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寶寶曾經因為撞到床邊或卡手卡腳而哭醒嗎?

床圍開團中喔!團購資訊請見【團購ing】Lori;s長版超厚嬰兒床圍

 

隨著寶寶越長越大,相信各位爸爸媽媽就會開始面臨這個狀況:睡夢中的寶寶一個猛然翻身卻「碰」的一聲撞到床欄,接著立刻傳來小小嗚咽聲、甚至整個醒來嚎啕大哭。

當寬寬10個月大左右,我覺得聽到碰撞床欄聲的頻率越來越高,而且年紀越大撞越猛,力道強到會醒來小哭;聽得我好心疼,是我就開始努力尋找合適的床圍。

但是找到的大部分的床圍都像我原本的床圍一樣單薄,床圍內裡就是一片弱不禁風的薄海棉......連當時六、七個月大的嬰兒都根本沒把這塊薄床圍放在眼裡啊!
 

  
又或者不小心就會卡手卡腳。
 
  

後來在y拍有找到一家很大的訂製賣場,但是他似乎是大陸製,嗯嗯..挖謀尬意;經過一個多月的搜尋,終於讓我發現了這個讓我超滿意的床圍:Lori's長版超厚嬰兒床圍

廠商當初開發這款床圍的原由是因為自己有了寶寶,看著寶貝活潑好動的翻來覆去,於是想為寶寶提供更好的保護與睡眠環境;他親自設計開發,找了台灣的工廠製作,床圍的材質和製作全部是MIT,這款床圍的特色有:
1.超厚:
床圍厚達5公分,內部是優質彈力綿,彈性與緩衝性都很好,看寬寬睡成這樣就知道有多速西~
 

讓以下這支廠商自拍的影片來展示一下緩衝性有多好!


2.超長:
總長400公分,一片到底、不留多餘縫隙,可以適用於大多數的嬰兒床;床圍高度則為25公分。像我的嬰兒床是CHICCO的,尺寸為120*70,圍起來剛剛好。
 
  

3.綁帶長且數量充足:
床圍上下緣總共有18組綁帶,能平均且牢靠的綁在床欄上;而且每條綁帶長度有21公分,綁蝴蝶結時好好綁。
 
 

2014/05/17更新:
目前床圍有小改版:綁帶與滾邊的顏色變深,綁帶的寬度增寬為1.5公分、材質升級為純棉
10380481_291178981006620_4631108445359017222_o  
(from Lori's bumper)

4.MIT認證:
床圍的材質與製造全部在台灣完成,並取得了經濟部標準檢驗局MIT認證!外層布料為100%純棉。

5.清洗容易:
整條床圍可直接送洗衣店水洗。我送洗了,250元就輕鬆領回一條乾淨床圍,好讚!

*使用心得*
自從換上這條床圍以後,就再也沒有聽到寬寬撞到床邊的碰撞聲與哭聲了,即使他翻身卡在床邊,感覺也像是靠在沙發上一樣舒服吧,哈哈~我超滿意的啊!
 
 
 
 
 
 
   

而且床圍的質感真的很好喔,100%純棉又MIT真的不一樣,完全不是寢具七件組裡面的那種弱不禁風床圍可以媲美的。雖然說訂價2350元是有比較高,但是以最平價的IKEA賣的一公分薄床圍要價599元(卻無法有效抵抗嬰兒猛烈的碰撞力)來看,這條床圍根本就一點也不貴,因為他真正發揮了床圍應該有的功能─防撞!

不過真的沒有東西是完美的......這條床圍唯一讓我困擾的地方就是清潔
我目前選擇的清潔方式是送洗,一次250元而已又很方便,不過送洗最快也要5天才能取件,所以我只有使用前洗過一次而已...orz
如果家裡洗衣機夠大的話,是可以直接丟洗衣機;或者比較勤勞的話可以在浴缸裡面洗XD
但以上兩種方式都不適合我,首先我家洗衣機是13L的,不夠大,因此即使我在浴缸清洗的話也無法脫水,那根本就晾不乾哪~
而且要在家裡晾一條400公分長的床圍實在還滿麻煩的,即使請除濕機幫忙,最快也要兩天才能完全晾乾吧。

所以目前我就是偶爾把床圍拿到太陽下曬一曬、拍一拍,因為我無法想像送洗或晾乾那幾天沒有床圍的空窗期要怎麼度過啊~~


  
(寬寬表示:自從我馬麻幫我換了床圍以後,我每天都能盡情的滾來滾去也還是睡得又香又甜呢<3)

 

床圍每月固定開團喔!《【團購】Lori's長版超厚嬰兒床圍--寶寶不再撞醒哭哭囉
詢價與購買方式請見團購文,本文不回覆唷~

 

 

歡迎來找寬寬媽玩喔<3
寬寬媽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或覺得對您有所幫助,請幫我在下方留言欄的右上方按個「推」唷,甘蝦^^
照片 

arrow
arrow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