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37.JPG
還有人不知道波比是位口水王嗎?(笑~)原以為他的口水在周歲之後會稍停一些,結果顯然是我多心了,截至目前已經1歲3個月了他的口水絲毫完全沒有停歇的打算,每天還是要消耗我五六條圍兜,不過想想他在全盛時期是一天得換10條啊,目前已經算是減量很多了我其實應該要謝天。這篇要來介紹我個人很喜歡的一個新興品牌,來自澳洲的babooi,他們家的圍兜柔軟舒適而且吸水性也很好,而且花色設計是少見的北歐風喔,俏皮時尚好搶眼~~~

 

《澳洲babooi 》
先來簡單介紹babooi這個品牌,全系列產品是由瑞典進口有機布料,在澳洲全手工製作,加上Babooi的品質測試維持產品高品質的領巾。品牌風格是在線條和色彩簡單明亮的北歐風格中又帶點俏皮活潑,而且布料舒適耐用,是兼具實用與設計的優秀品牌。

而babooi的圍兜都是三角領巾的設計,三角領巾圍起來就是比較有型,尤其波比的頭又大又圓(大笑),三角領巾會讓他稍微比較帥氣一些些,是我個人幫波比挑選圍兜的首選!
FullSizeRender_1.jpg
(臉圓成這樣,如果不是babooi的三角領巾有幫忙一下造型,你看他會有多呆呆)

 

babooi全系列的圍兜皆使用有機棉,而且都是雙層設計,正面是有獨特花樣的印花布
FullSizeRender_1.jpg

 

背面的貼身布料則是有機竹炭纖維Fleece刷毛絨布
FullSizeRender_4.jpg
有機竹炭纖維Fleece刷毛絨布的特色是具有絕佳的吸水性並且能天然抗菌,而且觸感特別柔軟,我剛摸到的時候著實驚為天人了一下,實在是太軟太好摸了,所以寶寶繫上之後也不容易因為頸部肌膚被摩擦而感到不適喔。

 

這邊也分享一下這一年以來我選購圍兜的心得,造型和花色是隨個人喜好所以我就不多說了(說的還不夠多嗎?),要提醒大家特別注意圍兜的正面吸水性和背面防水性!像Babooi的背面布料很柔軟但是卻不會回滲,所以就算正面吸了很多口水的話也不容易弄濕衣領(除非極久沒換),但如果是那種兩面都是棉質的圍兜的話(例如咬咬兜),很容易口水流得稍多一些就滲透到衣領去了。
FullSizeRender(2).jpg
(上跟下這種兩面都是純棉布料的圍兜,撐不了太久就會濕到衣領去了。)

FullSizeRender(1).jpg
以波比的口水量來說,Babooi撐兩小時的話,他牌雙面棉質圍兜是撐一小時多一些。無論是不是要選擇babooi,這個部份都是特別想跟大家分享的,因為我已經被擺過好幾道了,畢竟他的衣服也沒幾件,要換圍兜又要換衣服的,很容易就不夠穿啊XDD

 

圍兜是雙扣設計,拉長寶寶可使用的時間。
FullSizeRender_3.jpg

 

領口有稍微做了抓皺設計,很適合脖頸的弧度。
FullSizeRender.jpg

 

全手工縫製!
FullSizeRender_2.jpg

 

接著那就來看看波比的一些實戴照吧,大家會發現衣服的重複率很高,說實話是因為我沒怎麼幫他買衣服,就是那三四五件輪著穿而已,反正人可愛最重要,噗,剩下的就是靠著Babooi撐場面了啊~~

這款彩色蝴蝶是我超級喜歡的花色,男寶寶其實也可以這樣花花綠綠,而且配深色或淺色衣服都好看,我真的是看膩藍色和灰色以及汽車和恐龍了orz
FullSizeRender.jpg

FullSizeRender_7.jpg

FullSizeRender_8.jpg

IMG_5575.JPG

 

