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_3.jpg 

一直都有在注意法蝶的動態,因為他們的寢具看起來真的好舒服又好有氣質啊,感覺睡在裡面整個人都高級了起來;無奈因為要跟小孩一起睡,所以我打地鋪很久了,和法蝶的緣分就僅止於持續關注這樣。沒想到,前陣子竟然收到法蝶的邀約,實在太讓我受寵若驚,法蝶耶!!!(雙手摀嘴驚呼)


~邀約試用文~


這次要試用的商品是法蝶兩款新上市的冬被,如果是寢具的話我也無法答應合作了,因為我不寫假業配的啊,每個產品都是認真體驗過而且真心喜歡才會寫文,用了覺得不心動、不會想回購的產品我都是只好跟廠商說抱歉,要避重就輕的分享心得我真的是做不來。(欸....為何突然真心話時間@@")

這次合作真的讓我很開心,得到了兩條好喜歡的冬被,咖啡紗環保發熱冬被遠紅外線發熱冬被,還解決了我心頭大患(就是有那麼誇張!),法蝶果然名不虛傳哪。
FullSizeRender.jpg 


《咖啡紗環保發熱冬被》
FullSizeRender_1.jpg 
咖啡紗環保發熱冬被採用科技咖啡紗,吸濕性佳、有效升溫,等等會來特別介紹一下。
表布100%棉,內容物50%聚酯纖維、50%咖啡環保纖維,台灣製造,可以水洗與乾洗。

咖啡除了喝和除臭之外,竟然還可以製成布料,現代人會不會太聰明了一點。S.Cafe技術是咖啡文化的延伸,把咖啡渣經奈米碳化後,再結合回收寶特瓶製成紗線原料--S.Cafe母粒,製成科技咖啡紗、布料及機能服飾,具有速乾、紫外線防護及異味控制的效果。有時候真的覺得現代的科技好厲害啊,連咖啡渣都可以再製成布料,像這樣回收再利用的產品都能有效地減輕地球負擔,輕鬆地把環保融入生活當中。
FullSizeRender_2.jpg 

更詳細的咖啡紗製程請看這張說明。 
咖啡紗冬被-04(1).jpg 

還有很棒的地方是,這條咖啡紗環保發熱冬被可以水洗與乾洗。現在的人造纖維好進步,很多被胎都已經可以水洗,使用上比起羽絨被、蠶絲被和羊毛被那些天然纖維來說是更加乾淨清潔的,如果是過敏體質的話,購買這樣可以水洗的被胎更加合適,所以我覺得真的不用執著於一定要買天然纖維棉被啊,像這樣的咖啡紗環保被蓋起來溫暖、保養清潔容易還可以做環保就非常棒。
FullSizeRender_3.jpg 

被胎兩面是優雅的雙色設計,超美的,因為表布是100%棉,所以直接蓋也可以。四角皆有綁耳設計,尺寸越大綁耳數越多。
IMG_0783.JPG 

這條咖啡環保發熱冬被我選的是6*7(180cm*210cm)的尺寸,重量才1.2公斤,然後被子好蓬鬆,又輕又軟。(每次講到又輕又軟就會想到《小蠶豆的床》^^)
IMG_0787.JPG 
在各種被子之中,最輕最暖的就是羽絨被了,但是我本身是喜歡稍微有一點包覆感的,就是要覺得身上有蓋東西但是又不要太重,羽絨被對我來說太輕了,而且翻身時會窸的我覺得很吵,然後還偶爾會有羽絨飛出來,有點惱人。蠶絲被的包覆感是我最喜歡的,但是保暖度沒有那麼好還有容易吸附溼氣的問題,所以寒流來的時候就會覺得不夠力,必須要在裡面再加一件毯子來提高暖度。之前在蓋的羊毛被保暖度還不錯,但是他最重,最容易有濕氣硬化的感覺,蓋了兩個禮拜之後就覺得沒有很喜歡。接著我換這條法蝶的咖啡紗發熱被,它的包覆感很好,像是蠶絲被那樣輕輕軟軟的,但是升溫感和保暖度都比蠶絲被還更好,很快就暖了而且不會覺得有哪裡比較冰,好喜歡。

