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50.JPG 
這篇要分享一個我最近覺得很棒的牌子In'nature 紫潤,成分天然,用起來很放心,而且效果很好!當媽媽之後很容易就疏於保養自己,一方面是真的忙到忘了自己,另一方面是擔心保養品難免會碰觸到小孩而造成他們肌膚的負擔,但是長久下來真的耗損得很嚴重耶,單看我的手或腳應該會覺得我有50歲了吧!記得有次我的腳跟碰到寬寬,他竟然跟我說「媽媽,你的腳怎麼那麼粗?」,為了顏面我只好回答因為我每天都很辛苦的照顧你們一直走來走去啊;又有次我幫小波比換尿布時,我指緣的小硬皮不小心刺到他竟然讓他抖了一下,讓媽媽我實在太羞愧了!最近深深地感覺這樣下去真的不行,媽媽真的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啊~~~(文末有抽獎!!)
 

~~本篇為產品試用合作文~~


In'nature 紫潤100%台灣製造的品牌!創始人是位媽媽,為了幫孩子的敏感性肌膚尋求改善,同時也感覺自己的肌膚隨著年紀增加而變得敏感脆弱,在尋求許多方式之後發現,跳脫品牌迷思,使用天然、簡單、溫和、遠離化學成份的保養對肌膚最有幫助,因此創立了In'nature 紫潤這個媽媽寶寶爸爸小孩阿公阿嬤全家人都可以使用的品牌。

目前In'nature 紫潤有五種產品:紫潤護唇膏、紫潤萬用膏、紫潤奇蹟膏、紫潤精華油及紫潤指緣油,大家應該有感覺產品很強調「紫」這個字,這個紫所代表的是紫根,紫根是每個產品的主要成分。

接下來介紹一下紫根(也有稱紫草根或紫草),紫根是號稱萬用藥的「紫雲膏」的主要成分,蚊蟲咬傷、皮膚皸裂脫皮、割傷燙傷都可以擦,根本是中國版的小護士面速力達姆。In'nature 紫潤的主要成分同樣為紫根,原料來自新疆軟紫草,並添加其他需要的天然植物精油,所以對皮膚乾裂保養的效果特別好!說到這裡,你的腦中是否跳出「蜜蜂爺爺的神奇紫草膏」呢?這邊要注意一下,紫雲膏、紫潤各項產品與神奇紫草膏用的紫草原料是不同的,紫雲膏與紫潤所使用的紫草(Lithospermum)才具有對肌膚的良好修護力,懷孕哺乳皆可使用;而蜜蜂爺爺神奇紫草膏內含的紫草(comfrey)是另外一種東西,孕婦與2歲以下嬰幼兒都不能使用!記得蜜蜂爺爺神奇紫草膏之前還引發了滿大的爭議,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就沒再用過他們家的東西了,詳細的分析可以看小藥師這篇文章

稍微了解In'nature 紫潤的主要原料之後,如果你跟我一樣年久失修有皮膚乾燥脫皮乾裂的問題,或者小孩身上有出現紅疹抓個不停的情形,都請繼續往下看看各個產品的介紹吧!(警告:以下照片有寬寬媽各種不能說的秘密,分享出來之後真的形象都沒了,慎入慎入啊XDD)
FullSizeRender(7).jpg 


In'nature 紫潤護唇膏》
IMG_5343.JPG 
紫潤護唇膏是In'nature最熱銷的產品,廠商當初跟我提起這個品牌時我搜尋到的幾乎都是紫潤護唇膏的推薦文。 紫潤護唇膏很大一管,剛看到時會有點傻眼(哈哈哈),但這樣的好處是很好塗抹而且不會因為熱而斷裂;其顏色是特別的紫紅色,這是來自天然紫根的原色。 成分除了紫根萃取物之外,還有甜杏仁油、乳油木果油等,並搭配天然蜂蠟來加強防護受損肌膚與提高鎖水能力,所以滋潤力好又持久。不含凡士林與礦物油,適合全家長期使用,而且連6個月以上的嬰兒都可以用!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毛病,「一直叫小孩喝水,然後自己卻常常忘了要喝水」,再加上現在要擠奶所以水分流失得很快,所以嘴唇就常常呈現以下這種乾燥脫皮的狀態...嘴唇乾的時候我就會下意識地用舌頭舔一舔,但口水卻又會讓我的嘴唇過敏,於是就形成「乾→脫皮→紅癢濕疹」的惡性循環。那我為什麼不用護唇膏呢?因為我每次出門要買但都忘了買啊~~~(抱頭)
IMG_6352.JPG 

