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寬寬媽
■若您喜歡我的文章與照片,歡迎引用或轉貼網址,但請不要用於團購或商業用途,也請不要複製內容貼於他處,若經發現將追究法律責任 ■因育兒太過忙碌,目前不接受任何合作邀約,謝謝大家

 IMG_5847.JPG 
好評不斷的美國Simple Wishes電動免手持擠乳內衣Dex Daydreamer Sleeper美夢安撫床要來開第三團了,這次是為了我即將臨盆以及買了一件發現內衣簡直太優秀,但只有一件根本不夠穿在捶心肝的好友們加開的!大家也一起來買這個救人的好物吧~~

 

詳細心得請見
【好物】擠乳人的救星--Simple Wishes擠乳內衣/免手持內衣
【好物】媽寶都做美夢的Dex Daydreamer Sleeper安撫床

 

 

本團的simple wishes擠乳內衣總代理公司貨,如果有搜尋到"天"字開頭的擠乳內衣,那並不是總代理的貨喔!
總代理進口的擠乳內衣有經過政府合格立案且按照規定來做標籤,有車中文洗標及通過經濟部檢驗,全台灣的擠乳內衣只有總代理的貨有經過合格檢驗,擠乳內衣是非常貼身的物品,穿合格的產品才安心哪!

擠乳內衣原價1980,團購價格在寬寬媽我一盧再盧之下爭取到了前所未有的優惠,請動動妳的媽媽手一起來共襄盛舉~~~哈哈哈

 

大家可以先參考以下我目前被問過的問題
1.會不會掉?

我自己雙邊裝滿150都沒有掉過,廠商測試雙邊擠出9 oz的奶都不會漏。雖然我的奶量沒有多到一邊可以裝250,但我早已設想過此問題與解決方法,雙邊各裝250應該會覺得很重,所以如果在大腿和集乳瓶中間放一個抱枕墊著,就可以減輕讓人不安的下墜感囉

2.xx牌xx型號的擠乳器適用嗎?
只要是開口為喇叭狀的電動擠乳器就可以用

3.手動擠乳器可以用嗎?
很悲傷的是不可以.....

4.單邊擠乳器可以用嗎?
如果是電動的而且開口為喇叭狀就可以,沒擠奶的那邊可墊溢乳墊。
(話說只要單邊擠奶就會有另邊不時同步滴奶的問題,網友教學「將沒在工作的那側尼波往內壓(往身體方向壓),就是跟尼波說"你現在不需要分泌這邊的乳汁",聰慧的尼波過一會兒就不會再滴奶了!!」有沒有很神奇!)

 

再來是在寬寬媽粉絲頁上一出場必被媽媽們詢問是何方神聖的安撫床,Dex Daydreamer Sleeper美夢安撫床。床身為特別設計過的28度有助於減少溢奶與脹氣,細緻的床套,兩側床頭超高設計,提高安全性並給寶寶包覆式的安全感,讓寶寶在裡面玩與睡都好舒適又好安全,寶寶剛吃飽也可以躺在裡面玩喔!接下來寬寬媽的目標是教會小波比自己躺在裡面拿奶瓶喝奶,那我就出運啦啦啦~~~

 

《開團期間》
即刻起至3/15(二)為止,準時關單
3/16(三)開始出貨
 

 

《填單網址》
http://goo.gl/mGHq0N
價格、運費、尺寸選擇、寄送等資訊在網頁中皆有清楚說明
(有任何問題的話拜託大家仔細看完表單之後再提問.....)

 

《顏色尺寸》
★擠乳內衣

粉色XS-L
黑色XS-L
黑色L-Plus

M20381086_big.jpg 



★Dex Daydreamer Sleeper美夢安撫床
統一尺寸
顏色有粉藍、粉綠、粉紅

Day-Dreamer-Nappers.jpg
 

《匯款資訊》
先匯款,後填單

 

《客服信箱》
若有任何問題,請聯繫客服信箱
mamibabirock@gmail.co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寬寬媽寶生活誌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君君
  • 請問媽咪:這團是已經結團了嗎??
  • 11/6是第二團喔

    寬寬媽 於 2015/11/06 05:41 回覆

  • Ingrid 英格麗
  • 請問團購美美價是多少?
  • 兩項團購品的價格都在填單網址裡面有公布喔,廠商有規定價格不能分享在文章頁面上,抱歉了。

    寬寬媽 於 2015/11/10 06:27 回覆

  • 呂柔槿
  • 還有開團嘛?
  • 訪客
  • 請問如何訂購
  • 收團囉

    寬寬媽 於 2015/12/10 03:48 回覆

  • Shihyi Chang
  • 請問一下你還會開擠乳背心團購嗎
  • 到過年前都是不會開喔

    寬寬媽 於 2016/01/02 10:05 回覆

  • 訪客
  • 請問擠乳內衣多少錢?
    什麼時候會再開團?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