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jpg
當寬寬吃飯的狀況進入低迷期的時候,我就會拿出趣味性的餐具來引起他的興趣,這次介紹的這款BERZ邦尼兔兒童餐具首先在造型上就超級吸睛,別出心裁的層層堆疊收納設計也非常有趣又實用,看起來像兔子頭的這個餐具組合裡面竟然藏了好幾樣餐具,往下看我分享吧!

 

~本篇為合作文~

 

餐具組總共包含了叉匙、湯匙、飯碗、湯碗、水杯及防漏上蓋,就這樣子層層疊疊的可以收納成一組,超厲害的!
FullSizeRender_5.jpg

 

《叉匙與湯匙》
叉匙與湯匙負責擔任兔耳朵的部分,叉匙是叉子加上湯匙的設計,很適合學吃飯的寶寶使用。
FullSizeRender_4.jpg

FullSizeRender_6.jpg

從湯匙到手把的彎度設計非常好握,也很容易送入口中,唯一一個小缺點是湯匙面稍淺,沒拿穩的話兩側會掉下一點食物(尤其鬆鬆的炒飯類)。
FullSizeRender_3.jpg

FullSizeRender_1.jpg

 

《水杯與防漏上蓋》
FullSizeRender.jpg
水杯的使用期相當長,加上防漏上蓋就可以當成學習杯,等到已經拿得很穩了,拆掉上蓋就變成一般水杯,而且握把也很好握耶!

FullSizeRender_1.jpg

其實外出用餐時我不喜歡讓寬寬直接喝平常的吸管水杯,因為嘴巴油油的會讓吸管很臭又容易滋生細菌,所以我會盡量讓他用店裡的水杯喝水,但也難免遇到水杯看起來沒那麼乾淨的時候,或是他以前比較小的時候我真的要一直注意杯子免得被他打翻,好啦現在也還是要很注意.......像兔子餐具組的這個水杯就超級方便,再也不怕手殘的孩紙打翻水啦!
IMG_6723.JPG
(↑藍色蓋子要盡量往下壓緊,這樣就不會漏水。)

寬寬雖然很會拿水杯了,但是這個加上防漏上蓋的用法對他來說太新鮮,熱愛到喝了一整杯水.....寬寬媽個人經驗分享,當孩子不願意喝水,或是吃飯的狀況變差,更換不同的水杯和餐具是改善的好方法喔!(所以我家的水杯和餐具都有四五種....)
FullSizeRender.jpg

要收納時,防漏上蓋要拆掉塞進杯子裡,等等會有我貼心的影片示範。
FullSizeRender_2.jpg

 

《深碗--飯碗》
FullSizeRender_2.jpg
我超級喜歡這個飯碗!因為它夠深,容量也好大,斜度設計的剛剛好、容易舀起飯菜,手殘小童自己吃飯的時候也不會一挖就湯匙飛離碗壁,然後飯菜掉滿桌。像thinkbaby的雖然也好用,但碗實在是有點小一個.....

 

水杯、飯碗及湯碗都是雙層設計,外層是pp塑料,可以有效隔熱不怕孩子被燙傷,內層是食品級304不鏽鋼材質,不怕釋出有毒物質,中間為真空層,可以有效保溫,而且底部都有BERZ字樣,很精緻。
FullSizeRender_3.jpg

 

《淺碗--湯碗/菜盤》
FullSizeRender_5.jpg
這是比較淺的碗,當菜盤也可以,使用上就是跟上面那個較深的飯碗搭配,一菜一飯、或一飯一湯這樣,非常便利。

底部一樣有BERZ字樣。
FullSizeRender_4.jpg

IMG_6992.JPG
(↑哥圍的是披風,不是圍兜~~)

 

淺碗裝波比食物,深碗給寬寬使用。
FullSizeRender.jpg

FullSizeRender_2.jpg

FullSizeRender_1.jpg

IMG_6722.JPG

波比有一天的晚餐:番茄牛肉星星麵+南瓜濃湯,寶寶的南瓜濃湯食譜請見《【副食】大小通吃版南瓜濃湯(8m~3y)
FullSizeRender_6.jpg

IMG_6976.JPG

 

最後來看看我貼心的示範如何堆疊餐具吧!