這次廠商揪我試用,也算是藉此機會提醒我要好好照顧一下自己,媽媽的一大鏡桃就是把小孩照顧好卻忘了自己,老公更不用說了一定是忘到天邊去了這樣。我一般是刷牙洗臉完之後會擦一下,等到覺得嘴唇乾掉了才會再補,而補擦時通常已經是下午了,間隔大約五六個小時,跟我過去使用過的護唇產品相較之下真的比較耐久。當然大家記性好的可以三四個小時擦一次,效果會更好。然後我喜歡它的香味,是淡淡的精油香,剛擦上時會有微微的潤色效果,讓我的氣色變得比較好一些。
IMG_6443.JPG 

推薦給希望使用天然成分的產品的媽媽,護唇膏難免會吃下肚,紫潤護唇膏因為成分很天然所以吃下肚也不怕,對於正處於擠奶期的我來說用起來放心多了。另外呢,接下來快冬天了,小朋友在冬天由於流汗少的緣故所以會不愛喝水和舔嘴唇,嘴唇乾裂的機會就很高,這條紫潤護唇膏也可以給小孩用喔。
IMG_6470.JPG 


《In'nature 紫潤奇蹟膏》
IMG_5314.JPG 
紫潤奇蹟膏的成分有紫根提取物、有機金盞花提取物、有機灌葉連翹提取物、有機胡蘿蔔根提取物等等,主要針對乾燥肌、脆弱肌及敏乾肌來提供即時的滋潤保濕,能夠預防皮膚乾澀脫屑,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乾癢。適合全家人用,尤其適合嬰幼兒、兒童與敏乾性受損肌膚(暗沉、脫水脫屑之類)。

話說只要到了10月這個日夜溫差大又常常濕黏的換季期間,我的皮膚就會常出現東一塊西一塊的小疹子,差不多是濕疹的概念,然後眼皮嘴唇這種皮膚薄的地方,以及耳朵後面、下巴脖子交界處這種不見天日的地方也是濕疹的常駐地。話說我從寬寬三個月大開始身上就到處出現濕疹,看過醫生了他是說很癢的話就擦藥,平常要注重保濕在乾癢處擦上乳液,擦藥會好但只要我累一點的話就又會復發,持續了兩年多直到我生小波比做完月子之後才終於根除,只是才好沒三個月就又開始發作了.....啊現在寫一寫又到處癢了起來orz

IMG_5707.JPG
(↑白色圈圈裡面有一小塊凸凸的皮疹,就是濕疹。)

那天手臂被我一抓又癢了起來,所以我拿出紫潤奇蹟膏來試試看是否真有那麼奇蹟,擦上之後真的漸漸的就不癢了,真的有舒緩鎮定我的皮膚,後來想到時就補擦一下,手臂的乾癢就沒再發作! 

然後寬寬好像有遺傳到我容易濕疹的皮膚(orz),前陣子他濕疹好嚴重啊,雙手兩個關節處都抓破皮了,因為是小孩所以我不太想幫他擦藥,很怕他抓癢的時候把藥都沾在手上然後又去揉眼睛,他爸爸也說不要抓就會自然好,但拜託一下真的超癢耶哪可能不抓,睡覺時還會自己把袖子拉起來抓咧!我先幫他擦了之前輕微濕疹時會幫他擦的蜂蜜膏,這條蜂蜜膏他不排斥所以我先用,奇蹟膏他沒看過所以他起初不肯讓我擦,是個意見很多的天蠍座小孩,但蜂蜜膏這回完全沒用,他越抓越嚴重還破皮流血,連床單上都沾有血跡......後來在我百般威脅之下他總算願意讓我試一下奇蹟膏,果然跟我一樣對奇蹟膏的反應不錯,他的皮膚也有成功的被鎮定舒緩到,因為比較不癢了他就不會去抓,不抓的話就會自然好。

給大家看看使用了五天之後的效果(左邊是before右邊是after),只要看到他在抓癢的時候我就會馬上幫他塗一下奇蹟膏,濕疹們總算沒再被他抓破,成功的結痂然後癒合。
IMG_6338.JPG 


另外如果大家在冷氣房暖氣房待久了,皮膚很容易乾到會白白的,尤其是手臂中段那個關節由於常常靠在桌上所以會摩擦得又白又粗,還有膝蓋也是很容易乾到白白的,應該大家都有發生過這些狀況吧還是只有我這麼淒慘.....總之呢這條奇蹟膏也可以擦這些乾到白白的地方啦,擦上之後的皮膚看起來比較光滑就不會像媽媽我一樣落漆了XDD 
FullSizeRender.jpg 



