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jpg
在確定林三三來報到之前,我首先感覺到身體一個很不一樣的變化是分泌物變得很多,一直持續到孕期11週才終於回復正常,相信這也是很多孕媽咪(及女性同胞們)很傷腦筋的問題!分泌物一多,會濕濕黏黏的很不舒服,然後更怕會黴菌感染,如果真的不幸感染了,那種搔癢難耐(但是又不能隨時隨地盡情抓癢XDD)的感覺只有真的經歷過的人才能體會。所以我除了很注意保持私密肌膚的清潔乾爽之外,也特別使用了舒克清新推出的這款女性親密肌膚防護產品「Smile私密樂」來加強保養~~

 

大家都知道私密肌膚要維持在弱酸性,而正常的陰道及外陰部酸的酸鹼值是維持在PH3.5至4.5之間,這樣可以抑止陰道內部的病菌生長。

當陰道酸鹼值改變成中性或微鹼性時,對病菌抵抗力就會降低,而容易造成感染,所以像是懷孕時、生理期後、沒避孕的行房之後(好吧我有點害羞了)、以及無月經或停經婦女,都特別容易感染,還有我記得兩次產後排惡露的那一個月因為一直不間斷的使用衛生棉與護墊,真的是癢到我快要起笑......

FullSizeRender(2).jpg
私密樂的成分只有電解水和微酸性次氯酸水不含酒精、三氯沙、溶劑、界面劑、乳化劑、香料、防腐劑PH值約4.0,是一個酸得剛剛好的程度,所以不會破壞私密肌膚的酸性環境,尤其是我上段提到那些酸鹼值改變而特別容易感染的時刻,使用私密樂之後能達到清潔、舒緩及修護的效果,保護我們免受黴菌的威脅;而且微酸性次氯酸水的一個主要特性是作用後會還完成水,因此不會造成肌膚額外的負擔

另外,次氯酸水還有一個很大的功能是消除異味,像是生理期時多半不太好聞,使用私密樂也有助於淨味喔!

 

我自己的用法是,覺得分泌物特別多的時候就會噴點私密樂來保護一下自己,然後私密樂的噴瓶是有特別設計過的,就算倒著噴也完全沒有問題!噴上之後等一會兒讓它作用(大概30秒),我習慣用衛生紙把"裡裡外外"都擦乾,個人覺得擦乾很重要啦(醫生也是這麼建議的),這是維持乾爽的第一步!
FullSizeRender(1).jpg

 

再來分享一個我的個人經驗。多年前我在高雄住過一陣子,那時的租屋處只有主臥室有冷氣,結果那麼悶熱的環境就造成我反覆不斷的感染黴菌,幾乎是每個月都要去婦產科報到拿藥......當時我想說要加強清潔,所以就買了當紅的女性專用清潔用品來使用,然後很認真徹底的清洗,可是完全沒有好轉,看了醫生之後才知道,原來私密處是不可以這樣加強清洗的,這樣反而是在破壞私密處正常的酸鹼值!

正確的清潔方式應該是用清水把那邊的一些汙垢清潔乾淨就好,要使用清潔用品的話只在表面快速帶過,絕對不是像我本來的洗法那樣XD

洗澡之後,要讓那邊的裡裡外外回到完全乾燥的狀態,可以用吹風機吹乾,不過記得要調成低速的微溫風喔,不然太刺激了哈哈哈哈哈哈~~~也可以用浴巾或衛生紙擦乾,我自己覺得用吹風機有點麻煩然後浴巾又不夠衛生,多年來都是一直使用衛生紙徹底壓乾私密肌膚,就只是多了這個簡單的小步驟然後注意不要過度清潔,惱人的白色念珠菌感染就逐漸地好轉了!還有啊,也不太建議長期使用護墊,它再怎麼強調透氣也絕對沒有內褲透氣的。

 

那現在有私密樂這樣專為女性肌膚獨特研發的弱酸性清潔產品當然更方便,只要噴上之後就能形成肌膚保護膜,舒緩不適,保持肌膚最佳健康度並增強防護力,尤其是在潮濕的季節、或是身體處於特別受到感染的狀態時,為肌膚增加一道防護或許就能免除很多不適呢!

(私密樂的應用範圍:生理期、如廁後、沐浴後、行房前後、分泌物多及氣味不好時均可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