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01.JPG  
上一篇與幫寶適的合作文◆【邀稿】幫寶適特級棉柔,給寶寶一個不悶熱的夏季◆才分享了小波比在夏天使用幫寶適特級棉柔(白幫)的良好經驗,轉眼間就已經進入深秋了,這種日夜溫差很大、忽而濕黏忽而悶熱的天氣對寶寶的皮膚影響很大,所以這篇要來聊聊我幫寶寶在換季時所做的的肌膚護理。(話說才一小陣子沒見,小波比又胖了!多虧有幫寶適特級棉柔的兩倍彈性側腰圍,胖胖肚和肥肥腿才不會被嘞緊緊。)


~這是三年老客戶寫的邀稿文~


話說上一篇文章當中的小波比才剛滿3個月,這篇文章裡的他已經快要四個月了。目前身為一個小胖子的小波比還滿容易出汗的,尤其他最近還晉升為好動的小胖子,蠢蠢欲動想要翻身,身體常常凹成L型或是用力矜成起飛的樣子,要不然就是雙腳抬得超高!
IMG_5485.JPG 
IMG_5603.JPG (看那結實的大腿,嘖嘖~)
FullSizeRender(1).jpg 
IMG_5655.JPG

幸好無論他怎麼動,柔軟又有兩倍彈性側腰圍所以服貼性極佳的幫寶適特級棉柔一樣都可以好好的hold住他的屁股! 
FullSizeRender(5).jpg 

IMG_5857.JPG 

FullSizeRender.jpg 
(↑白幫就是又軟又服貼,大腿再粗、肚子再大都不怕。)


現在小波比醒著時的運動量比之前大很多,而且接下來他要翻身、要爬要站,運動量會持續增強。但他的汗腺似乎比寬寬還發達,只要稍微動一動就手腳濕濕的,我摸他屁屁也有一點出汗的感覺,但是因為幫寶適特級棉柔的1000萬個透氣微孔可以讓尿布保持長時間的乾爽,所以即使他屁股會出汗,而且是在這種要不悶熱要不濕黏的天氣裡出汗,截至目前為止都沒有尿布疹;順便一提,寬寬從小也是用幫寶適特級棉柔,已經過了好幾個冬天夏天和換季,都沒有發生過尿布疹的狀況。
IMG_5853.JPG 
(↑家族中沒有姑姑,就讓小波比的"姑路"自由發展吧,大笑~~)

歷經了兩個孩子的檢驗,幫寶適特級棉柔真的讓人很放心啊!
這邊再來幫大家複習一下幫寶適特級棉柔主打的五星呵護
★柔--蠶絲般柔軟材質
特有蠶絲般材質,全方位柔軟舒適。新菱形網格升級設計內表層,更柔軟舒適,讓寶寶享受無與倫比的輕柔呵護。
FullSizeRender(1).jpg 


★透--超過1000萬個透氣微孔

高透氣材質讓清新空氣進入,排走濕氣。
(恕我拍不出1000萬個透氣微孔啊~~~不過他真的很透氣!)

★乾--12小時長效乾爽
特有四層鎖水層,長效12小時乾爽,鎖住尿濕、長效吸收,小屁屁乾爽舒適。
(↓照片中是小波比睡一夜包了12小時的尿布,我拿衛生紙在上面壓了好幾下之後,衛生紙一樣保持乾爽,表示尿布完全沒有回滲,也代表小寶寶的屁屁能保持一夜乾爽。)
IMG_5907.JPG 

