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
第一次經歷的感覺很強烈,
但是多來個幾次,也就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了。

想當年,
我第一次遇到學生說走就走,
當時的我可說是萬念俱灰,
不停地問林醫師,"難道是我不夠好嗎?為什麼他不要我呢?"
(咳..好像在演"花系列")
不過,
後來陸續又有幾個學生離開,竟然漸漸地也開始麻木,
一律以"是他們不懂得珍惜!"來安慰自己....(註)

昨天,
say goodbye的兇手變成我了,
因為開學課業繁忙,最近又突然多了幾個學生,
權宜之下,只好辭退一個路途遙遠的家教學生,
打電話給學生媽媽時,內心覺得非常不好意思,又有點不捨,
再加上媽媽一直說,
"老師請你再好好考慮一下,我們真的不想換老師,
我覺得你教得很好,而且妹妹很喜歡你。"
總之,整個差點心軟,差點又要勉強教下去。

不過,還是等我開學以後看看情況再說吧~

好吧,這篇文章想要表達"學生很喜歡我"這個重點而已,哈哈哈~


註:音樂教室的學生讓我面對了第一次"說走就走"的戲碼,
當時私人學生狀況都很穩定的我,實在無法承受這個打擊。
不過,經過了這一年的歷練,我只能說,
有些事情還是要靠緣分的,頻率不合的學生還是別勉強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