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2  
最近發現了這項超~~~級好用的洗衣聖品,貝克曼博士超潔淨護色魔布,因為實在太喜歡了,明明過著追韓劇《繼承者》的繁忙生活(咦?)也還是要硬擠出時間來幫貝克曼博士寫篇文章,噗~

貝克曼博士的魔布是一塊不起眼的白色不織布,就是首圖右邊那塊白布,但是他獨特的設計與材質可以在洗衣過程中吸附游離的彩色粒子與塵垢,所以原本要分開洗的深淺色衣服就可以盡情的攪和在一起而不會有染!(又是一個咦,哈哈哈)
照片 3   
自從使用了魔布以後,我不用再一天洗淺衣、一天洗深衣、再一天洗襪子,非常省時省水又省電。

只要把魔布一塊放入洗衣機中,然後就可以開始正常洗衣程序。
照片 (那件桃紅衣服非常會褪色)

洗好以後,淺色襯衫還是清清白白的。
照片(1)  

而魔布變成了這樣......
照片 1 

照片 5  
上面有粉紅又有黑,就是洗衣過程中會沾染其他淺色衣服的色彩粒子,完全都被魔布吸住了!
對付那種不深不淺讓人擔心受怕到底會不會褪色的衣服與條紋衣尤其好用。

後來又洗了一次也是超會褪色的Hollister桃紅連帽外套,一樣也是讓魔布吸附了好多桃紅色彩粒子,看得我超有成就感啊~(染越多越痛快的莫名情緒XD)
照片(1)  

你說你說,這麼好用的洗衣聖品可以不買嗎?!(右手心拍左手背)

然後貝克曼博士還有很多其他應該也很棒的衣物除漬、衣物保養產品,我也買了兩瓶衣物除漬劑,不過目前還沒有機會用到所以無法示範給各位看,不過我想應該也是很不錯用的,重點是他很不貴!

近期即將進行團購,請多多關注唷^^

arrow
arrow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