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s 064.jpg 


不知道是我嘴很刁太難養還是怎樣,決定每天三餐實在讓我非常地痛苦,

租屋處附近雖然堪稱有數家便當店及麵店,但是在一年365天、一天有三餐的轟炸之下,

這些店家實在再也激不起我的食慾.....我想這應該也是不少外食族的煩惱吧XD

終於,

在一個走投無路的狀態下,我將今天的晚餐獻給了一直沒有嘗試的全家包鮮料理。



今天買的是沙茶牛肉、花椰鮮蔬及白飯,

接下來就是開箱文了!

pics 065.jpg 

我很喜歡這個撕口處的設計,

非常容易撕開,簡直可以用滑順來形容,因此完全不怕手被弄髒,更不怕手去污染了食物。



《沙茶牛肉》NT.40

pics 056.jpg 

沙茶味相當濃,而洋蔥味與蒜味亦十分明顯,整體香氣十足。

但是口味實在好鹹,夾一小片肉就可以配一口飯了,幸好有蔬菜還算爽脆,可以稍微平衡一下。

肉的份量不算多,而且其中有半數呈現碎末狀,

而吃完之後,袋底的油簡直可以再炒一盤菜了....

雖然口味還算不錯,滿下飯的,不過太鹹太油了,回購率不高。


《花椰時蔬》NT.30

pics 066.jpg 

這一道由白綠花椰菜、金針菇、紅蘿蔔絲及木耳絲所組成,全部都是我喜歡的食材!

花椰時蔬的口味剛好跟沙茶牛肉呈現對比,非常地清淡,只以簡單的鹽來調味,

對我來說,此時剛好可以解沙茶的膩,但若單吃這道菜配飯的話,可能會顯得無味;

而兩色花椰菜則非常地軟爛,已經快要吃不出口感了。

整體來說,這一道算是清爽不油膩,比起便當店的蔬菜算是相當健康的感覺,

哪天我想吃蔬菜的話,這道會納入我候選的名單當中。


《白飯》NT.10

pics 061.jpg 

最讓我驚豔的,莫過於這粒粒分明的白飯,

每一粒都完整而Q,便利商店的飯可以有這樣的表現,實在很不賴呀。

份量對我來說是剛好,以一般家庭的飯碗來說,大概就是一碗的量吧,

對男生來說可能就太少囉。



現在全家推出了晚間6點-11點(或11點半?)包鮮料理八折的活動,

今天買了三樣,打折之後才66元,還滿划算的。

我喜歡包鮮料理的乾淨衛生,但是口味絕對不能算是驚天動地的好滋味,

但是以便利商店的便當來說,這樣的表現與價位是我可以接受的,

不過八折的活動結束過後,一切就有待商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