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85.JPG
自從有了北鼻之後,家中每月必補貨的消耗性民生用品除了衛生紙之外還多了紙尿布!記得剛生寬寬的時候總是得請工作忙得要命的林醫師抽空去幫忙買尿布,有時候他實在抽不出時間,當時還是新手媽的我只好硬著頭皮帶小北鼻寬寬去買,搞得這麼麻煩只因為那時我不知道原來世界上有「在網路上箱購」這麼簡單方便的購物方式啊~~~尤其現在幫寶適推出了非常精省的「月月輕鬆省」網購尿布方案,讓我們一家四口在放假時可以悠閒地去逛個百貨或者在家享受天倫之樂,不用再去人山人海的賣場搬尿布,大家感情增進不少啊!

 

《讓忙碌的爸爸好好陪伴孩子吧》
話說我們家爸爸林醫師是個超級忙碌之人,比起全職媽的工作量是有過之而無不及,每天早上不到七點就出門去開早會,然後看門診、開刀、看病人、處理醫院事務、值班一路忙忙忙茫茫茫到晚上七八點,遇到門診與開刀日時,踏進家門更常常已經是晚上10點以後了,當爸爸出門時孩子還沒起床、當爸爸回家時孩子已經入睡了,以至於雖然我們一家人都住在一起,但孩子們最長有過三天沒看到爸爸的紀錄.......由於原本應該擔任挑夫的爸爸是一個如此忙碌之人,採購尿布這種"重"責自然是落在媽媽我身上,假日時爸爸有一些時間可以留給家庭,就好好陪伴孩子玩,別去賣場人擠人了吧!
FullSizeRender_1.jpg

(大家有發現我的意圖其實是要丟包孩子給林醫師嗎?哇哈哈哈)

 

《媽媽也要鬆口氣》
但是我也很忙耶!!!
看看二寶媽每天的生活:

一起床先泡奶、刷牙洗臉、幫波比洗便便,然後請他喝奶,接著做寬寬早餐,烤了自己的吐司等等可以邊餵波比一些,現場是:我餵波比一口、自己吃一口、轉頭叫(罵)寬寬快一點。接著幫寬寬刷牙洗臉、換衣,然後母子三人一起去出門宋寬上學。(過程中必須不斷排解紛爭⋯⋯)返家路上買杯咖啡,波比已睡著,進家門把已經醒來的他放進床裡,乖寶寶自己滾滾又再度入睡。我開始整理杯盤狼藉、洗衣(兩輪)、洗碗、曬衣(兩輪),很快就到了中午。

熱波比的午餐,喚醒還在沉睡的波比,餵他吃飽之後烤熱我前兩天買的法式麵包當午餐,波比坐在餐椅上吃蘋果陪我。吃飽玩一下,開始吸地板,波比一直亂嚕吸塵器玩得很開心,打掃好再玩玩玩。2點半幫波比洗澡,然後再餵一碗燕麥粥當點心,3點時波比午睡。我開始整理杯盤 狼藉、洗碗、收拾,再弄一下波比的晚餐。3點半時頓覺全身痠痛,原來有點發燒,只好上床躺了半小時,本來這時應該利用時間去洗澡的。4點10分,喚醒波比一起去接寬寬回家。到家之後,陪玩一下還有排解紛爭,然後熱好波比晚餐、前一晚的蘿蔔燒雞翅、炒個高麗菜、再煎個魚,波比哭個不停因為他很餓,寬寬則很乖的當超人飛來飛去自己玩。(今天寬寬沒有因為沒睡午覺而大爆炸,太感謝了,昨天從中庭一路崩潰回家裡鬧了40分鐘)

晚餐,先餵飽波比,接著給他幸福米寶和蘋果延長坐餐椅時間(總共一小時才下桌耶好棒!),我還是全身無力也沒胃口,簡單吃了一點,一邊叫罵寬寬乖乖吃飯。又是收拾杯盤狼藉、排解紛爭、兵荒馬亂,然後再幫波比洗便便,把他放進嬰兒床等待我洗好穿好寬寬,再叫寬寬收好房間。晚上八點了終於快下班了噢耶!寬寬看preschool prep DVD,波比再喝個奶,八點半送波比進房睡覺,接著幫寬寬刷牙,念睡前故事,盯他入睡。21:10終於下班。然後洗好自己再休息一下,10點半開始洗碗倒垃圾,11點全部完成。

看一點書、滑個手機、抬腿放鬆一下。明天又是陀螺似的一天,加油,晚安~~
(寬寬媽粉絲頁,2016/06/01)
 

在這麼繁雜的工作當中,只要安插一個去賣場搬尿布的行程,那我其他一定得做的事情就會受到影響並且進而影響到我的休息時間,然後再加上波比還滿重的,要扛嬰兒再扛尿布真的會折斷我的腰,所以我早就已經完全不考慮去賣場搬尿布了。現在我最愛用的尿布購買通路是幫寶適的「月月輕鬆省」網購尿布方案,這是從去年下半年就推出的活動,當時我也已經介紹過一次《【邀稿】有了透氣又乾爽的幫寶適特級棉柔,換季濕黏也沒在怕》,從那時一路買到現在已經快要10個月,我已經集滿七箱送一箱,然後進入第二輪的累計了!!