我還拿了我原本在蓋的被子做個小實驗,同樣都是6*7,同樣都使用muji新疆棉被套,左邊的是咖啡紗環保發熱冬被,右邊的是羊毛被(我前陣子亂買的,就在法蝶邀約之前,凹嗚為何不早點跟我聯絡)。同樣尺寸的兩條被子,咖啡紗冬被明顯比羊毛被高出許多,但是在重量上咖啡紗冬被比羊毛被還輕了700g,表示咖啡紗冬被比較蓬鬆輕軟。(又想到小蠶豆了,"他的床像雲一樣蓬蓬鬆鬆,像棉花一樣軟軟柔柔"。)
IMG_0943.JPG 

目前這條被子是我自己在蓋,所以實在沒什麼好分享實際使用照片的,沒有人想看一個呼呼大睡的家庭主婦吧而且是要叫誰幫我拍?就派本部落格的吉祥物小波比出場吧!
FullSizeRender.jpg 
我來說說我自己蓋被的心得就好。相較於我原本在蓋的羊毛被和以前蓋的蠶絲被,咖啡紗發熱被的升溫感更好,不會像之前的被子蓋了一陣子之後還覺得有些地方冰冰的。

然後因為我住的地方算是比較潮濕的,以前蓋蠶絲被和羊毛被一陣子之後就會覺得被子濕氣很重,曾經還考慮過要買烘被機但是覺得很佔地方;這陣子使用咖啡紗發熱被以來,台北幾乎都是陰雨綿綿,都我都沒有覺得被子有濕濕重重的感覺,一樣還是鬆鬆軟軟的,蓋起來很舒服,這是因為S.Cafe奈米粒子能迅速吸濕,同時擴散表面把水氣蒸發,可以提升50%以上的快乾效率,意思就是很透氣讓肌膚乾爽不黏啦,使用起來真的滿有感的,跟以前的被子很不一樣。

除此之外,咖啡渣本來就是吸附異味的功用,所以這條咖啡紗環保發熱被還有一個特色是除臭力提升。大家都知被棉被蓋久了多少會有些體味汗味油味交織而成的氣味,所以定期把棉被拿到戶外通風很重要,然後一起床也不要馬上摺棉被,要把棉被整條翻開,讓被子和床墊都通風透氣一下再收拾才是正確的使用方式,但是因為我很香,所以我沒有特別感覺到這個特色,大笑~~好啦,蓋了這陣子以來真的是都沒覺得被子有什麼異味啦,而且因為是使用人造纖維,也不會有羽絨被、蠶絲被或羊毛被都多少會有的一種特殊氣味。

目前我都是一直在蓋這條咖啡紗環保發熱冬被,室溫19~24度我都蓋得很舒服,沒有覺得變冷了就不夠力,也不會因為變熱了就蓋不住,總之我覺得很棒。

(吼~~被子的心得好難分享,這種東西就是妳蓋上去就知道不一樣,但很難用言語說明啊~~)

■咖啡紗環保發熱冬被:http://www.lafattehome.com/product.php?pid=1087


《遠紅外線發熱冬被》
IMG_0658.JPG 
再來是讓我出乎意料的一條被子,遠紅外線發熱冬被,表布材質為100%聚酯纖維(聚酯磨毛壓花),填充物為25%遠紅外線聚酯棉、5%發熱棉、70%聚酯纖維,這條就不可水洗與乾洗了,同樣也是台灣製造。

這條遠紅外線發熱被我也很喜歡,天然的遠紅外線能夠放射具溫熱效果的熱能,同時也可以吸收外界的熱能,在一吸一放的循環中產生保溫效能。老實說我本來覺得遠紅外線根本是噱頭,但是實際試蓋時很明顯感覺蓋著的小腿的溫度在升高,是超級有感的變暖,好神奇。

而遠紅外線發熱被的表布雖不是100%棉,但聚酯纖維的材質反而讓它更加絲滑與親膚,而且表布的壓花精緻細膩,金色滾邊也很美,比起咖啡紗發熱被來說我會更想直接蓋著遠紅外線發熱被,裝了被套有種暴殄天物的感覺啊。
IMG_0666.JPG 
IMG_0667.JPG 

