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寶4D-2 

滿七個月了,正式邁入懷孕後期!!

再過兩個月又多一點點,我們家Q寶就要來報到了,

媽媽我真是又期待又挫咧等啊~~~

 

今天的重頭戲是4D超音波,不同於一般的2D超音波,4D超音波可以看到BABY立體的面容,

也不同於具有診斷性的精細高層次超音波,

基本上4D超音波就是追求一種紀念性和娛樂性,可以非常擬真的呈現出寶寶在子宮內的樣子,

讓爸爸媽媽先聞聞香這樣

也因為影片呈現的是肉色而不是黑白,所以整個讓人很嗨,終於要揭開Q寶神秘的面紗了!

 

只是很可惜Q寶大人今天很不賞臉,一直把頭緊靠著我的子宮壁,

不管怎麼喬,就是只能照到他的側臉,

到後來甚至還用雙手遮住眼睛和下巴!整個很機車....(是,這是我的小孩沒錯T~T)

只能說,他可能還是想保有一點神秘感吧。

 

*Q寶好澎皮*

 

Q寶好膨皮啊~~

鼻子看起來還滿高的,唇珠的部分又翹翹的,我們兩人第一眼看到以後都說跟我好像!

後來幫我掃超音波的技術員仔細看了看Q寶和我們兩人的臉,也說Q寶比較像我。

哇哈哈哈哈~我贏了!

本來第一胎生男生的話,多數就是會比較像媽媽的啊,林醫師自己也是像媽媽,所以不要哀怨啦,拍拍~

 

*Q寶打呵欠*(是沒有那麼累?!)

  

還皺眉咧這孩子,最後舔了一下臍帶。

 

*Q寶好餓之狂吸大拇哥"

  

好吃嗎?

 

*Q寶笑了:)*

  

因為Q寶一直不以正面示人,林醫師甚至還趴在我的肚子旁邊Q寶轉過來,

然後Q寶就笑了...(嘴邊肉會不會也太多了一點!)

 

就這樣,OVER!!

其實我29週去照已經有點太晚,寶寶大了一點,有些區域的羊水和空間不夠,所以照不太清楚;

26-28週左右的子宮比較有空間,照出來的效果會好很多。

 

Q寶最後到底會像誰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29W/1391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D超音波
    全站熱搜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