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看到on my toes推出聖誕禮物區-兩雙平底芭蕾舞鞋特價2680元的活動,

平底芭蕾舞鞋的原價為1600-1680元,所以真的很實惠,

二話不說當場就挑了兩雙,今天收到卻不如想像中的滿意,

不過沒有關係,忠孝復興站很近,明天拿去換就好。

剛才連到on my toes賣場想看看有沒有新款式,

赫然發現,所有的鞋子都下殺八折!!

1680元的鞋子降到1344元,我等於幾乎沒被優惠到,

加上想換的鞋子是原價1600的款式,現在只要1280就可到手,

我如果換成這種款式,等於要倒貼錢,

而且瞬間從賺到680的感覺轉為倒賠700元.....

 

吼炸~~~整個怒火攻心!!8dcf9699.gif

立刻跟林醫師大抱怨了一番。

 林醫師卻說,只差幾十塊啊,而且賣家有降價的權利啊~~~~

 

吼炸again~~~63d4808b.gif

誰要聽這種道理啊?!

 

我也知道賣家有權降價,

但是對我這種愛撿便宜的人來說,整個就是有被騙的感覺嘛!

 

當下忽然又想到早上跟好姐妹通電話時,

她分享了跟男友抱怨某事之後卻得到"這樣解決不了問題,應要怎樣怎樣做"的回應,

那種被澆了一盆冷水的感覺頓時讓怒火整個衝到天際,

喵的,不爽的當下是要解決什麼問題,先解決情緒問題再說嘛。

 

男生們,請注意,

當女生跟你抱怨、分享時,並沒有想要聽"道理",ok??

我們就是單純的想要"分享"。

當然解決問題是重要的,

但是請先與她站在同一陣線上同仇敵愾一番將敵方碎屍萬段之後,大家再來想想可以怎麼解決。

我必須承認,我們常常就是那麼情緒化,

所以,學聰明點吧!

不要誤踩地雷被炸個粉身碎骨了還不知道自己怎麼死的 =.=+

 

吼,還是很不爽,我明天要去換成我喜歡的鞋子嗎?

這樣就虧到了耶!!好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