開頭說這條被子讓我出乎意料的原因是,它現在變成寬寬在蓋的冬被!
寬寬是個不蓋被子的小孩,夏天就算了,但冬天也是這樣死不蓋被,只願意穿照片中這件薄薄的防踢背心,只要我幫他偷蓋上被子,就算是很薄的被子也是會立刻被寬寬偵測到,然後被拉起丟開,屢試不爽;開暖氣的結果雖然有稍微好一點,但也還是會被冷醒(可能是體感溫度的緣故),而且我很不喜歡吹暖氣啊。結果就是他半夜常常會醒來三四次,冷醒、被身上的被子弄醒,然後又因為睡覺不夠溫暖所以早上起床噴嚏連連,實在有夠煩的,困擾了我好一陣子。
IMG_0758.JPG 

收到被子那天,我才把被子拉出外袋,寬寬就很激動地拉著他的愛兔在棉被裡滾來滾去,我猜是因為這條被子的表布非常的好摸,寬寬很喜歡摸起來絲滑的觸感,然後也很輕軟(才800g!),所以他躺上去之後就不肯離開了。
FullSizeRender_3.jpg 

其實這條我本來是要給自己蓋的但是尺寸選錯了(太小),看他這麼喜歡我就問他要不要蓋這條很輕很軟又很溫暖被子睡覺,這樣半夜就不會再被冷醒了,沒想到他欣然答應,我超意外的!
FullSizeRender_2.jpg 
IMG_0681.JPG 

為了能成功,還幫他買了一組好可愛的床組,希望能就此讓他願意蓋被子睡覺。
FullSizeRender.jpg 

我買的被套也是很滑的木漿棉材質,再搭配上輕軟暖的遠紅外線發熱被,終於成功讓寬寬蓋大被子睡覺了!他一蓋上就好喜歡,一點抗拒也沒有,之前也有邀他跟我一起稅想說讓他習慣大被子,但他都是待沒一分鐘就不要了,所以這次的表現真的讓我好意外~~
FullSizeRender_4.jpg 

每天睡前我都讓他蓋著棉被聽睡前故事,看他非常享受的樣子啊。
IMG_0863.JPG 

就這樣蓋著睡著,都不會踢被喔!看寬寬蓋起來的樣子就可以知道這條被子的厚度比較輕薄,保暖力很夠但是又不會太熱,對討厭包覆感又怕熱的孩子來說很合適。
IMG_0874.JPG 
FullSizeRender_5.jpg 
IMG_0905.JPG 

自從換成這條冬被之後,寬寬半夜就沒有再冷醒了,偶爾作夢醒來找我而已,睡眠品質提高很多,超開心的啊~~
FullSizeRender.jpg 
FullSizeRender(1).jpg 

■遠紅外線發熱被http://www.lafattehome.com/product.php?pid=1085


===
法蝶寢具說實在的是非常高貴,這也是我觀望這麼久的原因之一,因為真的有點下不了手.....
這次實際接觸之後,雖然只是冬被而已還不是寢具組,就已經可以明顯感受到法蝶在製作上的用心,被子蓋起來舒適之外,很少看到被胎還做得那麼美的啊,可以說是內外兼具。這次分享的咖啡紗環保發熱冬被與遠紅外線發熱冬被都非常好蓋,咖啡紗被環保又可以水洗,遠紅外線被稍微輕一些些,保暖與透氣度都一樣很優秀,而且在價格上屬於入門款,想試試看法蝶的話可以先入手這兩條棉被來感受一下。然後,真的很感謝法蝶送我們家兩床這麼棒的棉被啊~~~

最後分享一個優惠,本次體驗的兩款冬被都是法蝶新品,在新品上市期間一律3.8折,買就送法蝶讀書燈或讀書枕!
■活動網址http://www.lafattehome.com/product_list.php?cid2=59

然後,法蝶還有再提供一個小確幸給寬寬媽(就是我啦)的粉絲,如果是看了我的文章想要購買法蝶產品的話,請在購物車備註"我是寬寬媽的粉絲",法蝶會加贈一個小香皂(不挑款)給你/妳,一定要加註才有喔^^
FullSizeRender(2).jpg 
(小香皂整個超有質感,捨不得拿來用啊)



關於法蝶
法蝶官網
http://www.lafattehome.com
(寬寬媽溫馨小提醒:上法蝶官網瀏覽請管好手指,每樣商品都實在太生火了啊~~~~(抱頭))

法蝶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LaFatteBoutique

客服專線:
0800-777-728 ,手機改撥(02)8990-2000 (一~週五 9:30~17:30)
客服信箱:net@lafattehome.com








寬寬媽










arrow
arrow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