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_1.jpg
被我封為嬰兒床圍界第一把交椅的Lori's長版超厚嬰兒床圍推出新色了!不同於沈穩內斂的深咖啡色滾邊,新推出的老闆特調微笑藍是走一個明亮清新的路線,而且綁帶的斜角樣式設計好夢幻哪,無論男寶或女寶用都很適合~


微笑藍的最大特色就是它的滾邊與綁帶是明亮清新又夢幻的色調~~~~!
FullSizeRender_4.jpg

而且綁帶的樣式是加寬斜角百葉折,綁起蝴蝶結來更增添了一份設計感!
FullSizeRender_3.jpg

 

而微笑藍除了顏色相當吸睛之外,它的實用性和耐用性當然還是延續了Lori's床圍一慣的特色。首先是它超厚厚達五公分,新推出的微笑藍也維持了一樣的厚度,所以防撞性非常的好! 
FullSizeRender_2.jpg

 

然後它超級長長達400公分,基本上各式各樣的嬰兒床都可用。
FullSizeRender_4.jpg

如果是用於比較小的嬰兒床,那就把多餘的部分反折即可。
FullSizeRender_3.jpg
(我家嬰兒床的尺寸是120*70,總長380,所以會多出一小截。)

 

我個人覺得往外反摺固定是比較好的方式,床圍有好好綁住還是比較安全!而且往外拉緊以後,床內的床圍會更加平整。
FullSizeRender_4.jpg

FullSizeRender_2.jpg

FullSizeRender.jpg

 

或許也有人會想要往內反摺,給大家看看示範,這樣的外觀是會比較美啦~~~
FullSizeRender_3.jpg

只是如果要這樣用的話,我就會建議把重疊處縫起來,這樣床圍就會直挺挺的站著,比較安全!
FullSizeRender.jpg

 

床圍的表布是100%純棉內裡是優質彈性棉,彈性佳而且又不易塌陷;床圍共有18組綁帶,可平均又牢靠的固定在嬰兒床上。
FullSizeRender.jpg
 

我之前入手的第一代淺咖啡色滾邊床圍從寬寬用了一年半、波比再用了一年,才終於在兩兄弟的瘋狂踩踏下軟掉而功成身退。
照片 2.JPG

FullSizeRender.jpg

接著我又入手了第二代深咖啡色滾邊的床圍,它不時被波比踩踏已經半年了,還是依然硬挺!不過綁帶部分比較會被踩掉,勤勞的媽媽可以做做女紅把它縫回去,懶惰的媽媽如我看在床圍還是直挺挺的狀態決定睜一隻眼閉一隻眼XDD
FullSizeRender.jpg

FullSizeRender.jpg
(深咖啡色綁帶比較文青風~~)

最近要幫波比換到大床了,舊的深咖啡色床圍要跟過去繼續幫波比防撞,特別感謝親愛的Lori's老闆送上了最新的微笑藍給林三三,這是他的第一個禮物喔!(可能也會是最後一個了,這就是三男的命運.....)
FullSizeRender_1.jpg

我拿出微笑藍的那天,波比一看到就異常興奮的一直要衝進嬰兒床幫三三試睡,我都還沒綁好哩~~而且你興奮什麼呢?這是你弟弟的啊啊啊啊啊!!(老二的悲哀....)
FullSizeRender_1.jpg

綁了一個又一個的蝴蝶結,心裡真的很感謝老闆調出這麼美麗的顏色,讓三男之家終於也可以走如此清新夢幻的路線了~~
FullSizeRender_2.jpg

FullSizeRender_1.jpg

波比表示:哥來幫你試睡一下!
FullSizeRender_2.jpg
(無論大寶還是小寶都好喜歡把頭卡進邊邊角角喔,所以說不裝厚床圍是可以嗎?)

 

根據我豐富的育兒經驗來看,新生兒在一個多月大的時候就會在半夜偷偷匍匐前進去撞床頭了;等到會翻身和爬行以後,就更常聽到明明就睡著的嬰兒在小床裡乒乒乓乓的,接著就哭了😱⋯⋯因為他軟嫩的身軀去撞到頂扣扣的床欄、床頭或床尾,或者根本是手腳已經卡進床欄縫隙。也就是在這個時期,會有很多捨不得的爸媽讓孩子上了大床,然後就再也回不去惹~~~~

所以,如果想跟我一樣,讓孩子可以從小到大都安睡在嬰兒床裡的話,擁有一條耐撞的厚床圍是絕對必要的!
FullSizeRender_2.jpg
(寬寬在嬰兒床裡睡到將近兩歲半,波比睡到現在一歲七個月,如果不是要把嬰兒床讓給林三三,我會讓波比睡到至少兩歲半。)

 

身為Lori's長版超厚嬰兒床圍的忠實愛用者,從第一代用到現在第三代了,而且為了配合老闆推新品的進度我也很爭氣地跟著生了三個孩子(話是這樣說的嗎?),相信目前要論全台灣使用床圍年資的話我可以排在前幾名(撥瀏海~)!床圍達人在這邊跟大家說,這幾年來我都沒有看到比Lori's更讓我心動的床圍,當然有花色很吸引人的,但是一看到它的厚度我就知道根本不實用.......而且在媽媽的堅持與厚床圍的加持之下,寬寬和波比一向都能乖乖睡在嬰兒床裡,根本沒有嬰兒床睡不久的問題啊!

嬰兒產品競爭超激烈,隨時都在推出新品,而一個嬰兒產品可以讓挑剔的媽媽一用再用,而且用舊了還是回鍋再買同品牌,表示他真的夠好用!Lori's家的床圍就是這樣優秀的育兒好物,推薦給大家~~
FullSizeRender.jpg

 

《同場加映》
【好物】防護再升級,保護齧齒類寶寶的Lori's Bumper固齒防護嬰兒床欄包
IMG_8184.JPG

 

讓寶寶不再撞醒哭哭的嬰兒床圍
照片 1(1).JPG

 

 

 

寬寬媽

arrow
arrow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