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jpg
成分單純無添加有的沒的幸福米寶,滋味非常單純,就是濃濃的米香。原以為只有嬰兒會捧場,沒想到嘗遍世間美味的寬寬也被這個幸福米寶香到不顧手上的重口味香甜樂天小熊餅乾,伸手跟弟弟一起分食,難得的兄友弟恭和樂融融啊~~(媽媽拭淚)
 

~這是我自己買了以後廠商剛好找我合作的合作文~

 

當年幫寬寬剛開始幫寬寬買嬰兒餅乾的時候因為少不更事,其實也沒多年輕啦,但成分啊營養啊這些東西真的是有了孩子之後才開始注意的,看到當時最紅的稻鴨米餅就也一頭熱得跟著買了一堆,吃了之後發現怎麼會那麼好吃,嬰兒餅乾不應該那麼「有味道」啊,後來才知道很多米餅都有加鹽,鹹香鹹香的很唰嘴啊~~只是真的不適合給寶寶吃!所以買東西前一定要仔細看清楚成分和營養標示,知道嗎?

 

第一次看到幸福米寶是我去嬰兒用品店想先幫波比預備一些嬰兒餅乾,這樣外出時才方便打發他,向來我在買嬰兒食品時都會先看成分和營養標示中的鈉含量,架上琳琅滿目的嬰兒餅乾當中,主要成分竟然只有白米、糙米和海藻鈣的幸福米寶泡芙餅乾讓我好驚訝,再看看營養標示的鈉含量,每一包20g的米寶含鈉量只有1.4毫克,當下不囉嗦就決定是幸福米寶了,立刻買下來!
FullSizeRender_3.jpg

FullSizeRender.jpg

 

幸福米寶嚴選中興米來製作。
FullSizeRender_5.jpg

而且是特別選用CAS一等米,我買過各級的米,CAS一等米真的品質好很多,光看看米粒的色澤和飽滿度就不同,入口的口感與飯香也差很大!除了米以外,主要成分中的海藻鈣也是很好的鈣質來源,讓寶寶吃零食的同時也能補充優質營養素。
3.jpg

 

回家開封以後,我也跟著吃了幾個,嗯~~超級單純的滋味啊,只有米香,還是米香,沒有別的了,非常好!(本打算之後再去店裡把其他口味打包回家的,剛好廠商來信邀約合作團購,實在太開心~~)

共有三種口味,原味、甜薯、椰香紅蘿蔔,其實吃起來差不多,甜薯我有點吃不出個所以然,椰香紅蘿蔔則是吞下之後會留有一點椰子的餘香。
FullSizeRender.jpg

各種口味的成分略有不同,但整體來說還是算是相當單純的,無麩質不怕過敏,而且沒有添加糖、鹽、人工香料、人工色素及防腐劑。
5.jpg

 

每個米寶都是甜甜圈的樣子,大小適中、方便寶寶拿取。
FullSizeRender.jpg

 

掰開一半來看,餅乾內部是像泡芙一樣鬆鬆的組織,放入口中用舌頭輕壓幾秒之後就會化掉,適合七八個月大開始進入含住壓碎期的寶寶練習咀嚼與吞嚥。
FullSizeRender_1.jpg

 

七、八個月大的寶寶進入含住壓碎期,而且也可以開始練習用手指拿東西的精細動作,因此此時開始吃一些小零嘴是無妨的,只是一定要選擇品質優良的寶寶零嘴,才能讓寶寶吃得健康。波比大約八個月開始吃米寶,剛開始總是左手拿米寶傳給右手,右手已經接了兩三個了,左手還繼續拿,都忘記了要放嘴巴是怎麼回事
IMG_4557.JPG

 

剛開始也幾乎送不進口中,假動作好多,我快要笑死。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你就在我手上,我卻怎樣都吃不到你...(嬰兒吃東西太搞笑了,好療癒啊~~)
IMG_5535.JPG

IMG_5534.JPG

IMG_5536.JPG

經過多次的練習,手口協調和手部捏取的精細動作越來越進步。
IMG_5541.JPG

 

目前已經幾乎是用狂風掃落葉的氣勢在進食了~~

 

買過多年的嬰兒餅乾,包裝也是一個很重要的設計,有的餅乾一次一大包,在外吃不完要帶回家的話很麻煩,臨時也找不到橡皮筋來捆;幸福米寶有很方便的夾鏈袋裝著,只要有壓緊,我一包開了兩個禮拜也還是一樣酥脆!
IMG_5622.JPG

IMG_5623.JPG

 

之所以會想買嬰兒餅乾,主要是想要外出時讓嬰兒有點樂子,不然外出用餐時我光伺候他就飽了,根本也不需用餐了;另外也是為求公平,不然只有我們在吃東西,弟弟只有乾瞪眼的份實在太可憐了。(在餐廳或野餐都好方便)
IMG_5537.JPG

 

我覺得幸福米寶從內到外都是很用心的設計,餅乾本身品質很好,使用CAS一等米,無麩質不怕過敏,而且沒有添加糖、鹽、人工香料、人工色素及防腐劑,營養標示裡面的鈉和糖都是食材本身原有的,自己吃過之後就知道真的成分單純;外包裝設計得也很貼心,外出和保存都非常方便。
FullSizeRender_1.jpg


曾經有網友問我是不是有自己做米餅,當然沒有啊哈哈哈哈哈~~對我來說,餅乾是偶爾才吃的東西,但是自己做的話不可能太少量,那就要一直一直吃啦我不想這樣,既然市售餅乾也有幸福米寶這樣成分天然的產品,我覺得就直接買現成的比較方便,媽媽們不要逼死自己啊XD
郁芳推薦.jpg

 

話說波比現在已經完全明白餅乾是從哪裡拿出來的,光是包裝就讓他口水直流啦~~~
IMG_5614.JPG

IMG_5616.JPG
(↑這孩子頭大得離奇,沒用魚眼也有超大頭的效果XD)


幸福米寶官網:http://goo.gl/cnKh5C

 

 

歡迎來找寬寬媽玩喔<3
寬寬媽

 

arrow
arrow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