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10週以後,身體狀況真的變得穩定很多,連肚子痠都幾乎沒了,

風平浪靜到一種會懷疑BABY現在到底是什麼情形的狀態XD

所以我回台北度了一個禮拜的假,其實是想看看家裡有沒有換女主人

另外也去了林醫師工作的醫院產檢,還量了禁忌的體重!

 

這一次的超音波照也是一團模糊,因為我們也沒有事先請醫師把照片印出來啊~~(這個錯到底要犯幾次!!!)

不過可以看得出來,相較於第9週的照片,這時BABY的頭轉到右邊來了,所以說他/她是會翻轉的耶!

另外還測了heart rate,媽呀,竟然飆到190,可能是知道我們在看他/她所以很嗨吧...

(正常的次數是120-160左右)

針對心跳過快的問題,醫生說其實不需要擔心,

因為這個時期寶寶的心跳本來就不穩定,之後就會漸漸回到正常值,

只是我需要多補充一些水分,因為也有可能是脫水造成心跳過快的情形。

10w  

 

在量體重之前,我一直覺得我一定至少胖了三四公斤,畢竟是過著吃飽睡、睡飽吃的養豬生活啊~~

不過實際上竟然只重了大約1-1.5公斤,體重來到了51.4KG。

 

打從知道懷孕開始,我那些很合身的的牛仔褲就不再穿了,除了對BABY的發育有不好的影響之外,

主要也是穿起來很不舒服,畢竟從還不知道懷孕起,肚子就一直處於生理期來之前的鼓脹狀態。

那到了第11週之前,我因為外出的機會少之又少,所以都是以非常寬鬆的BF牛仔褲來應萬變,

不過漸漸的,寬鬆的大腿越來越合、寬鬆的臀部被撐得越來越圓,

最後是寬鬆的鈕扣處扣起時,竟然已經輕輕地壓在我的肚皮上了!!

雖然體重增加不多,但是少女的身材是真的離我而去了...

所以回到台中以後,立刻趁著母親節檔期,拉著我媽到百貨公司去買傳說中的孕婦褲,

當然我也有送媽媽禮物啦!

那其實內衣褲的部分也都越來越緊繃,所以也順便帶了兩套孕婦內衣褲(羞)。

st-3499609-s200  

所謂的孕婦褲就是在褲頭的部分做了一大片的鬆緊帶,除了彈性大很多之外,也有支撐腹部和腰部的功能;

當我在試衣間穿上孕婦褲的那一刻,OMG,我整個要尖叫+灑花轉圈圈了,完全是孕婦的春天哪!

所以一結帳之後,我立馬請小姐把褲子上的吊牌剪掉,衝到試衣間裡面換上,噢真的是太酥湖啦~~~

其實我覺得大家都可以買條孕婦褲來穿,因為真的很舒服耶,

而且有些人的小腹也不比孕婦小,只是很可能會太放縱就是XD

(我知道我媽有心動,噗~)

孕婦內衣褲則是一整個大得可怕,尤其是內褲的部分,阿娘喂,那根本是一張大布袋吧!

因為一時之間還無法面對要穿布袋內褲的現實,所以我都是穿MUJI和Uniqlo的的內褲,

啊當然要買L號才酥糊囉XD,品質很好之外,size還綽綽有餘呢,應該可以再穿好幾個月。

(孕婦不要穿太緊的褲子,對泌尿道不好,感染就麻煩囉~)

 

孕婦褲上身之後好像真的就像孕婦了耶,

連我爸都很驚訝的說,"你肚子突出來了耶!!"

(啊不然咧~)

 

 

身體狀況:

身材整組在膨脹

脹氣減少

頻尿(一夜平均起床上3次廁所)

除了繼續頻尿之外,身體可以說是已經沒有任何不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