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妊娠紋,應該是每個孕媽咪都很害怕上身的東西吧!!寬寬媽也是整個很害怕,誰想要好端端的肚皮爬滿小蟲蟲啊~~懷寬寬時在34週時發現下腹出現了兩小條妊娠紋,後來換掉妊娠霜並增加為早中晚各擦一次,很幸運的就控制在那兩小條妊娠紋當作懷孕紀念品而已,而且產後也變得滿不明顯的,就稍微一點灰灰的這樣,我現在也找不太到位置在哪裡了。所以說,雖然大家都會說妊娠紋長不長是體質影響最大,的確也是這樣沒錯,但「長多少」則是我們自身可用人為方式進行一些控制的!另外,在懷孕中期以後肚子像吹氣球般增大,快速撐開的肚皮常常會有癢癢的感覺,擦上妊娠霜也有助於緩解這種不適喔。

 

~此為試用體驗文~

 

在懷寬寬時,我最初用的妊娠霜是綠色軟管裝的(牌子就不說了,因為有讓我長出兩條所以後來換掉!),其實過程中一直覺得香味重得讓我很頭暈,但因為好像也還有效果所以就也懶得換牌子。後來34週長出娜兩小條妊娠紋之後,我立馬改換他牌,當時是選擇了chicco作為替代,而且還滿有效果的,畢竟到生完都沒再長出新的,所以這次懷第二胎也就繼續沿用。

 

至於為什麼會接觸到媽咪莉娜這個牌子?記得第一次看到媽咪莉娜Maternea這個牌子是在修昂(宅女小紅)的粉絲頁上,她的貼文曾經提到媽咪莉娜的妊娠霜是她覺得滿有用的,當時我就默默筆記下來惹,標準追星的行徑這樣。救在前陣子剛好看到mamibuy有提供媽咪莉娜的優惠組,正在考慮要不要下單的那兩天就接到他們打來問我要不要試用的電話,雖然當時腦中立刻浮現那我不就得要「露肚搏版面」的害羞狀況,但又好想試試看修昂覺得不錯的產品噢,所以就心一橫的答應了!(寬寬媽講話是不是很實在,是試用就是試用啦~)

 

《媽咪莉娜 無痕美體霜》

*主要成分*

活性成分Regestril™:臨床實驗發現能夠刺激皮膚深層細胞的再生,通過皮膚再生的過程刺激深層膠原蛋白,就能有效防止妊娠紋產生,同時淡化已經形成的妊娠紋。

荷荷芭油:能夠滲透進皮膚最底層,柔軟滋潤肌膚。

維生素C:提高皮膚的彈性與抗老,其抗氧化效果能有效減緩老化過程。

維生素E:為皮膚提供水分並加強皮膚保護力,它也是很好的抗氧化劑,保護皮膚免受自由基的損傷,降低乾燥和敏感搔癢,舒緩柔弱肌膚。
→寬寬媽個人懷孕心得:降低乾燥和敏感搔癢很重要喔,尤其懷孕中期末開始肚子大得飛快,如果再碰上天氣比較乾燥一點,就會覺得肚皮癢癢的很不舒服。

杏仁油:提高皮膚結締組織的彈性,滋潤深入皮膚底層。從懷孕中期開始的皮膚巨烈拉扯和產後皮膚急速收縮,天然杏仁油是舒緩的最主要成分。
→寬寬媽個人懷孕心得:在研究妊娠霜時,曾經看到一個分享是說義大利的懷孕婦女都直接擦杏仁油的,只是我不認識義大利朋友所以無從考證起(XD)。不過杏仁油滋潤又好吸收的特性,的確是廣為使用於妊娠霜當中,而杏仁油和荷荷芭油合體以後更是效果加倍!