《紫潤萬用膏》
IMG_5349.JPG 
這條是萬用膏,主要成分有紫根再加上香茅、檸檬草、薄荷、雪松及迷迭香等等,可想而知這條的氣味比較獨特,我個人是覺得很香,但不喜歡香茅味的人可能就會比較受不了

(因為我先用了奇蹟膏就覺得很萬用,再加上這條有薄荷精油比較不適合幼兒,所以我比較少用這條。)
根據使用說明來看,這條萬用膏專門對付在戶外常發生的蚊蟲咬傷和碰撞紅腫,然後因為成分中有香茅和檸檬草,蚊蟲也會比較不喜歡靠近這樣;如果孩子大於2歲且肌膚不是特別敏感又喜歡溫和舒緩的效果,這條萬用膏是常常可以派上用場的,差不多就是保養版的面速力達姆的概念囉。

注意:萬用膏內含薄荷精油,禁止使用於2歲以下嬰幼兒喔!順便提醒,脹氣膏、面速力達姆裡面都有薄荷成分,請不要用於2歲以下嬰幼兒身上,有可能引發呼吸問題,可看看◆這篇報導◆,所以,不要再幫寶寶塗脹氣膏了~~~~


《In'nature 紫潤精華油》
IMG_5327.JPG 
再來是我超超超超愛用的精華油!因為我用了覺得好厲害,所以我媽、我老公都被我拉來一起用了,大家皮膚都很不好,果然大家一致好評啊~~~(我媽還直接要跟我索取這罐,我說我還沒寫文章妳等等,我再買給妳嘿)

紫潤精華油是乾肌的救星,成分有紫根提取物、有機金盞花提取物、澳洲胡桃油、荷荷芭油、甜杏仁油等等。如果妳研究過妊娠霜,應該會知道其中很重要的成分就是荷荷芭油與甜杏仁油,能夠滲透進皮膚最底層、柔軟滋潤肌膚,並提高皮膚結締組織的彈性。所以這罐紫潤精華油專門對付皮膚的乾燥皸裂!

身為一介忘了照顧自己的主婦,身上肌膚有各式乾裂的狀況是必要的,除了剛剛已經公布過的乾燥嘴唇及乾到白白的手肘膝蓋,我本人最可怕的地方是------腳跟!(掩面)
IMG_5328.JPG 

我夏天在家沒有穿襪穿鞋的習慣,但家裡是瓷磚地板,所以兩個腳跟每天都在跟磁磚縫摩擦,媽媽沒有出門在家也是會來來去去走很多路的喔,冬天時就不用說了,當然腳跟一定很乾;於是一年四季經年累月的下來,我的腳跟就變成照片中那種沒救的樣子,最誇張是有次我的小腿被蚊子叮好癢,我竟然無意識地抬起我的腳跟去抓癢,最可怕的是還覺得抓得好到位!腳跟可以抓癢耶有沒有很扯,根本是粗到已經變成砂紙了啊,林醫師有次還說是菜瓜布,哇哈哈哈哈我沒形象了我XDDD

這罐精華油在使用說明上強調可以對付皸裂肌膚,所以我就拿來死馬當活馬醫看看,是說原本我腳跟的那塊皮根本沒有資格被稱作肌膚了吧.....

IMG_5332.JPG 
IMG_6358.JPG 
(↑這是紫潤精華油的顏色,話說我連掌紋都變得很斑駁啊,實在是太常洗東西了沒辦法。)

擦上之後很厲害耶,原本白色深紋瞬間被填平的感覺,腳跟從砂紙本人變身從被砂紙磨過的平滑表面,後來繼續擦了兩天就沒再擦,我都是擦上之後穿上短襪,腳跟就一直維持照片中的樣子,比我以前用過的腳跟龜裂產品都厲害太多,而且是真的有深入肌膚深層去滋潤,才有辦法停擦了還繼續維持住效果。
IMG_5334.JPG 


我媽來我家時,我問她有沒有哪裡特別乾裂,她說她的腳跟超乾的,果然是母女!於是我也讓她試用看看,用完就跟我索取了這樣。
IMG_6200.JPG 


然後林醫師由於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中又沒時間喝水,所以身體長時間處於缺水狀態,然後我忘了照顧自己當然也沒在照顧老公的(剛就說把老公忘到天邊去了啊),他也沒在照顧自己只會哀哀叫一直抓癢這樣,所以小腿和腳踝處無論春夏秋冬幾乎都是處於照片中左圖悲慘的樣子,我很想試試看精華油對他是否也有用,所以就佛心大發的幫他擦了一下,乾裂的皮膚瞬間被填補的光滑啵兒亮的,隔天晚上問他還有沒有很癢,他說已經不癢了!效果是不是很持久!這不是一般乳液可以發揮的效果吧。 
IMG_6202.JPG 
IMG_6201.JPG 

冬天快來了,很多人都會有冬季乾癢的問題,這罐精華油真的超厲害的,如果覺得直接擦大片精華油太傷本,也可以在乳液中滴入一兩滴精華油混和均勻再擦,身體和臉部都可以用,滋潤效果也會很好喔!而且這罐精華油很棒的地方是,他擦上後彷彿被皮膚全盤吸收,所以沒有油油黏黏的感覺,取而代之的是潤澤的肌膚,像林醫師超怕皮膚擦乳液會油油的人都可以接受,超級推薦!


