態,
於是水域外的海浪將白色的海底火山泥推進來以後,
火山泥便在此地沉積下來,
長久時間的作用之下,便形成了這片特殊乳白色水域。




火山泥可是天然護膚聖品呢!
在場遊客無不拼命塗、用力塗,
臉上、身體都顧到啦。
(這樣才不會有色差嗎?XD)




這是我們家導遊-安德魯,
是不是很帥呢?!




安德魯打撈上來的一桶白色火山泥,
大家盡量用,免錢又天然的美白兼去角質聖品啊!




這是別人家的導遊-小隋,
這套火山泥牌比基尼隨後也出現在安德魯身上XD

而我心裡則暗暗祈禱火山泥能發揮神力,
希望能讓我前一天日曬之後的可悲咖啡膚色白一些.....

火山泥敷在身上約十分鐘~十五分鐘之後(標準敷面膜時間XD),
大家便一個一個跳入水中,把身上的敷料洗去,
不過,我還是像根黑炭一樣啊.......



《水母湖》


之後,終於來到我夢想中的水母湖,
著時讓我激動萬分哪~~

水母湖是一個高山湖泊,
但跟外海還是有連結,所以湖水仍是鹹的。



由於湖中的水母是最大居民,
多到只能用成千上萬來形容;
外來威脅少,故其毒性慢慢退去,
此湖成為全世界唯一僅有的無毒水母湖。

不過,
還是不要拿嘴巴去親水母啊,
嘴唇腫成香腸的機會還是相當高滴!

另外,剛才提到水母湖是"高山"湖泊,
所以要先爬過一段約七分鐘的崎嶇山路,
路旁所見並非一般山石,
而是應該要出現在海底的各式礁石,
非常特別,但也有一定的危險性。

接下來,就看幾張水母的沙龍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