黑白小刺蝟是個性中帶點俏皮的風格,真的是很少見的花色吧,很可惜他已經絕版了~~~~Babooi的領巾都是與澳洲同步的限量花色,數量很少賣完就絕版,也因此不容易撞色,所以就是喜歡就一定要入手!
FullSizeRender_4.jpg

FullSizeRender(3).jpg

FullSizeRender_3.jpg

 

再來也是花花綠綠系的,百搭紅色雲朵,男寶女寶都非常適合。
FullSizeRender_2.jpg
(一年多以來沒有停過的晶瑩剔透口水珠.....)

FullSizeRender.jpg

IMG_5521.JPG
(變成番薯臉的時候也是好可愛<3)

 

最後是我個人覺得很文青風的畢卡索,走一個比較氣質的路線,不想要寶寶太可愛的話很推薦這款,搭配襯衫也會非常好看!
IMG_5743.JPG
(有什麼好吃的東西又讓你口水直流嗎?

 

 

也給大家看一些女寶寶的實戴照,太可愛啦~~~
14442771_342569719412414_1820356441_n.jpg

14409037_342569716079081_433942549_n.jpg

14429563_342569696079083_1819519914_n.jpg

14459871_342569709412415_841368604_n.jpg

14458874_342569686079084_2130747612_n.jpg
(她跟波比是不是有夫妻臉~~~)

 

每個孩子都很獨特,寬寬以前完全沒有流口水,波比則是從三個月大貢貢流到現在現在從來沒有停過,真的很"感謝"他讓我多認識了圍兜這個配件,買了四五個品牌的圍兜,總計至少30條,babooi是當中最柔軟最舒適的,真心推薦給各位。

 

babooi官網:http://www.babooi.com/

 

最近又要幫波比入手一批圍兜,因為很多以前的圍兜都已經發霉了,所以特別跟廠商拜託讓我開團,然後剛剛有提到Babooi領巾的花色數量都不多,賣完就絕版,別錯過啦,還有以下這六款是最近才推出的新款,連官網上都還沒有出現,跟我一樣喜歡Babooi的人們來跟我一起買吧!

14389722_341757092827010_506064686_n.jpg14389860_341757089493677_1885989545_n.jpg

14389899_341757082827011_1415362983_n.jpg14397246_341757099493676_1292960643_n.jpg

 

14407656_341757096160343_1238384732_n.jpg14408959_341757086160344_1945519111_n.jpg

 

揪團網址: https://goo.gl/bHret1
(本團全部共有36款,尤其推薦最後三組可愛圖案,真的有夠可愛!)

《跟團辦法》
1. 本團為全球首賣花色,下單匯款後通知原廠製作,採預購

2. 收單時間:10/10 (週一) 23:59截止。 

3. 流程:                     
● 下單:填寫所需品項與數量 (請填寫數字)。              
● 匯款:送出訂單後即可自行匯款(不另外通知),請於 10/11 (週二) 前完成匯款 。               
● 匯款成功:款項核對無誤會發送確認信函。               
● 出貨:預計 11月初到11月中 出貨完畢。 

4. 本團運費:50元 (郵局寄送)。

 

《注意事項》
✔ 若有瑕疵或短收請在收到商品七日內主動拍照並來信告知廠商。 

✔  澳洲手工限量領巾需要時間製作,請能接受預購等待時間再下單。 

✔ 訂單商品如遇缺貨,我們會主動聯繫進行退款。 

✔ 若已下水或使用恕不退換貨。 

✔ 本團郵寄,無法到貨電話聯繫,若需要電話聯繫請改採宅急便運送,運費88元。並請於備註通知。

 

《廠商聯絡資訊》
如有任何問題,請詢問廠商。
客服信箱:contact.innoscents@gmail.com
Line:lovebundleofjoy

 

祝大家挑選愉快~~~

arrow
arrow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