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法頌.bmp

五彩繽紛的顏色,各自代表了不同的意義,

這是拉法頌(由郭元益代理)最近推出的喜餅,Tesigata(天工之愛)。


我原本是想要選郭元益的幸福羅曼始,

鄉村風的外盒很可愛,而且內容物有三層,裡子面子都有了。

羅曼始.bmp

後來我和媽媽到郭元益看幸福羅曼始本人時,

熊熊發現拉法頌新推出了Tesigata,喔喔喔,真是太別緻了!

我媽也是頓時眼睛一亮,科科~(母女同心啊是不是!!)

除了外盒很別緻的大優點之外,

日本進口的拉法頌的餅也很優秀,連討厭吃甜食的吳爸爸都主動說好吃,整個嚇屎我....


Tesigata共有五種顏色,分別代表了不同的意義,新人可依賓客的性質挑選合適的顏色。

赤茶色,我最喜歡的顏色,好有氣質。

赤茶.bmp


萌黃色,綠色控的我也喜歡,

但是綠色的喜餅盒好像怪怪的捏,難怪稱為流行限定

萌黃.bmp


新橋色,

這顏色,有哪個女生會不喜歡呢??

新橋.bmp


栗色,很沉穩的顏色。

栗.bmp


茜色,喜氣洋洋限定!!

茜.bmp


說到顏色,我不得不碎碎念一下,

你們不覺得拉法頌取的顏色名都很怪嗎??

我不小心把赤茶色記成茜色,差點就把我爸要送給同事的喜餅訂成喜氣洋洋限定的大紅禮盒,

幸好後來門市有跟我再三確認(他們大概也覺得我不像是會選紅色的人XD),我才沒鑄成大錯!

跟他們抱怨了一下幹嘛幫顏色取這麼奇怪的名字,他們還頻頻附和咧,我想他們一定也深受其害,哈哈。

 

每個顏色都很美,好難決定喔,

大家喜歡哪個顏色呢??快給我意見!!!!

(後,都沒有人回,不開心>"<)

(不回的人沒有喜餅拿喔!!!!(凶狠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