《In'nature 紫潤指緣油》
IMG_6371.JPG 
指緣油感覺是貴婦小姐才會使用的保養品,但其實主婦是最需要的啊,每天有洗不完的鍋碗瓢盤青菜水果奶瓶擠奶器以及兩個小孩的身體和屁股, 每樣東西都會用到指甲邊緣(尤其右手大拇指甲外側)搓搓洗洗,不知不覺指緣就乾裂脫皮了。這是廠商跟我介紹時,我最想使用的產品,因為我的指甲邊緣超多小皮的.....(這篇文章實在洩漏太多我不能說的秘密了)

紫潤指緣油的成分有紫根提取物、有機薰衣草提取物、甜杏仁油、荷荷芭油、小麥胚芽油、紅花籽油等等,所以特別可以滋潤深層肌膚,加強指緣的保濕,還能避免指甲斷裂並恢復指甲光澤。

好,來看看我超ㄘㄨㄚ的指緣脫皮們吧,最嚴重的是右手大拇指的小皮,又硬又尖,幫小波比換尿布時還會不小心刺到他....
FullSizeRender(8).jpg 
我對指甲保養一向沒有研究,所以明知道該用指緣油了但卻不知道去哪買,當媽媽了以後因為覺得手指頭常常會接觸寶寶,也不敢在手上亂抹東西,紫潤指緣油因為成分天然所以我就敢放心的試用看看,效果很不錯喔!

這張照片是我第一次使用,左上使用前、左下剛塗上指緣油、右邊按摩吸收,下午擦的,立刻就覺得小硬皮軟化許多,到了晚上發現那塊小硬皮已經掉了。
IMG_6323.JPG 

再來這是隔天第二次擦,可以看出脫皮已經好很多了吧!而且摸起來比較細軟,總算沒有那麼歐巴桑手了。
IMG_6369.JPG 


IMG_5309.JPG 
最後再幫大家總結一下紫潤重要的特點:
1.不使用對羥基苯甲酸酯(Paraben)、甲醛、合成香料、合成著色料、酒精、石油衍生成份及矽靈,天然無毒,媽媽寶寶都可以放心使用。

2.全系列產品成份主要來原是具有修護作用的紫根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乾癢。所有成分皆來自草本植物、天然萃取植物精油及蜂蠟,好吸收不油膩,潤澤修復的效果極佳,特別適合乾燥的秋冬、冷暖房、長途飛行等等。(年久失修的主婦也很適合使用)

3.100%台灣製造,產品成分皆如實標示於包裝上,誠實面對消費者,並通過多項檢驗,品質有保證。
about7.gif 

產品外盒上皆有清楚的中文說明↓ 

IMG_5317.JPG IMG_5323.JPG 

 

以上是一介年久失修懶主婦的掏心掏肺沒形象心得分享。老實說廠商跟我提起這個產品的時候我先拒絕了,因為我沒聽過這個牌子啊,但她一直跟我推薦還說公司內每位小姐人手一條,我這人耳根子軟,於是仔細看了一下介紹之後發現100%台灣製造,外盒包裝好雅致很合我口味,再看一下成分真的很單純,才答應廠商先用用看,效果不好的話我就不要分享這樣。沒想到用完之後我覺得好棒哪,In'nature 紫潤全系列的產品不只包裝美而已,產品本身在強化保養與即時修護的效果真的很好,用起來也很放心,推薦給大家。


小提醒1:In'nature 紫潤全系列的產品使用天然萃取油脂尤其是種籽油、經由空氣氧化為必然現象,開封久不使用,雖不影響品質,但可能會有微微油耗味產生。因此,建議開封後6個月內儘速使用完畢,可維持產品最新鮮狀態。

小提醒2:紫根效果再好,畢竟只能當作日常加強保養品,如果蚊蟲叮咬與受傷的程度比較嚴重,還是要請專業醫師處理以免延宕病情喔!


In'nature 紫潤官網:http://www.innaturelife.com/index.html




更即時的育兒分享與開團訊息
請見我的粉絲頁吧!(招手~)

寬寬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