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First監視器升級囉~~螢幕加大為3.5吋,來看看寬寬媽的簡單開箱吧!!

這款BB-A011與舊版BB-A021的最大不同就是螢幕加大,讓監視時順利很多,其他如攝影機與主要功能幾乎是大同小異。螢幕加大真的很棒,老實說以前小小的螢幕又是夜視的黑白畫面時,我常常得要費力搜尋我兒子在嬰兒床裡的哪個角落哭泣,然後對於老花眼的阿公阿罵來說,舊版的小螢幕對他們來說是非常吃力的,幾乎可以說是看嚨謀XD
 
(左為升級版BB-A011,右為舊版BB-A021)

 

《新舊版螢幕比較》
來看看兩版在畫面上的比較,我把兩台螢幕放在一起,並且是用同樣的距離進行拍攝的,畫面大小的差異如下面兩張圖。
↓新版BB-A011
 

↓舊版BB-A021
 

另外呢,寬寬媽個人覺得升級版的畫質更好,彩色畫面的飽和度更加,夜視黑白畫面的對比更明顯,所以看得更清楚;當然一方面也是螢幕加大的關係吧,就覺得整體看起來更舒服這樣。
 
 


《升級版BB-A011螢幕細照》
再來稍微仔細介紹一下升級版的螢幕。基本上所有的功能鍵和舊版都一樣,只是因為螢幕加大了所以拆成左右兩個部分,使用上一樣就是很直觀的,看按鍵上的圖示就知道如何操作設定了。
 
(↑午睡時拉上窗簾,室內有微微光線的畫面表現。)

 

然後有改良的部分是螢幕的腳架可調整為三個斜度。
 

還有天線變成可以收合。
 

 

而由於螢幕加大不少,當然整台體積也變大了,但一樣還是可以隨身攜帶的,想當年寬寬媽在寬寬一歲半之前幾乎是監視器不離身的狀態啊,所以可以塞進褲子口袋很重要!以下由孕期27W屁股已大的孕婦(是我本人)進行示範XD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升級版螢幕的電池是可以拆下來的,這樣的好處是如果確定監視器螢幕故障的原因是電池壞掉的話,就可以跟廠商聯絡購買電池,減少許多來回寄送維修監視器的時間!(沒有監視器真的很難熬~~)

 

最後是被監視的苦主─寬寬本人來進行關機示範:
照片1--
寬寬:媽媽,這怎麼關不掉?
媽:你用力一點按。
 

照片2&3--
寬寬使出吃奶的力氣,瞬間結屎面+擠出雙下巴!
 

其實按鈕一按就開/關了啦,是寬寬的指尖還不如大人那麼靈巧才會搞成這樣,哈哈~順道一提,升級版螢幕的開機速度有比舊版快一點點,不過這要兩台直接比才會有感覺,基本上就是開機還滿快的囉。

 

《外盒與功能介紹》
最後來看看外盒的介紹吧。
 
 
 
 

 

其他關於監視器的介紹就請看下方舊版的內容了,因為真的都一樣!

 

 

2013-11-18 23.09.06  

身為一個控制狂媽媽,想要隨時掌握嬰兒的狀態,但又要避免打草驚蛇,監視器是絕對必備的利器,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我使用了半年以來非常滿意的監視器:SecuFirst BB-A021數位無線家居影音監視器
P1090298

由 於我是走讓嬰兒自行入睡的路線,把嬰兒送上床之後我就會離開房間,看起來雖然很瀟灑,但媽媽畢竟是媽媽,還是心繫著嬰兒房裡面的一切,尤其是嬰兒大哭時更 是會非常焦慮地想說到底發生為什麼哭呢?要不要進去救人呢?在最初幾個月還沒入手監視器時,因為那時候寬寬也還沒有行為能力,所以我可以直接躺在嬰兒床旁 的大床上監看;漸漸的,嬰兒頭會抬起來了、會翻身了、會往後看了,這時候我就沒有藏身之處了,有一次因為差點被發現而只好龜在嬰兒床尾......後來試 著從門縫偷看,但是也沒多久就被寬寬發現,那種在門縫中對到眼的感覺(被發現)實在很嘔!(關於讓寶寶自行入睡的經驗分享可以看這裡唷。)

但是新手媽媽的特色就是全身每一條神經都處於緊繃狀態啊,每十分鐘就想衝到房裡面看看BABY的狀況,但是有時候一個不小心反而驚動了BABY的睡眠,這時候完全就想切腹自殺!又或者嬰兒常常會睡著了以後起來哭哭,但是有經驗的媽媽都知道很常是哭了一下以後又會再重新入睡,貿然衝進去救人只是打擾了BABY的睡 眠!所以當時我就覺得我真的需要一台監視器~~~

碰巧當時看到了粉紅人妻cpu的介紹文,感覺很符合我的需求所以立刻入手,實際使用之後也非常滿意,連我爸媽和公婆都讚嘆不已,從此我就可以放心的在客廳翹腳監視嬰兒了(灑花~)

對我來說,嬰兒監視器需要具備的幾項功能有:影像清晰夜視功能聲音,這幾點SecuFirst都讓我很滿意!

