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紅的廣告,

伊莎貝爾~我們結婚吧的12星座求婚篇,

轉來轉去都沒看到巨蟹座整個不開心>"<

所以就自己跑到youtube找了聯結,哈哈。


「巨蟹座對男人無辜祈求的眼神最沒輒」,真的嗎?

好像是這樣,完全就是很好打發很好騙,

只要看起來真心誠意的樣子就"整碗龐龐去"了啊XD



我想林醫師看到之後一定很苑探當初那樣大費周章,

又要訂85樓觀景餐廳、玫瑰花和戒指,還要保密防諜精神緊張到快要崩潰?!

早知道就窮追猛打追著我跑幾圈,再把眼鏡拿下來對我眨擠下眼睛,

我就大喊我願意地撲上去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