 

 

說了那麼多成分,好不好還是要直接用過才知道囉。這款無痕美體霜的封口是用塑膠條,我個人覺得滿特別的,一般都是直接包個塑膠模或是要先轉開瓶蓋再撕掉塑膠模吧,封口的設計堅固但又非常容易開啟。

管身上的「-6m」是指產前6個月開始使用,也就是懷孕三個月左右開始用,的確也是這時候肚子才開始略大需要擦妊娠霜,我自己是四個月左右開始使用。
 


在選擇妊娠霜時,我個人覺得「香味」是最首當其衝的重點!因為孕婦的嗅覺是易於常人的敏感~~~再好用的東西,如果氣味不合的話也還是用不下去;所以打開包裝之後,我首先注意的就是香味如何。媽咪莉娜的無痕美體霜沒有添加香精,但還是有一點點很淡很淡的香味,個人覺得聞起來還滿舒服的,說明書上有提到這是天然油脂的氣味。氣味過關了,那就可以繼續用下去了~
 

 

*按摩方式*
說明書上的建議是這樣的:
 

我自己使用時的用量大約是5元大小的硬幣,擠出之後雙手手心沾取各半,然後兩手一起塗抹按摩,因為肚子很大要兩隻手一起操作才快,尤其到產前的肚子大得很誇張,每次擦完還會覺得手有點痠這樣XD
 

接下來就是寬寬媽懷孕28w的孕肚示範
 

塗抹時,我會先大致把肚皮都抹過一遍,然後再雙手一起以肚臍為圓心向外拓展畫圓按摩。(礙於沒有人幫忙拍照,所以以下都是單手按摩的照片...)

接著再以肚臍為對稱點,由外往內以直線按摩,方向是上下一起、左右一起,側邊的腰部也不要忘喔。

 
(拍照細看才發現,我的子母線已經隱約出現了耶>"<)

最後我會特別加強下腹部的按摩,因為當初懷寬寬時就是我已經很久沒打到照面的下腹部出現兩小條妊娠紋!
 

除了腹部之外,臀部與大腿上半部也是紋路容易產生的部位,一樣是畫圓按摩的方式來進行,那這個部位太害羞所以寬寬媽就不做示範了......

 

最後來看一下塗抹開的質地,乳液的延展性很好,很好推開也很好吸收。
 

 

*使用心得*
像我現在已經懷孕28週,肚皮每隔一陣子就會忽然出現明顯的拉扯感,尤其是下腹部,因為寶寶又長大了!所以擦上滋潤度高的妊娠霜真的很重要,而且已經要開始增加為一天早晚兩次的保養才夠力了。記得當初懷寬寬時就是懶,懶得早上再擦一次,結果就讓我留下了兩小條懷孕的「紀念品」......

親身使用了幾天,我覺得媽咪莉那這款無痕美體霜很好塗抹又很滋潤,我看它質地並不是很濃稠的樣子還以為滋潤度一般般的。然後這次也剛好同時遇到冷氣團來襲和回溫的溫暖天氣,我覺得在10幾度的天氣來說塗抹起來很舒服,回溫到20幾度時就會覺得比較油一點,但因為它吸收的速度還滿快的,所以天氣熱的話按摩完就再稍微晾一下就不會覺得悶了;再說懷孕後期的妊娠霜真的不能還執著於要清爽的感覺,一定要夠滋潤才夠力啊!!!

妊娠紋要不要上身主要是看體質,不過勤於保養也一定有他的效果,就像我們每個人天生膚質不同,但妳有好好保養的話就是有差啊~~正所謂有保養有保庇這樣!媽咪莉娜的滋潤度很夠而且成分天然,寬寬媽個人覺得特別適合懷孕中後期的孕媽咪喔~~等我手上這條擦完,也要再補貨一下才行,因為後期用量真的很大啊!!!(笑)

 

 

 

媽咪莉娜Maternea

官網:http://maternea-cosmetics.com/ch/

FB:https://www.facebook.com/maternea.twn

 

 

歡迎來找寬寬媽玩喔<3
寬寬媽

arrow
arrow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