★彈--兩倍彈性側腰圍
兩倍彈性側腰圍,有效防止側漏後漏。12釐米超長拉伸,溫柔收放,讓寶寶的活動輕鬆又自在。
IMG_4549.JPG 


★淨--淨柔護膚層,幫助柔滑肌膚
含有寶寶肌膚呵護精華成分,幫助呵護寶寶幼嫩肌膚

在這種忽冷忽熱,濕濕黏黏的天氣裡,透氣性佳的尿布才能保持良好的乾爽度,絲柔乾爽的幫寶適特級棉柔在這三年來都讓我很滿意!另外呢,由於小寶寶的體溫調節能力並不如大人,偏偏他們的肌膚又比較薄而敏感,印象中小寶寶皮膚的厚度只有成人的三分之一,所以在這種換季的時刻很容易會出現皮膚過敏的狀況,像是皮膚搔癢、乾燥或泛紅敏感的狀況都很容易出現;皮膚一旦出了狀況,就很容易陷入「癢→抓→破皮」的惡性循環。我自己也是皮膚容易過敏,每年一到10月份這個忽冷忽熱、悶熱濕黏的換季期間,我全身各處就會長出濕疹超級癢癢癢;當父母有過敏體質的時候,孩子遺傳到的機率也相當高,寬寬之前都還好,但最近好像過敏體質被誘發了 (哭哭),關節處的濕疹非常嚴重!

(↓這是我的手臂,白色圈圈裡的皮膚有小塊微紅的皮疹,到了現在這種換季的時候我身上常常東一塊西一塊的,超癢。睡眠不足的時候也很容易出現。)
IMG_5707.JPG 

(↓因為寬寬最近過敏很嚴重,連帶的我也注意起小波比的肌膚狀況,果然他那厚達三層的"脖圍"因為長時間擠在一起也開始出現一些小問題,沒有之前的光滑細緻。)
IMG_5616.JPG 


要避免這些皮膚的小狀況出現,最根本的還是要從日常生活做起防護,尤其跟寶寶幾乎24小時不離身的尿布一定要慎選,我搜尋了網路上媽咪們對白幫的評價都是吸收力強、柔軟又透氣,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另外呢,雖說男孩感覺皮很厚,但也是要好好顧啊,所以我也順便分享一下換季時我會幫寬寬和小波比進行的肌膚保養。首先為了避免乾燥所以洗澡之後我會幫他們擦上薄薄一層乳液,然後小波比的該邊和屁屁因為太擠了所以我會再特別加強一番。

打從寬寬還是個小北鼻起,他每天洗澡之後我就會在他的該邊、蛋蛋下方和屁屁縫這三個皺摺處擦上薄薄一層馬油,馬油的潤滑度很好能減少皮膚皺褶處的摩擦以避免紅屁屁,擦起來不會像凡士林一樣黏黏的,也不像屁屁膏一樣白白的一層感覺很厚重,所以我很愛用,小波比也繼續沿用下去。

FullSizeRender.jpg 

FullSizeRender(3).jpg


除了選擇白幫和塗抹馬油之外,另一個避免紅屁股的大重點是寶寶便後一律水洗,無論大小便絕不使用濕巾擦拭!要讓肌膚維持健康的狀態,最重要的就是做好清潔與保濕,在幫寶適特級棉柔馬油(潤滑肌膚)便後水洗的三角防護之下,無論是在悶熱的夏季還是溫差變化大的濕黏換季期間,我們家兩個寶寶的屁股還是可以保持乾爽舒適,紅屁屁不找上門。


對了,上篇合作文忘記分享新改版後的尿布圖案,我很喜歡這次溫暖的風格,正面背面都好好看,讓包著尿布的寶寶感覺更加可愛。

FullSizeRender(3).jpg 

FullSizeRender(4).jpg


(↓媽媽我已經準備好L號,等小波比用完最後一包M號應該也差不多8公斤,就來升級到L號囉!)
FullSizeRender(5).jpg 
現在幫寶適推出了一個「月月輕鬆省」的活動,只要加入幫寶適會員,一年內累積購買七箱任何尺寸任何系列的尿布就可以再送一箱,每位會員每個月最多限購2箱,一年內提早滿七箱的話還可以重新累積再享滿七箱送一箱的福利。然後搬尿布真的很累,如果可以有人幫我們送到家門口是最棒的(所以我尿布一向網購!),本次活動享有免運費宅配到家,就算只買一箱也可免運耶是不是超棒滴~~~快點進網址http://bitly.com/1QzE1sA去看看吧!


以上是二手媽媽的真心分享,希望每個寶寶在接下來的冬天都有健康的皮膚和屁股~~(大笑)

 


更即時的育兒分享與開團訊息請見我的粉絲頁吧!(招手~)
寬寬媽


arrow
arrow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