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  
之前追《來自星星的你》的時候,我忽然覺得我們家寬寬有那麼點神似都教授,找了照片給我爸媽看,卻被打槍...後來他們自己追《星星》的時候(嘿丟,寬外公外婆很時尚都追劇!),竟然也漸漸同意了我的看法,我爸還一直說他在看他金孫演戲這樣XD

但這一切我都覺得是我們自我港覺太良好、整個有病啊~~~雖然我爸一直叫我在fb上po個寬寬是都教授的縮小版之類的訊息,都被我斷然拒絕了!!(媽媽我瘋雖瘋,羞恥心還是有的。)

直到有一天,我在facebook po上這張照片時,
558743_10203387346514595_1619227646_n  
我的朋友主動留言...「我一直想說....他有點"都教授的fu"xdxd

原來有病的不是只有我和寬外公外婆啊~~~

真是謝謝親估的支持啊,這一個讚聲,讓我終於鼓起勇氣恬不知恥的做了寬寬與都教授的比較圖!!
照片 3  
哈哈哈哈哈,是不是真的很像,看看嘴唇的嘟度、臉頰的鼓度及嘴角處的肌肉線條,寬寬就是個嘟(嘟嘴)教授無誤啊~~~

這也才真相大白為何我看星星的時候完全沒中都教授的毒,因為根本是在看自己的兒子演戲啊~~(真的可以再不知羞恥一點啊這位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