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314.JPG 

(回想當初那種驚心動魄的挫感,也只能菸了~)

 

這一趟韓國行來的相當突然,

反正就是報名截止日的前幾天,林醫師才跟我說1月要跟他的同學一起去首爾玩,說是因為我表現好....(=.=)

也順便是結婚周年慶的慶祝大禮!!(也就是說,因為表現好所以才有慶祝大禮囉?!)

匆匆的繳了錢之後就坐以待斃等著出發,除了稍微看一下有什麼必買的東西之外,可說是完全沒有做功課!!!

之所以會這麼放心,是因為林醫師的同學將會負責規劃,而且規畫得非常好~~~

 

也就因為這種好整以暇的心理使然,出國前一天晚上還整理行李到一點,而飛機起飛時刻是早上8點半...

一般來說是前兩個小時要到機場,

所以我們差不多四點就得起床,將近五點時得搭上小黃至松山機場坐最早一班的國光號!!

晚上睡覺前(凌晨一點半...),我因為太期待所以整個亢奮到不行還一直說"乾脆就不要睡好了"之類的鬼話,

林醫師則是擔心地問我要不要把他的手機拿進房間一起加入鬧鐘的行列,

我還信誓旦旦地說"不用擔心,就交給我吧!!!"

科科,結果...

 

一覺醒來已經是六點半了!!!!!

(睡得好飽...)

 

靠,六點半是和其他團員相約在華航櫃台的時間耶,啊怎麼熊熊變成起床時間??????

 

劈哩啪啦一陣驚天動地之後,我們15分鐘後就出門坐上小黃,在7點20分時抵達華航櫃檯!

所以說,人的潛力是無限的~~(菸)

(另外,55688的機場接送好便宜,才888耶,

我看其它租車公司至少都1000起跳的,而且司機大哥還一路衝衝衝,揪感心大推薦~~)

CHECK IN時,幫忙的華航地勤看我倆一副腎上腺素整個已經衝到頭頂的樣子,

還很悠哉地說"不用緊張,只要起飛前40分鐘到機場就可以了喔~",

所以說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如果沒有搞這一齣,我們還不會知道這個寶貴的訊息咧是不是!

 

然後我們就順利登上飛機了,然後又咻幾咧就到韓國了。

心得是,韓國真的好近,就是那種看風景兼吃完便當以後好不容易要睡著了卻就要下車的感覺,

以國光號來講的話差不多是台北/台中,以高鐵來講是台北/高雄,不過這好像不是重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