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寬寬媽
■若您喜歡我的文章與照片,歡迎引用或轉貼網址,但請不要用於團購或商業用途,也請不要複製內容貼於他處,若經發現將追究法律責任 ■因育兒太過忙碌,目前不接受任何合作邀約,謝謝大家

pics 047.jpg

挑選的拍照禮服中,有一套前短後長的款式,露出鞋子的可能性極高,

而有些棚拍角度也很有可能會拍到鞋子,

基於以上兩個原因,

我這個龜毛人就可以開開心心又堂堂正正地準備拍照鞋囉~~~


可是我平常是個不穿高跟鞋的人,最高承受跟高:3公分....XD

不過晚禮服要穿得好看,不增加個7、8公分怎麼行呢?

因此在試鞋的過程中,我挑戰了我人生的極限,一反常態地只瞄準"高"跟鞋,

最高試穿到一雙鞋跟3吋半(大約10公分),

除了要扶著東西才能穩穩地站起來之外,走起路來簡直就像個顛腳尖的殭屍,

來回走了10步以後,左小腿就面臨了抽筋的危機.....

實在是相當拼命呢你說是不是~


就這樣不停的快要扭到、快要跌倒、快要抽筋地拼命試鞋之後,

我終於還是挑到了兩雙很喜歡的鞋子,一雙甜美氣質款、一雙閃亮氣勢款。


那就先來個甜美氣質款囉~~

pura bianca,這是我第一次認識的牌子,(太久沒逛街了),來自日本,

從外包裝就可以感受到很明顯的日系甜美風。

pics 048.jpg

好精緻的包裝~

pics 050.jpg

鞋子是淺金色,但我覺得有點珍珠白也有點銀,反正百搭,

我準備拿來配小淺藍,白紗如果需要的露鞋的話,應該也會派這雙上場。

pics 051.jpg

鞋緣還有一些特別的弧線設計,很別緻哦~

pics 052.jpg

蝴蝶結照起來怎麼有點恐怖....其實她本人很甜美耶XD

pics 059.jpg


再來是閃亮氣勢款,這是為了寶藍色奧斯卡風晚禮服而挑選的。

GDC,又是個沒看過的牌子,鞋子的風格相當多元化。

pics 063.jpg

很成熟齁!!

pics 066.jpg

跟高大概7-8公分吧,但是因為前方也有加厚一些,穿起來很穩。

而且而且,穿起鞋子後我就有175了耶,高處的空氣真好~~~

pics 080.jpg

整體的造型相當簡單,但是又非常閃亮,完全符合我心中預設的模樣,非常之好!

pics 072.jpg  

 

至於其他不會露腳的禮服,我準備來個夾腳拖就好,哈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寬寬媽寶生活誌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karen
  • 鞋子很美哩
    你本身就很高了吧~穿高跟鞋一定更美

    接下來等你分享拍照心得啦
  • 我好佩服妳穿高跟鞋還能健步如飛,
    這兩雙其實也不算高的高跟鞋實在很為難我....>"<

    寬寬媽 於 2010/05/19 21:05 回覆

  • Alaska
  • 我好喜歡第一雙喔>///<
  • YA~~好開心喔!!我會請攝影師一定要拍到她的~~

    寬寬媽 於 2010/05/19 21:41 回覆

  • catworker
  • 你的鞋真的都很美耶
  • 呵呵~謝謝^^

    寬寬媽 於 2010/05/28 17:5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