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挑禮服軍團再度合體,前往西敏挑選那最後一套白紗,

我只能說這是一場苦戰啊~~~


這次挑選的白紗希望是蓬一點的款式,

這樣才能和已挑定的窄版白紗有所區隔嘛。

我先讓IRIS看我覺得不錯的一件三層蛋糕裙的照片,

這是我在網路上幾十本西敏婚紗相簿中,唯一比較有感覺的一件。

試穿也是由這一件開始,

感覺不錯,胸口有我最愛的打折,腰部可以束得很細,而且裙襬也滿有層次又長,

我給9分,是走中規中矩的氣質浪漫風,但是不會讓人驚豔地喊出"基咧厚!"....

其實我在試穿就有八成的把握應該會選這件,不過還是希望再多看多比較啦~


而為了滿足林醫師的口味,要蓬一點、要有效果一點,

所以也試穿了好幾件蓬蓬系列,

有幾件有效果得太好笑,

讓我大唱"稻草裡的火雞",林醫師還吟出"青斗笠、綠蓑衣"是怎樣,

不過也有一兩件還不賴,

但是我們忽然發現其實我選定的晚禮服中,

淺藍色前短後長蓬蓬裙完全就已經很有蓬蓬的效果,而其顏色是淺藍到近似白,

在某種程度上,其實可以說是一件很活潑的蓬蓬白紗,

所以似乎不必執著於"選很蓬的白紗",效果這件事情就交給小淺藍吧。


然後,因為都沒有穿到眼睛會發亮的那種白紗,所以有點自暴自棄,

開始走亂槍打鳥路線,看能不能找到一件比三層蛋糕裙更高分的,

這時有穿到一件三層蛋糕裙的類似款,我稱他為「復古泛黃十層蛋糕裙」,

這一件真的很美,

上身超美、下半身的線條也超美,連蓬度也夠,總之整個相當優秀,

只是,只是....你知道我在「只是」什麼了嗎?

只是考量到這件白紗是要走外拍路線的,「復古泛黃」好像不太妙耶~~~~~

啊~~又猶豫了半天!!

這時,

感謝IRIS靈機一動,建議我再穿一次三層蛋糕裙,而且這次要在裡面加上蓬裙,

待我看到試穿的成果之後,"基咧斗ㄉㄧㄡ啊啦!!"!!

果然,這次選上的又是試穿的第一件,

走氣質浪漫風,和典雅的窄版白紗有所區隔,也不同於各件晚禮服的風格,相當好!

然後這次不想放上照片,等到婚紗照拍好時再跟大家分享囉



原本以為只要花一個小時的行程,又花去我們兩個半小時,

哇哈哈,真是佩服挑禮服軍團挑剔的本事呢~~

不過雖然試穿了那麼多件,而且幾乎每件都打槍,

但是,

IRIS和CC(當天協助IRIS的禮祕)還是開開心心、和和氣氣的幫我跑上跑下拿衣服和換裝,

真是太感謝了!!(大心~)


其實想想還真奇怪,我從來沒想過會在挑選白紗時遇到阻礙,

我們現在談論的可是大名鼎鼎以白紗取勝的西敏耶!!!

結果最難挑的竟然是白紗....

而且不是因為有人說的白紗太美而難以選擇,

也不是白紗的質感或保存狀況不好,(都很好)

但是在款式上總是讓人覺得這件有這個不好、那件有那個不好,

也許是我太挑剔,好惡又太分明吧,

"如果可以把A的上半身、B的下半身、C的色澤合而為一該有多好",

這是我在試穿的過程中,心裡一直蹦出來的想法,

不過如果要這樣搞,就得改選那個可以訂製禮服的10幾萬天方夜譚包套了XD


不過不過,

真的感謝上天,終於還是讓我選到了喜歡的白紗,

而且重點是有我最喜歡的打折胸口,

讓我不再因為沒有挑選那件有漂亮打折胸口的花苞裙而遺憾。


接下來,這件白紗能有多出色,

就看攝影師的功力了,畢竟我也是在別人的婚紗照中受這件白紗的吸引的,

我想,交給龍川一定沒問題的!!


最後最後,我要來焦慮一下:

啊啊啊~明天要去溝通攝影風格和造型了耶,

偏偏我這兩週忙得要死,根本沒時間做相關的功課,

而且我和林醫師都不常出去玩,對風景名勝超陌生的,外景要去哪裡根本毫無想法,

而除了求婚的101很有紀念性之外,也沒有什麼非去不可的拍照景點,

金害金害,這該怎麼辦才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