 

《幫寶適「月月輕鬆省」》
來仔細介紹一下月月輕鬆省~~
13548796_1413919115292129_997235491_o.gif
只要加入幫寶適會員,一年內累積購買七箱任何尺寸任何系列的尿布就可以再送一箱,每位會員每個月最多限購2箱一年內提早滿七箱的話還可以重新累積再享滿 七箱送一箱的福利。然後搬尿布真的很累,如果可以有人幫我們送到家門口是最棒的(所以我尿布一向網購!),本次活動享有免運費宅配到家,可以線上刷卡、atm轉帳、也可以貨到付款(免收手續費)!我都選貨到付款,這樣可以逼宅配先生幫我把尿布扛到家門口,科科~~

 

月月輕鬆省的幫寶適尿布和種類都很齊全,白幫、綠幫和拉拉褲都有,而且活動中的尿布是可以混搭的,所以說「月月輕鬆省」對於兩個寶貝都要使用尿布的家庭更是合適,大寶來一箱XL或拉拉褲、小寶來一箱L,宅配一次送到家門口,再也不用帶兩隻去賣場扛兩箱,是不是輕鬆省事不少呢!
IMG_1457.JPG

 

像我最近捐尿布給勵馨基金會的小腳丫也是使用月月輕鬆省,網路上都可以即時查到配送狀態,也會清楚地計算已經累計幾箱,就不用像去某賣場買尿布的時候還得手動集點並上網登錄才能累計(實在太麻煩了所以我從來沒集成功過.....),另外還會有簡訊提醒購買,整體設計非常貼心。
IMG_1456.JPG

 

當然,除了購買方便又精省之外,幫寶適的尿布是出名的好用,寬寬和波比都是愛用者,這個夏天我幫很會流汗的波比改用綠幫,感覺更透氣舒適耶~~
FullSizeRender.jpg

FullSizeRender_1.jpg

IMG_1586.JPG
(此嬰最近的娛樂.....)

 

自從使用月月輕鬆省之後,難得的假日不用再去賣場擠,不然是光排個停車位就快抓狂,回家之後也差不多虛脫了;現在的假日可以享受很多很多親子時光,然後我也感覺到3歲以後的男孩是非常需要父親的陪伴的,孩子可以順理成章丟包給父親的時間多了許多啊~~

父子三人的日光浴,戶外曬曬太陽好舒服。
FullSizeRender_5.jpg

 

第一次的爸爸日,父子單獨約會去,開心得要命~~
IMG_1463.JPG
 

假日時一家人一起去上音樂課,我在教室內陪寬寬上課,爸爸在外面顧波比,然後波比一直試圖要擠進教室.....(笑倒)
FullSizeRender.jpg

 

寶貴的假日不用再去賣場了,一起來去逛百貨、好好用個餐,媽媽也可以喘息一下免煮飯。
IMG_1036.JPG

 

兄弟不用困在賣場推車內你推我擠大打出手,在浴缸內鴛鴦戲水省得爸媽氣急攻心XDD
IMG_1059.JPG

 

平日的晚上爸爸提早回家給兒子玩~~
FullSizeRender_3.jpg

陪3歲大兒子共組父愁者聯盟.....(我們家的爸爸沒有界線啊)
IMG_1458.JPG

IMG_1459.JPG

 

非常推薦幫寶適月月輕鬆省這個方案,只要上網動動手指就有尿布送上門來,買尿布不用像打仗一樣,節省下許多寶貴的時間來親子之樂,爸爸下班之後可以好好休息,不用當車伕也不用當挑夫,更可以多點時間陪伴孩子,最棒的是有爸爸陪孩子,媽媽就輕鬆多了呀是不是~~


幫寶適"月月輕鬆省"這裡買:
http://bit.ly/29HmAMQ

◆累積滿七箱,免費再送一箱
◆ 免費宅配到府
◆ 貼心簡訊提醒

 

 

 

 

 

arrow
arrow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