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每天要清洗的東西無數,如果有好用的清潔小物真的是幫助很大,省掉很多"阿雜"的機會XD......這邊要跟大家分享一支看似微不足道的奶瓶刷,但我真心覺得他很棒!

~此為廠商試用文~

話說這是寬寬媽第一次寫試用文呢,當初收到mammyshop 媽咪小站來信邀約試用時,我二話不說立刻答應(之前有很多個邀請雖然也很棒,但吸引力還是無法戰勝我的惰性XD)!

雖說寬寬是全母乳親餵的寶寶所以不需要使用奶瓶,但自從寬寬8個月大時開始每天使用塑膠吸管水杯喝水起,我就在尋覓清潔力佳但又不會刮傷塑膠杯壁的好用奶瓶刷。但無論是刷毛或是帶有柔軟菜瓜布的奶瓶刷都不適用,因為他們雖然清潔力好,卻也同時會刮傷杯壁;而海綿刷雖然不會刮傷杯壁,當相對來說清潔力就沒有那麼好。就是無法兩全其美啊~~~我後來只好選擇不會刮傷的海綿刷來使用,然後刷洗時多施點力來提高清潔效果這樣。

這邊先插播一下,大家千萬不要以為塑膠水杯只裝開水而已所以不會髒,然後就只用清水沖一沖就算洗過了,這樣真的很可怕!!!寶寶吃完副食之後口中一定會留有很多殘渣,飯中/飯後直接喝水的話,殘渣多少會跑到水杯裡面;再隨著寶寶長大變成小小孩,飲食種類越趨複雜,有時也難免會吃到比較油的食物,使用了一天之後的水杯內壁真的有時還滿油膩的,不認真刷洗是絕對洗不乾淨的喔!

 

《他牌奶瓶刷》
跳回來本文。

在介紹讓我很滿意的mammyshop 媽咪小站360度矽膠奶瓶刷之前,這邊先分享寬寬媽用過的兩支奶瓶刷好了。
 
左邊是某知名品牌的奶瓶刷,但他除了海綿之外還有一部份是柔軟的塑料構造,即使說明是說可以使用於塑膠奶瓶,但我怎麼樣都不是很放心,所以不太敢使用於塑膠水杯。

右邊是在超市亂買的海綿刷,看在他刷頭可替換的份上我就用了,已經使用了將近一年。但是這海綿刷真的很弱,刷柄固定無法360度轉動而只能自己橋角度刷洗之外,刷洗時常有一種虛無飄渺的感覺,因為海綿很軟啊,讓我常有"到底是有沒有刷到啊?!"的疑惑。然後,雖然只是一個小步驟,但我自己覺得洗完以後要擠乾海綿很煩,我的朋友進一步補充如果奶瓶內留有大塊為溶解的奶粉,用海綿刷以後反而會沾附奶粉塊在上面,也很煩!而柔軟海綿刷雖然不會刮傷瓶身,但他用一陣子之後就會開始破爛,而且海綿比較容易發霉而滋生細菌,也無法消毒烘乾,在潮濕的季節使用時真的要特別注意才行,畢竟海綿刷是要清潔寶寶和小小孩每天都會頻繁接觸的奶瓶與水杯啊,如果是用發霉的海綿刷來刷洗就真的是悲劇惹QQ

 

《mammyshop 媽咪小站360度矽膠奶瓶刷》
接下來就開始分享寬寬媽試用之後很滿意的mammyshop 媽咪小站360度矽膠奶瓶刷啦~~

這隻奶瓶刷的最大特點是刷頭為食品級矽膠,這「矽膠」兩字也是最吸引我的地方。因為矽膠穩定性高且耐熱,所以他可以放入消毒鍋烘乾和消毒,提高刷洗用具本身的乾淨度。再來,矽膠摩擦係數高所以清潔力好,可以徹底清除油份與頑垢,但矽膠同時又柔韌而有彈性,所以清潔力佳卻不會刮傷杯壁。清潔力佳又不會刮傷杯壁,這就是我對奶瓶刷的兩大要求啊,完全滿足!
 

還有一個大重點是全部Made In Taiwan!!!

再來要跟大家分享實際使用的心得。要先說明的是因為寬寬原本就不接受奶瓶,然後我的塑膠水杯是藍色的(跟奶瓶刷相近)所以會看不清楚刷洗的過程,所以寬寬媽在這邊就拿了一個儲存母乳的塑膠瓶來進行示範。(小提醒:母乳是非常油膩的,除了奶瓶之外,媽媽們擠奶用的儲奶瓶也要仔細清洗喔。)

以下照片中可以看到刷毛和瓶身是非常貼合的接觸著,實際刷洗時我有一種把自己的手伸進瓶子裏面「搓洗」的感覺,清潔非常徹底,這要歸功於矽膠摩擦係數高的特色。 

再來看看實際刷洗的影片吧~~

然後這隻奶瓶刷是可以360度旋轉的,影片中可以看到轉起來還滿順手流暢的吧,真的是杯子內的每一吋都有清潔到。

接著是mammyshop 媽咪小站360度矽膠奶瓶刷和其他兩支(立馬被我丟掉的)奶瓶刷的比較圖。

對了,mammyshop 媽咪小站360度矽膠奶瓶刷在握柄底端有吊掛設計,方便掛著晾乾而不易滋生細菌,事實上我用完之後往水槽內甩個幾下,奶瓶刷上的水滴也剩下不多了。(大拇指)
 

總之,寬寬媽很滿意這支奶瓶刷,並不是因為試用所以要盡說好話,而是他真的達到了我的要求:清潔力佳,不傷塑膠杯壁。而比起動不動就要換刷頭的一般海綿刷,矽膠奶瓶刷的使用效期更長,正常使用的話至少可以撐個一年半載沒有問題,非常經濟實惠又環保!

啊還有還有,除了奶瓶刷以外,還有附贈一個尼龍毛的奶嘴刷,這支我就無法幫大家試用了(因為寬寬沒在用奶瓶的啊),但刷毛摸起來非常柔軟喔。
 

 

《奶瓶蔬果清潔液》
這次試用還有提供一大罐奶瓶蔬果清潔液,揪感心,因為原本的剛好已經快要用完了,噗哈哈~
 
這罐奶瓶蔬果清潔液的成分皆萃取自天然,說明上寫了由玉米、土豆中的澱粉水解成葡萄糖,與椰子樹、棕櫚樹中提煉的椰子油縮合而成,好吧老實說寬寬媽看不懂什麼是水解之類的過程,但眼見成分都是萃取自食物和植物,應該就可以放心使用了;再加上他有通過歐盟「ECO」標章認證,天然無毒感覺更放心!然後,他也是全程台灣製造的啊~~

實際使用之後,我覺得去汙力很不錯耶,泡泡也很容易就可以沖洗乾淨不殘留,未來就繼續用下去柳~~(笑納)

 

最後最後來分享mammyshop 媽咪小站的品牌故事:)

「生命中感動的傳承、擁有的真實幸福感」- 媽咪小站

數十年來陪伴著新手爸爸媽媽們一路走來,秉持完美的品質、創新科技化的產品,媽咪小站將每個新生命的到來視為生命中感動的傳承,傳授專業的知識給爸爸媽媽們,體驗生活中無數的小確幸,共同創造美好的新生命藍圖。

媽咪小站官網:http://www.mammyshop.com.tw

媽咪小站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ammyshop-%E5%AA%BD%E5%92%AA%E5%B0%8F%E7%AB%99/108679095816463

 

 

歡迎來找寬寬媽玩喔<3
寬寬媽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