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jpg

開頭就送上兩枚小鮮肉!一樣的瞇瞇眼、一樣的雙下巴,我的這兩個基因實在是太強大了啊(XDD)~~~不過這篇文章的重點請擺在兩位嬰兒的尿布上,兩位小鮮肉用的都是幫寶適,是一種傳承的概念噗哈哈,不過江湖上人稱「白幫」的幫寶適特級棉柔升級囉!

~這是三年老客戶寫的邀稿文~


話說從寬寬出生起我就用白幫,小波比也一樣選用白幫,掐指一算至今已近三年,也算是忠實老客戶了吧。當初會選用白幫的原因很簡單,就是我媽跟我說我小時候就用白幫,所以正確來說我和幫寶適的淵源已經30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2013-07-29 15.41.06.jpg (寬寬,8m)



當然我也不是這麼昏庸為了傳承就硬要沿用同個品牌產品的媽媽,這近三年當中我也用過其他牌子,而且都還是高價牌喔,比較下來還是覺得幫寶適特級棉柔的CP值最好。


幫寶適特級棉柔主打五星呵護:
★柔--蠶絲般柔軟材質
★透--12小時長效乾爽
★乾--1000萬個透氣微孔
★彈--2倍彈性側腰圍
★淨--淨柔護膚層,幫助柔滑肌膚


一摸到幫寶適特級棉柔時就會覺得它特別柔軟好摸喔,過去用了另外兩個吸力很好的尿布,但都是沒有幫寶適特級棉柔的親膚感,所以寬寬用了竟然反而給我紅該邊和紅屁股!選擇尿布其實就很像選擇生理用品,我自己偏好的一向是棉柔材質,因為接觸私密處肌膚的產品一定要非常細緻舒服才行!再看看小波比的腿庫已養成了這麼粗壯(大笑),小嬰兒雖然行動力有限,但兩雙腿醒著時也是踢來踢去的所以該邊還是會一直摩擦到尿布,棉柔親膚的材質用起來才不會咬得皮膚紅紅的。
IMG_4542.JPG 

尿布版型非常服貼合身,胖胖腿庫包了也不會被嘞住。

IMG_4545.JPG 

IMG_4619.JPG 

IMG_4620.JPG 

IMG_4553.JPG


然後媽媽們應該都有在生理期時感受過忽然一陣血流出的那種黏膩不適感吧,寶寶包尿布也是一樣啊,所以選尿布時很重要的是要吸收力強而乾爽不回滲(鎖水),尤其是在夏天悶熱的天氣下,如果尿布還悶悶的真的很難受,睡覺也無法好好睡。那大家都知道寬寬媽我出名的是讓孩兒睡過夜的文章(噗~很敢講),寬寬是近兩個月大我訓練之後開始睡過夜,小波比更猛,打從出生時我就開始讓他日夜有別與不主動餵夜奶,再加上他天資優異所以未滿月就睡過夜了!在睡過夜的文章中我有提到要讓寶寶安穩睡過夜的一大重要是尿布要夠力,可以選擇吸力強的尿布,也可以在夜晚使用大一號的尿布,我們家兩兄弟一路以來幾乎都使用白幫,像是漏尿和尿布爆炸這種很嚇人的意外都沒有發生過,整體來說就是很滿意。
IMG_4791.JPG 

2013-07-14 10.10.12.jpg


然後老實說因為是邀稿文,所以我才細細研究了幫寶適特級棉柔的五星特色,之前用歸用就覺得很好用就一直用下去這樣,並沒有想太多噗哈哈哈~~研究時,有在網路上看到其他部落客媽媽做了有趣的小實驗,所以我也來試試看!




