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小時前的莫名其妙告白電話,讓我回想起了這輩子被搭訕的經驗,

還真的是每次都很離奇詭異耶.....我好像天生有吸引到怪人的本事XD

所以這篇文章真的不是炫耀文!!!

 

《等了一年的告白電話》

先從兩小時前的電話說起好了。

晚上10點多,我接起了一個陌生來電,

對方:請問是吳小姐嗎?

我:是。

對方:我姓林,請問妳有要租房子嗎?

我:台北的房子嗎?我已經不住在台北了啊。

(因為對方一直支支吾吾的,所以一陣雞同鴨講不知所云之後,我還一度以為是去台北出差的林醫師在鬧我。)

我:請問你是哪一家房仲?高雄還是台北?

對方:我是信X房屋,高雄的,之前有帶妳看過房子。

我:高雄的房仲?那已經是一年前了耶,我不需要房子啊,不久以後就要搬回台北了喔。

(然後電話就掛掉了。)

 

30秒後,竟然又是同一個來電。

房仲:吳小姐妳好,其實我不知道妳對我還有沒有印象,(靜默10秒),

        不過我當時對妳印象很深刻,因為我覺得妳很漂亮...

我:不好意思,我已經結婚囉!!(因為太震驚,所以立刻搶了他的話XD)

房仲:呃...喔....那祝妳幸福!!(然後是一陣很尷尬的閒扯之後才終於掛掉了電話。)

 

我說,

這位房仲先生是不是大冒險輸了所以被迫要打電話跟一個女生告白啊,真是太詭異了!

不過也讓我在林醫師面前得意了一下啦,哈哈哈,也可以算是沒身價人妻的掙扎吧...

 

《客運上的丟電話怪客》

大二還大三的時候吧,有一次從台北搭客運回家的路上,

我這輩子終於第一次被搭訕(XD),而且因為太離奇了,我到現在還印象深刻。

 

那天我在客運上睡得東倒西歪,忽然感覺到有一個東西掉落在我身上,

睜眼一看,竟然是一支開著的折疊手機!!

仔細一看,手機畫面停留在簡訊頁面上,寫著"小姐,我想跟你做個朋友"之類的話,

我左右張望想找這支手機的主人,想說他是不是不小心失手把手機丟到了我的身上,

然後就看到隔著走道的右方,射來那兩道灼灼的目光!!!

剛睡醒的我,看看那個人、又看看手機、再看看那個人、再看看手機,

最後我決定把手機丟回給他,然後把頭撇向左方,一路看著窗外回到了台中....(隔天脖子還有點痠痛)

 

《路上衝出來的研究生》

有一次我快步走在師大旁的人行道上,準備搭公車回內湖,

忽然有一個人衝著我過來,

他說"同學,我是師大的研究生,我可以跟妳做朋友嗎?"

(我看分明是要做問卷吧,是有沒有這麼隨機挑選啊!!!)

然後因為我走太快了,所以等他講完以後,我整個已經超前他兩三步,然後我決定頭也不回地繼續往前走XD

 

從他看到我,再到他衝來我前面為止,應該沒有超過10秒吧,

如果不是當時人行道上只有他一個人,我也會以為他是在玩大冒險。

 

《秀場大哥賀一X》

晚上從學生家下課之後已經不早了,我往公車站牌的方向走準備回家,

忽然,剛才停在社區大門前的車子開往我的眼前停了下來,駕駛座的車窗緩緩搖下,

一個中年男子探出頭來問我"小姐,妳要去哪裡?要不要載妳?"之類的話,

我急忙搖頭說謝謝不用麻煩了,媽媽說不能上陌生人的車,然後就發現這個人好眼熟,

媽啊,原來是賀X航啊!!!

 

這應該算是我的"被搭訕史"中的代表作吧.....

 

《家教學生哥哥的家教》

學生的哥哥的家教和我同一天教課,所以幾乎每個禮拜都會打照面。

有一天,

學生哥哥的家教老師忽然從他們房間跑出來、往我身上丟了一張紙,上面就是寫著他的連絡方式之類的。

 

我說,大家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愛往我身上丟東西呢?!(兩手一攤)

 

 

以上的經驗,都很詭異吧,

所以我說這真的不是一篇炫耀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