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y (14)  
俗話說的好,此時不裸更待何時?!(寬寬:媽,真的有這句嗎?)
週歲寫真一定要把嬰兒剝個精光的啊哈哈哈~

然後其實我們有試圖讓寬寬拍攝第三點不露的全裸寫真,就只有用東西遮住"那裡"的那種照片你們知道的,可惜可惜可惜寬寬拍攝時可以說是處於全天當中最爆走的狀況,只勉強選了一張照片,而且是不說也沒人看得出來尺度這麼大的一張,媽媽我好恨哪~~~

不過嬰兒的肉體怎麼說都還是很可口,請大家觀賞前先準備好擦口水的手帕,那就開始惹~

寬寬表示:書跟聽診器?
我抓周時怎麼會這麼傻的抓這兩樣呢?應該要直接抓金元寶的啊~~給我撤走!!!
(三點不露全裸寫真就這張啦,就說我不說的話你是絕對看不出來的吧XD)
Fly (44)  

龍寶寬寬一定要來一張的小恐龍照,不過更起來似乎更像是...公雞?@@"
Fly (137)  

寬寬與心愛的小被被--Little Giraffe安撫巾,每天睡覺都要摟在一起,沒在睡時也不時要抓來蹂躪啃咬一番...
Fly (19)  
Fly (209)  

裸體文青,
攝影師很厲害,這頂帽子待在寬寬頭上的時間每次都不超過3秒喔!!!
Fly (239)-2  
Fly (82) 

愛死這張了,媽媽我個人認為這張可以寄去投稿寶寶日曆!(傻媽模式啟動中,請大家不要介意蛤)
Fly (200)  
拿著最喜歡的球球,終於燦爛的笑了...
這兩張紅綠球是拍攝的第一組照片,大概已經逗了將近半小時,寬寬才終於展開笑顏,呼~
Fly (46)  

最後是我最最最喜歡的花花照,敲可愛超喜感的啊~~
Fly (155)  
首尾呼應一下,最後以這張幽默的照片來謝謝大家的收到,
第一眼看到這張囧臉就立馬納入必選名單,因為寬寬實在太愛假鬼假怪的裝這種囧臉了,配那圈花帽就更顯可笑了,噢~是好笑才對。
Fly (14)  

《服裝與配件》
1.嬰兒肥嫩的肉體一副與紙尿布 
紙尿布太濕的要記得先換,不然未來大家看到照片一定會說"好大一包喔~~",當然如果各位家長有想要追求好大一包的效果那我就不便多說什麼了。

2.聽診器、安撫巾及Huggalugs彩虹襪套自備,藍色帽子由賓果邦尼提供
Fly (44) Fly (209)  

3.小恐龍、裸體文青及花花照的造型配件皆由賓果邦尼提供
Fly (137) Fly (82) Fly (14)  

同場加映:
1.【週歲寫真】有穿衣服篇之小牛仔與全家
2.【35週】孕媽咪紀念之孕婦寫真

 

拍攝資訊
攝影公司--賓果邦尼http://www.bingobunny.com.tw/
攝影師--蒼蠅
造型師--圈圈

 

 

歡迎來找寬寬媽玩喔<3
寬寬媽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