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_2.jpg
之前分享過寶寶健康吃的無添加米餅~~幸福米寶泡芙餅乾,波比從8個月大吃到現在1歲5個月,依然很捧場!前陣子幸福米寶新推出了一款鮮果餅乾,簡直讓兄弟倆陷入瘋狂,連媽媽我有時候也忍不住想分食......利用真空冷凍乾燥技術保留住蔬果原味與營養的鮮果餅乾實在有點太好吃,一包裡面就有三種口味,不小心就會整包吃關關哦~~~~

 

《幸福米寶鮮果餅乾》
FullSizeRender_1.jpg
幸福米寶的鮮果餅乾是使用零下30~40度的真空冷凍技術製成的天然蔬果乾,被抽乾水分的蔬果變得非常酥脆,但所有的營養與滋味都還保留著,所以吃下的是完整的食物,味覺被取悅的同時又能攝取到營養,最適合當孩子們的點心了!


鮮果餅乾可以單吃,也可以加入優格或牛奶當中,製作過程是利用真空冷凍技術再把水分抽離,新鮮的蔬果就變成香脆果乾了!
FullSizeRender.jpg

 

成分很單純,就只有芋頭、鳳梨、玉米、鳳梨、黃桃等天然蔬果而已,沒有糖分、色素或任何額外添加物,更不是油炸品,而且是MIT的健康寶寶零嘴!
IMG_9436.JPG


鮮果餅乾有兩種包裝,紫色包裝是鳳梨+芋頭+玉米,黃色包裝是黃桃+馬鈴薯+玉米。
FullSizeRender_1.jpg
老實說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組合時我有點驚訝耶,酸甜的鳳梨、黃桃與孩子們最愛的玉米拿來製成果乾都很合理,但是芋頭跟馬鈴薯是哪來的idea啊~~~~而且我們家孩子不吃芋頭也不吃馬鈴薯本人,變成餅乾以後兩兄弟就會接受嗎?結果,事實證明當芋頭與馬鈴薯變成香脆餅乾以後他們就吃了!!(媽媽的嘴角忍不住上揚~~)

 

同一包裝裡面就可以攝取到三種食材,組合都是酸甜水果加上澱粉類蔬菜與玉米,三種口味交織起來滋味更加豐富,也就更不會吃膩了,只是會忍不住吃光!

紫色包裝裡的鳳梨+芋頭+玉米,鳳梨酸甜、玉米香甜、芋頭又鬆又香。
FullSizeRender_2.jpg

 

黃色包裝裡的黃桃+玉米+馬鈴薯,酸甜的黃桃帶有我熱愛的桃香,馬鈴薯比芋頭更鬆一些,但是也比較沒有味道,玉米維持一貫的香甜。
FullSizeRender_3.jpg

特別提一下玉米,坊間有很多基改玉米,尤其是玉米罐頭或玉米製品都容易使用,購買時一定要特別注意!幸福米寶鮮果餅乾特別選用紐西蘭無汙染的非基改甜玉米,食用起來就很安心,而且對小寶寶們來說不好入口的玉米外膜經過特殊處理之後,變得脆脆很好咬,又香又脆的玉米乾好唰嘴,非常受到我們家兩個孩子的歡迎。

當然他們還是最喜歡包裝內的酸甜果乾啦,因為他們平常就很喜歡百香果、鳳梨等帶有酸味的水果,有時候我都被酸到加冷筍了兩人還津津有味那樣,所以打開鮮果餅乾時兩人也都很識貨的會先挑黃桃或鳳梨來吃,不過也不用擔心太酸,因為我已經買了八包了(我自己先買了兩包覺得好好吃、接到廠商體驗邀請試吃兩包、果然成主顧的又買了四包.....),可以跟大家保證鮮果餅乾的黃桃和鳳梨都是又酸又甜,大家可以放心!(笑)

 

鮮果餅乾也可以跟泡芙餅乾一起搭著吃喔,帶有濃濃米香的泡芙餅乾讓整體口感更加豐富。(老實說是因為鮮果餅乾價格較高啦,這樣混搭比較省錢)
IMG_9437.JPG

 

