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_2.jpg

 

從照片中有沒有看出什麼端倪呢?正在用電動擠奶器的我竟然可以兩手空空沒事做,一手拿選台器、一手拍照耶,有沒有很神奇!!

 

 

 

話說前陣子身為羞昂(宅女小紅)鐵粉的我看到她分享了一件神奇的內衣,是一件可以把擠乳器的喇叭罩卡緊在胸前,讓人在擠乳的同時可以空出兩隻手來做各式各樣的事情,像是打電腦、化妝、陪孩子玩之類的,頓時讓擠奶擠到肩頸痠痛、手臂快要練出肌肉的我眼睛一亮,在我的粉絲頁分享了之後立刻也有學姊跟我大力推薦,她說她穿了之後可以一邊擠奶一邊改作業省下好多時間,燒得我立刻下訂了一件!因為我想要擠奶時可以拍拍哭哭的小波比、可以空出雙手來幫寬寬處理打開瓶蓋這類小事、可以陪兄弟倆看書和玩些小遊戲,我想要一邊擠奶一邊回訊息和留言,我也想要半夜擠奶時可以同時自由地選台,不用再擔心擠奶之後發現節目不好看卻無可奈何只能一直看下去,因為我擠奶擠到腰酸背痛......第一次穿上simple wishes擠奶之後,我只有四個字,相‧見‧恨‧晚啊~~~~~

(↓晚上6點10分開始是兩個多月大之前的小波比的愛哭哭時間,如果當時剛好遇到我得擠奶的時間真的很無奈,只能請寬寬幫忙安撫,或是用我自己的腳輕輕搖著他的安撫椅,但通常都沒有什麼用...)
IMG_3905.JPG 

(↓此人現在連我擠奶時都不放過我了,這樣究竟是好還是壞啊噗哈哈哈)
IMG_5479.JPG

(↓林醫師第一次看到我邊擠奶邊打電腦的樣子,迸出了兩個字,「好炫!」)
IMG_5705.JPG

 

以下就來分享這件電動吸乳器專用的美國Simple Wishes擠乳內衣!(能輕鬆擠奶真的是每個擠乳媽的願望啊~)
FullSizeRender.jpg
(↑有沒有很愜意,邊擠奶邊打電腦還翹腳咧。)

 

盒內共有三件物品,內衣、肩帶及增寬墊。
IMG_5415.JPG

 

內衣有上下左右四個重疊層,可以穩穩的固定故擠乳器的喇叭罩,也可以有效避免露出尼波。
FullSizeRender.jpg 
FullSizeRender_1.jpg 
FullSizeRender.jpg 


內衣前開的拉鍊,拉鍊底下有做一塊墊布,所以不會直接摩擦到皮膚,穿起來很舒適。
FullSizeRender_1.jpg 

 

這件內衣的穿法是前開式的,內衣本身可以拆成三片布料,兩片胸前的哺乳器開口和後背用來調整胸圍的大片魔鬼氈。
IMG_5524.JPG 

首先把內衣調整至符合自己身形的寬度,調好之後就把胸部對好前面兩個開口再拉上拉鍊即可。
(↓下圖是我穿的寬度(胸圍32),下下圖是最寬的寬度。)

FullSizeRender_2.jpg 
FullSizeRender_3.jpg

由於中間那塊魔術氈很長,所以適合大部分的身形,從XS~L都沒有問題,另外還有L-PLUS的尺寸可以另外訂購。
FullSizeRender_2.jpg 

然後魔鬼氈的材質也很好,完全不會刺刺的。
FullSizeRender_4.jpg 

 

每個人的胸距不同,所以還有胸前的增厚墊可以做為調整,讓每個媽咪都可以完美舒適的對齊哺乳開口。(我自己是沒裝啦。)
FullSizeRender.jpg 
FullSizeRender_1.jpg

 

肩帶的部分可裝可不裝,我自己在家穿就沒裝,裝上以後確保內衣不滑落,出門會更放心。
FullSizeRender_4.jpg 
FullSizeRender_3.jpg

 

穿戴內衣的方式,首先調好內衣的寬鬆度,調整時我會深吸一口氣調緊一點,這樣穿起來比較穩固。
FullSizeRender_1.jpg

在內衣的寬度部分我建議調緊一點,因為擠奶中途擠奶瓶逐漸變重而胸部卻變得較鬆軟,調緊一點的話才不會覺得喇叭罩快要掉落,但其實那種下墜感只是心理作用,內衣從頭到尾都把擠乳器的喇叭罩HOLD得很緊。

而且調緊一點還有加壓的效果有助於乳汁排出,我自己習慣手持擠乳器的同時雙手加壓胸部外側,這樣擠得比較乾淨,但是二三十分鐘下來真的手臂超痠、肩頸緊繃,而且還常常會因為施力不當使得喇叭罩下緣和胸部出現空隙,造成少許乳汁從喇叭罩下緣流出,弄得濕濕黏黏的很阿雜重點是還騰不出手拿衛生紙擦!  
IMG_5525.JPG 
(↑原本雙手要這樣舉著20分鐘以上,而且還要不時用力加壓,超累的,然後兩個胸部還要露出來orz)

 

穿著simple wishes擠奶之後就以上的問題都解決了,當然偶爾還是會發生一點意外,但多數時候喇叭罩都是乾乾淨淨的不漏奶。
IMG_5563.JPG 
 

 

