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夠愛拍耶!!!從懷寬寬時的懷孕寫真,寬寬滿一歲時的週歲寫真,再到這次的寬寬2歲半寫真、全家福和懷孕寫真part 2,都是在班尼頓和賓果邦尼拍攝完成的,現在正在考慮接下來是年底要拍小波比的北鼻寫真&全家福還是等他週歲時再拍,是不是真的超愛拍,噗哈哈哈~~

 

我們這次幫寬寬選了兩個造型,爸爸指定的小王子照和寬寬指定的賽車照。
 
 
 
 
 
 
 
 

這是第一套,寬寬雖然有點失控,一直要搶攝影師手上的玩具,但出乎我意料的享受拍照過程也玩得很開心,跟拍週歲照笑不出來的窘境差很多,也沒有平常看到我拿手機對著他就會喝斥「不要拍!」的情形出現,意思是要幫他寬爺拍照的話排場就要夠大就是了啦!

 

接下來第二套是賽車裝,我正在妝髮不在現場。其實回家看毛片時忽然感覺帥歸帥,但造型風格實在有點台,我當時應該阻止造型師把他的頭髮噴染顏色和貼上耳環貼紙的....orz

 
 
 
 
 
 

 

再來是很怕別人不知道我們的家庭成員是父、母、兄、弟的全家福,哈哈哈哈哈~~其實這時的寬寬已經完全不配合了,不肯坐著拍(所以才會出現我和爸爸拉著他盪鞦韆的照片)、要白色木馬不要彩色木馬,從頭到尾喊著把拔抱、把拔抱、不要馬麻(何時改成愛把拔了,就因為陪你拍了賽車照嗎?),只是從照片上完全看不出來吧,因為攝影師畢竟就是專拍小小孩的,就是有辦法抓到他們看似開心的瞬間。拍完以後,我和林醫師立刻下了一個結論,以後最重要的全家福要在小童狀況好的時候先拍!

(服裝自備,購自plenty)
 
 
 
 
 
 
 
 

 

最後是我的快速拍拍大肚照,只花了5分鐘吧,因為寬寬已經%^&#$了.....
(服裝自備,購自哈韓孕媽咪)
 
 
 

 

再來看一下這次帶回家的相本和贈品。
大本相本1本。
 
 
 

小相本和小熊存錢筒。
 

2016桌上月曆本。
 
 

還加購了一個大相框,掛在走廊,超喜歡!
 

從懷孕到孩子長大成人的歷程XDD
 

 

延伸閱讀
【35週】孕媽咪紀念之孕婦寫真
【周歲寫真】有穿衣服篇之小牛仔與全家福
【周歲寫真】裸裸裸~~~照篇

arrow
arrow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