*影像與夜視功能*
一般有光線時,是彩色畫面,畫質非常清晰。
P1090293 
房間變暗時,攝影機自動啟動夜視功能,畫面轉為黑白,畫質當然沒有彩色那麼好,不過也是看得很清楚。(第一張照片裡面是沒有嬰兒的,只是讓大家看一下房間暗度所呈現的畫面)
P1090294
這張就有寬寬了,攝影機與嬰兒床的距離約2公尺。
2013-11-17 07.18.49 

*聲音*
首先是雙向通話功能,距離可達300m(使用限制請見文章下方的*使用距離*說明),可讓我們清楚的聽到嬰兒的聲音(音量可調整)。
  
還可以和對方溝通和聲控玩弄嬰兒之類的,只是因為我平常是沒有用監視器跟寬寬說話的習慣,所以他聽到聲音整個傻眼,只是意思意思跳了兩下,所以說嬰兒聽不聽是另一回事啦...XD   
另外還內建有安撫搖籃音樂可以播放!!!不過音量還滿大的,無法調整。
  

*鏡頭*
接著我們來看一下鏡頭,我家嬰兒房牆壁上的冷氣排水管剛剛好可以卡住鏡頭,如果想要架設在牆上的話,攝影機的固定支架也有三個孔洞(有附螺絲)可供安裝喔。
P1090289  
再來夜視鏡頭啟動時的鏡頭狀態,內建的七顆紅外線LED燈並不會刺眼,請大家可以放心!
P1090290  
而鏡頭開啟時,攝影機會顯示小藍光(照片中上方亮點),亮度只比電燈開關的小橘燈(照片中下方亮點)亮一咪咪,而且可以發現LED燈已經看不到囉!!(絕對暗!)
P1090292 

*錄影*
而這台監視器之所以名稱有「數位」兩字,是因為他有超酷的錄影功能,只要裝上 SD卡就可以錄影存檔(可支援至32G),也有USB插頭可接電腦!
2013-11-19 10.44.26  
另外還有獨家設計的VOX(Voice-Activation)功能,一有聲音就啟動自動錄影功能;像有時候嬰兒半夜哭一下又睡覺了,爸爸媽媽早上起床就可以看一下夜哭的狀況為何。當成居家安全設備也好用,有人入侵的話就可以自動錄影存證;之前有一次我家大門的門把忽然被壓了一下,嚇得我和林醫師都從沙發上跳起來,我們往門外看時卻什麼人都沒有......當時就想說如果門口也放一個鏡頭的話,就可以知道到底是什麼狀況惹~~(一個監視螢幕可配對"四個"鏡頭!)

*監視螢幕*
監視螢幕的無線設計可旋轉支架也好棒,在哪忙就帶到哪,可以立著也可以掛著。像我在廚房忙碌時,就可以把監視器放在一旁,隨時查看客廳的嬰兒在搞什麼鬼,超級放心超級方便!!!
P1090300  
上網時也很輕鬆自在~
2013-11-19 10.21.26  
而監視螢幕輕巧的外型,更可以直接放入牛仔褲的口袋!!就算去陽台等不便置物的地方也可以輕鬆帶著走~~(不好意思要給大家看我的咖撐@@")
2013-11-19 10.43.20  

*使用距離*
無線傳輸技術會受到外界環境影響而造成傳輸距離改變,本機最遠通訊距離為空曠無遮蔽處可達300公尺,在室內的話,範圍限制為兩道水泥牆。購買前請先考慮居家環境限制喔~~

2013年過年回娘家時,我將攝影機架設於我位在2樓的房間,無論我人在1樓的任何地方、有無開關門,皆可以非常清楚的接收訊號,沒有斷線過。

至於攝影機架設在3樓、螢幕在1樓的訊號收發狀況,寬寬媽將自己和朋友的使用結果分享於下:
寬寬媽:攝影機架設於3樓,螢幕在1樓的樓梯口還可收到訊號,但也有斷線的狀況發生,整體來說訊號不穩定
朋友a:攝影機架設於3樓,在往5樓或1樓的樓梯當中就會斷訊,因此朋友a有需要時會將螢幕放置於樓梯中間,如果螢幕發出警告聲的話,再走去樓梯中放置螢幕處開啟螢幕觀察寶寶的狀況。
朋友b:攝影機架設於3樓,在1樓也可以正常使用。

 

最近身邊很多姊妹懷孕生子,紛紛問起我這台監視器(大家都知道我是控制狂媽媽XD),我想說那麼多人要買,不如就跟廠商問問看有沒有辦法給團購價,鏘鏘~竟 然還真的讓我問到了!比我當時買的便宜太~~~多,也比目前通路上所有的價格便宜喔!!另外,除了監視嬰兒之外,其實家裡有老人或行動不便者的話也可以安裝 一台,隨時掌握狀況;然後像我也很想在林醫師的書房裡面安裝一台,噗哈哈~

 

***寬寬媽有幫忙開監視器的團喔,詳細團購資訊詢價請見這篇文章***
【團購】SecuFirst嬰兒監視器(BB-A021)

 

 

 

歡迎來找寬寬媽玩喔<3
寬寬媽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