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19.JPG
自從上次體驗了樂智的三頭六臂吸塵器(詳見《【家電】主婦的好幫手,吸拖合一樂智直立式地板亮潔機》)之後,至今難以忘懷,不久前又收到了七月推出的新品「LUX樂智攜帶型淨水器LPBH-1」的體驗邀請,當然二話不說馬上答應,但是心裡又有點擔心會不會又是太好用了會把自己推入坑~~(大笑)。果然,我擔心的沒錯,樂智新推出的這台體積小小、沒有任何安裝設定、一插電就可以使用的攜帶型淨水器非常適合冷開水用量很大的我們家啊!

 

《關於LUX樂智》
樂智(LUX)已在台紮根30多年,是來自德國的專業家電品牌,旗下除了之前分享的直立式地板亮潔機之外,還有淨水器、空氣清淨機等等。已在台30多年的樂智之所以不常在市面上看見,是因為他們提供的是歐洲頂級居家生活產品,並且走一個很專業的到府服務路線,如果對他們家的產品有興趣,都可以線上預約請專員到府示範,以地板亮潔機來說保固有5年,使用上有任何大小問題都會有專員到府服務,好高凹凹凹凹級啊~~

 

《LUX樂智攜帶型淨水器 LPBH-1》
IMG_4346.JPG
樂智攜帶型淨水器的主要特色就是「便利、便利、便利」,不同於一般桌上型淨水器的地方是樂智淨水器裡面還安裝了紫外線殺菌燈管,因此不須經過煮沸殺菌的程序即可生飲,所以非常適合放置於客廳、臥房、書房、辦公室等無法接水源的空間;每台機器都會附一個淨水器專用袋,就是上面那張照片中那個精美堅固的黑色提袋,(配合12V車用電源轉換器)馬上就可以帶著走,也可以在露營或戶外活動時使用!


專員抵達之前我本來還在要把淨水器擺在哪裡的,因為我家超級小啊~~~
後來看到整台機體細窄狹長,在原本放電子鍋的旁邊稍微騰一點空間就可以放了,而且跟六人份電子鍋比一下,機身更是只有電子鍋的大約1/2寬,就算是像我們家這樣狹小的住家也不會覺得來了一個占空間的龐然大物。
FullSizeRender_4.jpg

 

關於大家最在意的淨水與殺菌方式,樂智的AQUAGUARD4段式淨水系統,過濾掉有害物質之後,再以紫外線進行殺菌,並且以微電腦監控系統確保有效殺菌並監控水質!

 

機身設計時尚簡潔,出水鍵帶有科技感十足的藍光,下方兩個小圖示分別代表了濾芯與紫外線殺菌燈管,其中之一該替換時燈號就會發出提醒,我們再打電話請樂智專員到府來更換耗材即可!沒錯,維持樂智一貫的優質服務,所有耗材的替換全部由樂智專員來處理,濾芯大約是1年替換1支,依用水量而定,而且濾芯價格非常便宜喔(他們家貴的是主機XD)。 (耗材購買連結 點此 )
IMG_3715.JPG

樂智淨水器採用紫外線殺菌的方式,而且其波長是殺菌效力最大的253.7nm,但是紫外線燈管其實也像一般燈泡一樣會逐漸耗弱,所以它是需要定時替換的!!!樂智淨水器的電腦監控可以監測紫外線燈管所能發射出的波長是否有維持在殺菌力最佳的253.7nm,UV燈管須更換時,UV指示燈會閃動並停止出水,以確保我們能享受到安全純淨的水源。(好吧其實我不知道253.7nm是什麼,這是專員給我的數據,後來我自己查了一下紫外線殺菌的資料才看到原來這是殺菌效力最大的波長,像是醫院也會使用紫外線燈管進行器械的殺菌。)

 

需要喝水時,把水杯至於接水盤上,輕按出水鍵就會開始出水,而出水鍵會轉變為綠色,再輕觸一次就會關水。 我很喜歡不用一直按著才會出水的設計,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但不用像熱水瓶那樣一直按著才出水、也不用像冷水壺那樣需要一直拿著,喝水變成一件更加輕鬆便利的事情,很自然地就會多喝一點水。
IMG_3403.JPG

 

然後這個出水口也有做抗菌的設計喔!
IMG_3710.JPG
話說我真的不知道出水口也會髒耶,那天專員用棉花棒在我家廚下型濾水器的出水口轉了幾轉,轉出了一堆髒污........原來有生活中有那麼多會藏污納垢的小地方是我沒有注意到的,實在太噁心了!專員說他們替換耗材時都會順便清潔機體, 也唯有樂智的到府服務才能把機體的清潔維護做得那麼好了啊~~~(我家的濾水器還得自己換濾芯咧,而且濾芯是樂智的三四倍價格。)