 

外出時我都會自備餐具,因為大部分餐廳提供的兒童餐具都是美耐皿材質,只要裝熱食都容易釋出毒素,我很不喜歡。關於美耐皿和如何選擇安全餐具的資訊大家可以看看這篇文章《美耐皿含三聚氰胺,如何避開碗裡的致癌物》,然後文章中指出研究發現美耐皿在高溫95℃30分鐘後會釋放有毒物質三聚氰胺,而且這應該還是針對全新未使用過的美耐皿餐具所做的實驗吧,如果是餐廳所提供那種已經使用過上百次的美耐皿餐具,上面一定有很多我們肉眼看不見的細痕,那釋出毒素的速度會更快!總之,接觸食物端的材質還是選擇不鏽鋼最安全,然後不銹鋼一定要選擇304以上喔,相信大家應該都有這個觀念了。
IMG_6721.JPG
(寬寬正在示範要如何一手端碗、一手拿湯匙吃飯,好棒啊但是可以不要離桌面那麼遠嗎?我怕~~~~)

 

最後再總結一下BUNNY兔兒童餐具的特色:
FullSizeRender_1.jpg
1.雙層設計,內層為304不鏽鋼、外層為PP塑料
2.不含BPA、鉛、PVC、亞硝酸及三聚氰胺等有害物質
3.通過歐盟REACH、美國CPSIA與FDA、德國LFGB、SGS等檢測機構認證
4.餐具組內含水杯及防漏上蓋、深碗、淺碗、叉匙、湯匙,一應俱全
5.設計輕巧,便於收納、攜帶
6.造型可愛、材質安全,價格平實~~~

根據我的經驗來判斷,只要好好清潔保養、不要用硬質刷子和鋼絲球等工具清洗,使用年紀可以從嬰兒期使用到4、5歲都沒有問題,總的來說,這組兔子餐具我覺得很耐用,再加上造型這麼可愛、質感又好, 原本以為一定要價上千的,結果是出乎我意料的平價,非常推薦!

 

小提醒:
內外層為不可拆開的不鏽鋼與塑膠,請不要直接放入微波爐和電鍋加熱,清潔上可以使用洗碗機和嬰兒消毒鍋進行消毒。


===
【開團囉】
本團除了BUNNY兔餐具組之外,還有搭配很多實用的嬰童用品,像是DRINKADEUX雙層防撞玻璃瓶安全水壺、Thermos兒童不鏽鋼吸管保溫瓶與不鏽鋼食物罐、EDISON幼兒神奇不漏水杯、Richell寶寶吸管外出杯與吸管學習水杯組、 3 SPROUTS 收納籃、Beaba 360°可旋轉嬰兒湯勺湯匙、EDISON不鏽鋼學習餐具等等,除了玻璃水壺還沒入手之外,每一樣我自己都有買過,也都滿好用的!

點進填單網址看看吧↓↓↓
https://goo.gl/vHDlwB
 

★開團流程:
4/11~4/15 轉帳付款+填訂單 → 4/15 截止收單→ 4/18 18:00 前 簡訊通知訂購成功與否

※ 本團一律採ATM轉帳。

※ 訂單金額未超過2,000元,運費65元。(台灣本島以外,運費另計)

※ 提交訂單後請自行保留提交成功頁面,若無此畫面表示未完成表單提交=未成功訂購

※ 收單截止日:4/15  24:00止 (轉帳後取消訂單者,須扣除匯款手續費30元後退款)

※ 轉帳截止日: 4/18  24:00止 (轉帳後取消訂單者,須扣除匯款手續費30元後退款)

※ 核帳簡訊通知:4/18 18:00前 簡訊通知訂購者

※ 出貨日期:結團後7~10天陸續出貨

※ 網路客服: www.facebook.com/momluckyez

※ 客服信箱 : tingyo@mrsqueen.net

※ 客服專線 : 02-2857-0448

※匯款帳號 :
第一銀行(007) 三重埔分行(2115)
帳號 : 211-10-135535
戶名 : 伊斯立有限公司

 


寬寬媽

arrow
arrow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