有時候媽媽午睡睡過頭來不及準備點心,就派幸福米寶的鮮果餅乾和泡芙餅乾上陣,因為都是天然食材做的,以零嘴當成點心也不會讓媽媽我有罪惡感。
FullSizeRender.jpg

愛死了~~
FullSizeRender_3.jpg

FullSizeRender_1.jpg

波比表示:媽媽你可以每天都睡過頭嗎?讓我每天吃這個點心,拜偷拜偷~~
FullSizeRender_2.jpg

嘗遍人間美味的我一向對他們的零嘴沒有興趣,但鮮果餅乾真的有時候讓我也忍不住要分食(掩面).....而且我也很識貨的會去挑水果來吃!
FullSizeRender.jpg

 

我在吃飯的時候,有時也是派鮮果餅乾和泡芙餅乾出來擋一擋。
IMG_9449.JPG

 

外出時當然更需要零嘴來幫忙帶小孩了!
打預防針在醫院得等好久,外出用餐得在餐椅上坐好久,都是靠幸福米寶的兩款零嘴來幫我HOLD波比的。
IMG_9439.JPG

最高紀錄是在餐廳裡坐了1.5個小時,因為鮮果餅乾跟泡芙餅乾每顆都是小小的,波比又喜歡一顆一顆拿,非常好拖延時間!
FullSizeRender(1).jpg


到公園玩耍時,孩子們都期待能野餐,但是其實我都偷吃步的帶點小餅乾取悅他們,取代會放久了會失去營養而且又會吃得滿臉滿手的新鮮水果,鮮果餅乾現在是我們野餐必帶的健康零嘴。
FullSizeRender_4.jpg

 

寬寬:放在這邊應該就不會被波比發現了吧!
FullSizeRender.jpg

波比:哥~我是不可能會錯過食物的!(伸手)
FullSizeRender_1.jpg

寬寬:好啦好啦分你一些,媽媽說分享才可以得到更多!
波比:喔呵呵呵呵呵呵你知錯就好~~(顯示為花枝亂顫)
FullSizeRender_2.jpg

寬寬:所以我要主動發點心給波比!(但是只能給芋頭....)
FullSizeRender_4.jpg

波比:沒關係,哥哥給的我都愛<3
FullSizeRender_3.jpg

 

說到分享,這應該讓有雙寶以上的家庭很頭大的教養課題之一。我從來不會要求寬寬一定要分享,更不會說「你是哥哥,所以你一定要分享」,因為每個人本來就都有選擇的權利,但是我還是會機會教育,尤其餅乾零嘴是非常適合用來讓孩子們學習的工具。
IMG_9440.JPG
以鮮果餅乾來說,我會告訴他,如果你只想要自己吃也沒關係,但是我就會拿另外一包給波比,這樣你只能吃到你手上這一包;可是如果你願意分享/交換,那你就可以吃到更多不同的口味喔,這樣的意思是你分享的話就可以得到更多!(分享就可以得到更多,是我對寬寬解釋施比受更有福的簡單說法。)

其他時候吃不同的食物像是早餐穀片之類的,如果寬寬願意分享,我就會再給他多一點當成鼓勵,經過幾次的肯定,寬寬也就學會「施比受更有福」,願意主動分享的機會就更多了。

 

(跳一下回來主題)鮮果餅乾採用天然蔬果作為原料,真空冷凍之後將水分抽離而成為鮮脆果乾,真材實料、營養價值高,孩子們吃零嘴的同時也是在補充真正的蔬果,寶寶開心媽媽也放心哪~~
圖片.png

 

我會讓孩子們吃零嘴,不過只給健康的零嘴,小小顆的鮮果餅乾可以讓寶寶練習咀嚼、吞嚥與手部精細的抓取力,8個月大的寶寶就可以吃囉,而且我保證媽媽一定會忍不住偷吃!(過來人~~)
FullSizeRender_4.jpg

 

arrow
arrow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