 

淨水器的儲水箱有3公升那麼大。
FullSizeRender_1.jpg

而且非常好取出,可以整箱直接搬去廚房接自來水,或是直接打開上蓋加水也方便。
FullSizeRender_2.jpg

 

然後接水盤的設計也很簡單,把主機稍微提起再卡住接水盤就可以了,總之就是一台非常便利使用的機器。
FullSizeRender.jpg

FullSizeRender_7.jpg

 


《實際使用》
應該很多人的家裡都是像我們一樣用冷水瓶裝熱水放涼吧,說實在的我很懶得每天裝熱水,有時候一忙碌就忘了裝水,可能就會沒冷開水可喝,而且要從廚房搬一大罐熱水到客廳也多少有點危險。但是進入夏天之後,家裡的冷開水用量好大,寬寬每天上課先裝滿一瓶水,我原用的冷水瓶就已經去掉1/3的水,波比再裝一瓶水,冷水瓶剩一半水,然後我自己再不時喝一杯,到了下午兩三點左右已經快沒有冷開水可喝,就得再去裝熱水放涼,偏偏夏天的水冷卻速度超級慢,所以我還要加工一下,把裝滿熱水的冷水瓶放在裝滿冷水的水槽裡面加速冷卻,這樣晚上大家才有冷開水喝。因為不想冷開水消耗太快,所以漸漸的我就越喝越少水.....
IMG_3541.JPG

 

體驗樂智攜帶型淨水器的那陣子,是我進入夏天之後喝最多水的一段時期,因為冷開水源源不絕啊,就算水箱空了也不怕,拿到水槽裝滿水就馬上有純淨的冷開水可飲用,超級無敵霹靂方便!
IMG_3713.JPG

 

而且因為機身細窄又免安裝,我還把整台淨水器移到林醫師的書房裡面讓他感受一下有多便利,真的很不占空間吧!!非常適合林醫師這種連踏出房門倒水都懶的人啊~~~
FullSizeRender_2.jpg

FullSizeRender_1.jpg

 

然後,專員建議安裝了攜帶型淨水器之後,需要用熱水的時候就使用快煮壺即可,比起隨時插著電的熱水瓶是省電不少。而且我這次研究了一下才知道,長期儲存在熱水瓶中的水再經過重複翻滾,可能增加了金屬含量,也就是俗稱的「千滾水」,而且其中的含氧量也大幅降低,意思是多喝水不見得一定有益健康。樂智攜帶型淨水器跟一般桌上型淨水器的最大不同是,濾水之外還具有殺菌的功能,因此是可以直接生飲的!老實說,剛開始對直接生飲還是有點疑慮,但自己喝了兩天之後真的感覺樂智水的口感無異於原本家中過濾再煮沸過的水,而且也沒肚子痛啊(笑),再加上紫外線的殺菌力與抑菌力是測試過的99.9999%通過WQA/ NSF55A認證(這是UV殺菌能力的最高等級) ,各種細菌病毒..等都可以殺死了,既然如此那真的也就沒有再多加上煮沸與冷卻這兩道耗時的程序了。

 
能夠盡情地使用源源不絕的冷開水真的是很開心的事情,除了直接喝白開水之外,就算臨時想要來一大壺冷泡茶或水果冰茶也沒問題,不用擔心會把冷開水用光,大家可能會疑惑我們家到底之前用水是用得多捉襟見肘,說真的就是要擔心冷開水被我用光了,晚一點小孩要喝水的話會沒水用啊~~~~當然繼續煮沸冷卻水也是一個喝水的辦法,不過生活就是這樣吧,可以湊合著過,也可以選擇更棒的用品來讓生活更加便利舒適囉!
IMG_3712.JPG
 
 
最近是樂智的健康飲水月,8月份只要購買樂智AQUAGUARD淨水器還會加送美國KOR環保水瓶不鏽鋼快煮壺
IMG_4347.JPG
 
 
最後分享一個好康!
樂智為寬寬媽的讀者們提供了三個免費試用攜帶型淨水器3天的機會,原本是專員到府上示範安裝再讓顧客感覺一下水好不好喝就要決定是否購買的,可是現在可以讓有興趣的大家細細品味3天喔!
麻煩想要參加活動的讀者,請回到寬寬媽的粉絲頁參加活動囉~~~
 

 

關於樂智LUX
LUX官網:http://www.lux-taiwan.com/
LUX健康生活專區:http://lux.mygesoft.com/index.action

 

寬寬媽

arrow
arrow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