我自己在使用前最有疑慮的地方是「擠得乾淨嗎?」相信這也是很多媽媽考慮的重點。

就像我剛剛提到的,我習慣用手加壓胸部,而且雙邊擠完之後我會再輪流加強單邊,盡量擠到一滴不剩。穿著simple wishes擠奶時因為我有把內衣調得非常緊貼,所以即使手沒有扶著也已經有加壓的效果,當發現某一邊擠出的速度比較慢時,因為已經有內衣幫忙固定著兩個喇叭罩,所以我反而可以騰出雙手好好的去加強按摩泌乳比較緩慢的那一側。最初兩次我擠完之後都還會像以前一樣再改成單邊擠奶,但兩次都發現只能再擠出一點點,表示是比之前擠得更乾淨徹底,所以我現在都穿著simple wishes擠到沒奶就直接收工,輕鬆不少。然後直接收工擠出的奶量就已經和之前我還要單邊擠奶加強時一樣多了。所以擠不擠得乾淨?我個人是覺得還挺不賴的。

(↓這是半夜那次間隔較久的擠奶量,比白天的奶量多頗多)
FullSizeRender_2.jpg 

 

接下來快要冬天了,到時單穿simple wishes擠奶會很冷,像我現在穿的這種開在兩側的哺乳衣就很適合加在內衣外面。然後因為我把simple wishes調得很緊,所以我習慣擠奶前再換上simple wishes,平常就還是穿bravado。雖然要穿穿脫脫有點麻煩,但想到我的肩頸和雙手從此可以獲得自由,我就覺得麻煩一點我也甘願,畢竟我一天擠四次奶,一次約30分鐘,穿著simple wishes擠奶等於幫我省下至少2小時的「肌肉訓練」時間,而且邊滑手機或邊看電視邊擠奶,就不再覺得擠奶是那麼苦悶的事情了。
IMG_5475.JPG 

 

要說缺點,除了我個人使用的方式是要多個穿穿脫脫的步驟有點麻煩之外,再來就是內衣晾乾的速度有點慢,接下來又快要冬天了,勢必至少得準備個三件輪著穿才夠。不過整體來說,simple wishes真的是擠乳人的好朋友,在此之前我真的覺得擠奶是個苦差事,擠奶時就只能擠奶,什麼事情都做不了,然後肩頸手臂酸得要命還是只能繼續堅持下去;穿著simple wishes就覺得可以一直擠下去沒有問題。省力之外,因為我個人比較重視形象(XD)所以不喜歡擠奶時旁邊有老公在場,但是穿著simple wishes會讓我覺得比較自在,不會有一種乳牛在進行live show的尷尬感(哈哈哈哈哈),我想對於上班要擠奶的媽媽來說也應該會增加不少安全感。總之,推薦給大家囉!

(↓寬寬表示:自從有了simple wishes之後,我更可以肆無忌憚的煩我媽了呢~開心!)
FullSizeRender.jpg 

 

波比8個月大後記(2016/03):
1545561_10208262049579125_830581717533978260_n.jpg
半夜起床擠奶至今已經八個多月了,我還是每天都靠simple wishes擠乳內衣的幫忙,尤其是寒流來的時候超冷,但我還是能整蘇穿得好好的擠奶還邊追劇,就覺得沒那麼辛苦了~~simple wishes我愛妳!!

 

以下是我目前被問過的問題
1.會不會掉?

我自己雙邊裝滿150都沒有掉過,廠商測試雙邊擠出9 oz的奶都不會漏。雖然我的奶量沒有多到一邊可以裝250,但我早已設想過此問題與解決方法,雙邊各裝250應該會覺得很重,所以如果在大腿和集乳瓶中間放一個抱枕墊著,就可以減輕讓人不安的下墜感囉

2.xx牌xx型號的擠乳器適用嗎?
只要是開口為喇叭狀的電動擠乳器就可以用

3.手動擠乳器可以用嗎?
很悲傷的是不可以.....

4.單邊擠乳器可以用嗎?
如果是電動的而且開口為喇叭狀就可以,沒擠奶的那邊可墊溢乳墊。
(話說只要單邊擠奶就會有另邊不時同步滴奶的問題,網友教學「將沒在工作的那側尼波往內壓(往身體方向壓),就是跟尼波說"你現在不需要分泌這邊的乳汁",聰慧的尼波過一會兒就不會再滴奶了!!」有沒有很神奇!)

 

 

simple wishes黑色粉色可選,適用於喇叭狀的擠乳器,單邊和雙邊皆可,以下是常見的適用機型,其他的牌子可以再詢問廠商。
M20381086_big.jpg 
 

_sE_1705313532.jpeg

_sE_4373313339.jpg

_sE_7976313232.png
(↑以上三圖片取自http://www.pcstore.com.tw/saamui/M21453305.htm)

 

喔對了,我這次是擠奶全瓶餵喔,因為有種種原因啦,有空再跟大家分享~^^
還有還有,因為我自己還要再加買幾件輪穿,所以我有問廠商是否有提供團購,目前正在洽談中,近期會開團,非常非常的近期因為我急著要,有需要的媽咪請多多關注囉!

 

★☆★simple wishes電動免手持擠乳內衣開團中★☆★

 

更即時的育兒分享與開團訊息請見我的粉絲頁吧(笑)
寬寬媽


 



 


 


 

 

 



 


 
 

 

 

arrow
arrow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