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s 001.jpg

各位有需要犧牲睡眠來成就該死的作業或工作的時刻嗎?

我想答案絕對是肯定的,畢竟該死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這時候,你的提神劑是什麼咧?

我想對很多人來說,咖啡是個好幫手,

不過,我現在要推薦的是一款比咖啡更強猛的「好」物哦~~


最近這兩個禮拜三我都處於瘋狂失眠的狀態,

而這兩個夜晚我都喝了「天仁茗茶的飲料」,

上週喝913茶王,讓我一路從1點躺到至少3點半,

昨天喝珍珠鮮奶茶,

讓我從終於趕完作業恨不得立刻昏睡過去的兩點半,一路輾轉反側到早上六點半!!

更神奇的是,就連我剛剛補眠時也睡不太著耶,這效用也太持久了一點....(大哭)


啊啊啊啊啊~~有需要的捧由們,

請趕快去試試這款強力提神劑吧,絕對讓你想睡也睡不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