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鞭炮啦~~~~!!!


七月份帶兩位即將升上高、國三的學生參加英國皇家鋼琴4級和6級的檢定,

最初的用意是覺得他們學了那麼久,也該是去彈給別人聽的時候了,

順便藉著評審的制度來讓他們了解自己的程度及優劣;

另一方面,當時也覺得他們上三年級之後就會暫停學琴,因此藉這檢定做為小結。



由於兩人先前都沒有檢定或正式表演的經驗(我近兩年才開始帶他們),

加上一考就是比較高的級數,其實我心裡也滿緊張的,

畢竟學生的成就多少也代表了老師的成就,

如果他們能通過的話,我這塊招牌多少也亮了一點:p

不過那天考完以後,據媽媽的說法是"兩個人都不抱任何希望",實在讓我非常的擔心。



等了好久,越洋的成績單終於寄到我手上了!


剛剛手抖著打開成績單,亮眼的成績映入眼簾,

兩位學生的成績都屬於「特優」的等級耶!!!
d5f02ecd.gif



說明一下皇家評分的方式:

皇家鋼琴檢定的滿分是150分,

三首曲子各佔30分,音階琶音與視奏各佔21分,聽力測驗為18分,

總分100分以上為及格,

總分120分以上為優等,

總分130分以上為特優。


除了分數之外,

評語部分則提到學生的音樂處理很細膩、詮釋極佳等等,

哇哈哈哈哈,這根本間接是在稱讚我嘛! 70bff581.gif

是不是?!整個太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