照片中是小波比包了一夜(將近12小時)吸滿尿液的尿布,從前到後都濕透了。
FullSizeRender_1.jpg   

我拿一張衛生紙放在上面壓壓看會不會濕掉,為了怕大家覺得我造假(這年頭寫業配文要很小心XD),所以我在衛生紙上畫了一條黑線作為記號。FullSizeRender_2.jpg  

壓一壓。
FullSizeRender_3.jpg 

壓了好幾下,結果衛生紙上面還是一樣乾燥喔。
FullSizeRender_4.jpg 


因為這樣良好的鎖水層,再加上每個尿布上都有1000萬個微細透氣孔呼出悶熱濕氣,即使包了一夜尿布的小屁屁還是能保持乾爽,出生在6月底的小波比從出生就面臨夏天的悶熱氣候,至今已經度過人生中的第一個夏天了,這兩個多月以來我都不需擔心尿布的狀況會影響他的睡眠,因為他每次拆掉尿布之後的屁屁都是乾乾的我擔心什麼呢。


另外因為新生兒的屁屁是最敏感的,偏偏第一個月屎尿卻超多,再加上是我們全母乳,所以第一個月的便便都是水便的型態又比較酸性,如果尿布的吸力和鎖水力不好,很容易紅屁股之外也很可能不時一身「金縷衣」,但寬寬和小波比都沒有發生過這種慘劇,這也是讓我很放心的持續使用幫寶適特級棉柔的原因之一。照片中是小波比午睡起床之後就大解放了一場便便的尿布,已經吸飽了尿液再加上積累了五天的母乳糊便,我為了以防萬一還是墊了條毛巾在他屁股下,不過最後當然是安全過關沒外漏。

IMG_4609.JPG
(↑最喜歡看到藍線都糊了,覺得很超值!)

FullSizeRender.jpg
 (↑這是另一回積了6天的便便,有看到隱約的褐色嗎XDD......因為大腿內緣有良好的防漏側邊,所以尿尿便便都不易外漏。)


最後是我個人相當激賞的一個設計,應該也是白幫受到多數媽媽推崇的大優點,就是它的兩倍彈力側腰圍。只用過白幫的時候不覺得這有什麼特別了不起的,不就是拉開膠條再黏上嘛?!但是在我用了另外兩牌尿布再回到白幫身邊的時候,就發現白幫真的不一樣!兩倍彈力的設計就是比別牌好拉好黏很多,也因為這樣所以黏好之後不怕太緊也不擔心太鬆,就是會剛剛好服貼著肚皮。

IMG_4549.JPG
IMG_4702.JPG 

然後我個人在包尿布時有一個莫名的堅持,就是膠條兩邊黏貼處要對稱,左邊黏到1、右邊也要黏到1,左邊黏到1.5,右邊也一定要黏在1.5,只要看到外婆或林醫師包的沒有對齊,我就會強迫症發作的拉開重黏。大家會這樣嗎?XDDD

IMG_4706.JPG 
IMG_4900.JPG 

IMG_4543.JPG

IMG_4708.JPG

IMG_4617.JPG


度過了一個悶熱的夏季,小波比從出生起的這兩個多月以來用了5包NB、4包S號,目前M號服役中(6.5kg),在幫寶適特級棉柔的加持下小波比每天都睡得很好,接下來的冬天我們家也會繼續愛用下去的,推薦給大家。


對了,不知道大家都去哪裡買尿布呢?之前只有帶寬寬一個小孩時,我會挑林醫師有空的日子一起去costco搬尿布,不過常常發現我能去的時間並不一定有特價所以沒有特別便宜啊,再加上帶小孩還要搬尿布實在太累了,所以就改成直接在網路上訂購了;其實一直以來我都習慣在網路上訂購婦嬰用品,除了能比價各購物平台/商店的價格之外,還能直接送到我家門外省得搬那麼多東西。

現在幫寶適推出一個網路獨享優惠價的活動,即日起至10/09只要到奇摩購物中心或momo購物網購買幫寶適尿布,任選3包送潔膚濕巾,任選7包送特級棉柔拉拉褲,活動網址在這裡◆ http://bitly.com/1QFwmcv,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另外還可以領取試用包https://goo.gl/DDEisf,活動是限時的喔!(目前試用包只適用於M與L,因NB與S已被索取完畢,若填寫這兩個小尺碼者會收到M碼。若資料審核沒有問題,試用包將於6~8週內郵寄至您的收件地址。試用包數量有限,送完即止。)尿布不嫌多,大家快去登記索取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寬寬媽寶生活誌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