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85.JPG
最近認識了一個超喜歡的品牌,來自澳洲的Bobble Art,各系列的產品繽紛童趣的不得了,小童穿戴起來瞬間吸睛度提升100,然後更重要的是除了好看之外也很好用!

 

~這是邀稿文~

 

《超透氣減壓後背包》
IMG_4595.JPG
首先來分享這個每天陪寬寬去上學的後背包。我選的花色是很適合小男孩的冒險小海盜,話說寬寬從六個月起就喜歡藍色至今不變,所以他一看到這個背包開心的不得了,當初我就是用這個背包來引誘他開心上學去的,科科~~

我覺得這個背包設計得很用心,所以意見很多的寬寬背起來一點意見都沒有喔,顯示為很滿意。先來看看讓小童背起來很舒服的最重要設計,軟墊肩帶和背部透氣網, 背起來軟軟的,舒適又透氣。
IMG_4598.JPG

而且肩帶的弧度設計剛剛好,即使沒有前胸安全帶(是說就算有的話,有的小孩也不給扣啊),但只要肩帶長度有調好,寬寬都沒有發生過肩帶滑落的情形。(我本來還有點擔心的會一直掉下來,那他一定就不願意背了,幸好!)
IMG_4514.JPG

 

背包整咖很挺拔,不會塌塌軟軟的。
FullSizeRender_2.jpg

外層為PVC材質,耐磨又耐髒,淋到小雨也不擔心。而且圖案實在太太太好看了,就是一幅畫啊,比起可愛,我喜歡小孩有型帥氣一點,所以bobble art的風格很對我味。
FullSizeRender_5.jpg


FullSizeRender_4.jpg

 

這個透氣減壓後背包是雙層設計,方便分類置物。
FullSizeRender_3.jpg


餐袋和聯絡本放在後面比較大的那層,換洗衣物放前面,水壺放旁邊網袋(左下圖),網袋上面有彈力上圍設計,就算小童背著背包跑跳碰,零食、水壺或鉛筆盒(現在小孩還用這個嗎?)都不擔心會掉出去。
IMG_4597.JPG

每天寬寬的書包裡是帶這些東西,裝了兩個碗的餐袋、聯絡簿、水壺、一套換洗衣物(內衣、內褲、薄長袖及薄長褲)和口罩。
IMG_4649.JPG

有時再塞進一件外套也沒問題。
FullSizeRender.jpg

前層還有名牌可供辨識。
IMG_4651.JPG

真的很喜歡這個後背包,好看、好背、好裝又耐用。
IMG_4596.JPG


 

《輕巧造型硬殼行李箱組》
FullSizeRender_1.jpg
這是我先選起來放的硬殼行李箱組,林醫師太忙了,我們目前還沒有機會用到行李箱啊~~~(哭哭)(有沒有很老實)

 

先看一下行李箱,外殼是鏡面設計,波比很喜歡~~(大笑)
IMG_4603.JPG

內部容量很大。
FullSizeRender_3.jpg

 

左邊有做一個拉鍊式設計,可以打開進行分類收納。
FullSizeRender_4.jpg

 

目前用的比較多的是這個附的硬殼背包,背包外層是鏡面設計,超帥!
IMG_4599.JPG

 

背包裡面是這樣,分層沒有上面的透氣後背包那麼多,但也是有分成兩格。
FullSizeRender.jpg


肩帶弧度一樣設計得很好,不易滑落。
IMG_4416.JPG

 

背包背面有一個可以套在行李箱手把上的設計,旅行時就可以輕鬆帶著走囉。
FullSizeRender.jpg

FullSizeRender_1.jpg

 

但是要這樣堆疊的話拉桿必須拉到最長,比較適合大人拉著走,寬寬目前100公分拉起來是有點勉強的。
FullSizeRender_3.jpg

 

目前還沒有用到行李箱的機會,就請自以為打扮成漢斯王子的寬寬在家過個乾癮......(他說白色防踢睡袍是漢斯王子的長外套XDD)
FullSizeRender_2.jpg

 

是說,我原本覺得這咖硬硬的可能不好用,但沒想到內容量也不小,而且裝餅乾這類易碎的東西就不怕被小童壓爛了,很適合郊遊時讓小孩自己背食糧。
IMG_4600.JPG

 

超喜歡這個硬殼背包,亂穿一通的小童也可以瞬間帥慘!
IMG_4601.JPG

 

《兒童環保不鏽鋼水壺》
FullSizeRender_1.jpg
這是可以跟上面兩個系列搭配的水壺,有冒險小海盜,也有歡樂叢林派對。水壺容量為400ml,不鏽鋼材質,冷水壺性質,沒有保溫效果。

FullSizeRender.jpg

 

除了材質安全之外,我選擇水壺的一大重點是防漏設計,這點bobble art做得非常好!白色吸口拉起來才吸得到水,壓下去就鎖住的意思。
IMG_4650.JPG

 

有影片有真相,做了一個漏水測試:

 

比較要注意的是,這不是吸管水壺,喝水時要像影片中倒著水壺喝,嘴巴再吸吸口處才會喝到水,我個人覺得適用年齡要3歲才比較能上手,目前寬寬還不是很習慣這樣的方式,所以我拍不到他喝水的實況;不過大人用也可以喔,像這個波波貓頭鷹的容量比較大,是600ml,然後花色也好美,我當初應該選這個自己用的啊,可惜可惜。
owl-drink bottle.jpg

 

 

《兒童安全雨傘》
IMG_4602.JPG
這把是我太太太太~~喜歡的雨傘,雖然它粉色的圓頂和把手設計在在表示了這是小女生用的,但我實在無法抗拒這麼夢幻的童話森林小鹿啊~~不過寬董用起來倒是沒有任何違和感哪。

 

寬寬上學之後我常常要變出吸引他上學的誘因,前陣子總是陰雨綿綿的台北竟然變得乾冷,等了好久才讓我等到雨天,立馬拿出這支小雨傘來吸引寬寬開心上學去,小子拿著夢幻小傘開心得團團轉,果然傘到成功啊!!
12742460_358877354282722_8670656123646663502_n.jpg

 

說起來很扯,或許是撐傘對寬寬來說太好玩而讓他開始對上學產生良好印象,再加上我自己的態度也做了一些調整,總之就是天時地利人和的從那天起,寬寬上學都可以笑著跟我說掰掰了。
12734198_358877347616056_8262533358755285951_n.jpg

 

雨傘的開關沒有多餘會夾手的設計,用推的就可以輕鬆開與收傘。
FullSizeRender_3.jpg

 

雨傘的花色太漂亮、太漂亮、太漂亮了~~~~
FullSizeRender.jpg

FullSizeRender_2.jpg

寬寬愛極了這把傘!
FullSizeRender_1.jpg

晴天撐也很適合喔,要不是太小又太夢幻不適合年過30的婦女,我真的很想拿來當陽傘啊~~
FullSizeRender_2.jpg

 

除了以上分享的四個產品之外,bobble art還有一個《實用隔熱午餐袋》,但是因為我自己之前已經有請朋友從國外買了幾個,所以這次就沒有選擇,然後我現在覺得超後悔~~~(捶心肝)
woodland-lunchbox.jpg

 

藉由以上豐富的照片,大家應該對bobble art這個繽紛熱鬧又實用的品牌有些許認識了,然後以背包和雨傘來說,我覺得價格也很適中,(硬殼行李箱組是有比較貴一點,但想想他是兩咖耶,好像也是很合理的價格),總之這是很可以入手的品牌喔!


更多的bobble art請看:
http://www.ocean-cherub.com.tw/category-29.htm

arrow
arrow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