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21)_調整大小  
咻一下,寬寬就滿周歲了!(是說,這句老梗開頭到底要用幾次呢?)
這麼偉大的事情當然要好好紀念一下囉,於是我們這次來到了班尼頓新成立的攝影棚--「賓果邦尼」拍周歲寫真與全家福,只能說,帶個嬰兒拍照實在是累~~斃~~~了~~~~~

不過在老班底--攝影師蒼蠅與造型師圈圈的巧手打造之下,我個人對成果是覺得相當滿意,因為他們真的超強,竟然可以為一個一半時間都在淡定和臭臉的嬰兒抓到那麼多笑嗨嗨的moments,專業就是專業啊!!!拍照心得我想最後再來分享,我們就先來看照片吧!

因為不小心拍了太多裸照,需要另闢一篇專文來分享(XD),所以這篇主要分享的是有穿衣服的照片,分為小牛仔系列與全家福、父子、母子照。

帥氣得很犯規的小牛仔!(傻媽模式啟動中)
Fly (34)_調整大小  

Fly (212)_調整大小  

耍酷父子檔!寬寬表現出的是隨意的酷勁,專業~(這位媽媽完全是眼中只有兒子的狀態)
Fly (168)_調整大小  

寬寬表示:爸你幹嘛學我!!
Fly (233)_調整大小  

接下來兩張照片,這位嬰兒都笑得好秀氣靦腆,顯得媽媽很瘋狂......
Fly (17)-2  

Fly (89)_調整大小  

一家人都「站著」的全家福,超有紀念性的。
Fly (69)_調整大小  

科科,我們長得像嗎?
Fly (16)_調整大小  

我自己帶了紅色ELMO髮箍,本來是要給寬寬帶的,碰巧造型師圈圈現場也有一個藍色的,就借我們拍母子照。
阿嗯勾這張照片拍攝的時間是最後要收工前,已經拍了3個半小時,所以寬寬這時候已經呈現一個小狂亂的狀態,媽媽只好一直強顏歡笑......好可惜沒有拍到他更可愛的表情T T
Fly (29)_調整大小

寬寬走路時仆街了,整個傷心大哭很崩潰,不過對我來說簡直是天賜良機啊~~
因為我在一開始就有跟攝影師溝通希望可以拍到寬寬的各種表情,包括哭哭,所以他跌倒狂哭時我完全是抱持著「機不可失」的心態,立刻一把抱起他、CUE攝影師幫我們拍照XD
Fly (162)_調整大小  

Fly (204)_調整大小  

這是一開始我們夫妻倆彩衣娛兒的隨拍照,好寫實,好喜歡。
Fly (139)_調整大小

最後一張,累了......
Fly (206)-a

 

《拍照心得與建議》
寬寬雖然不怕生,但是他很慢熟,舉例來說像是我們去美麗華吃飯逛街,等到他嗨起來時都已經是我們要回家的時候了......
所以在拍攝前,攝影師花了滿多時間在觀察寬寬以及和他培養感情,啊不過我們淡定哥不是叫假的,不笑就是不笑,一路給你嚴肅到底這樣XD(所有第一次看到寬寬的人一定會說,「他好淡定喔~~」)
偏偏我平常也沒特別注意是怎麼逗他笑的,反正就隨便弄一些怪聲音他就很捧場的亂笑一通啊,所以當天大家真的花了好多力氣在逗他,最有用的是橫抱著飛飛和舉高高,拍完以後感覺比當年我們拍婚紗還累,連嗓子都啞了@@"
真的幸好攝影師很強,抓到很多笑嗨嗨的瞬間,其實我當時還滿擔心都是臭臉酷酷照的。

關於拍攝前的準備,最重要的是拍照前一定要讓寶寶吃飽、睡飽,睡飽尤其重要!!不過嬰兒的特色就是「難以捉摸」與「我不依」,往往是你要他睡、他就硬是不睡,幸好拍攝那天寬寬超配合的睡了將近兩小時的早覺,不然我真的不敢想像拍攝時會多崩潰~~~

然後要帶足夠的零食與所有可以取悅寶寶的東西,當寶寶快要歡歡時就趕快送上一片餅乾或送上ㄍㄟ西,大家會輕鬆很多。

還有就是像我第一段提到的,拍攝前幾天就要多加注意最近寶寶的笑點有哪些,才能確保拍出敲可愛的照片啊!!不過每個爸爸媽媽看自己的寶寶一定都覺得他是世界上最可愛的,所以其實也不用太擔心,就是無限啟動傻媽傻爸模式就對了

在服裝與道具的準備上,建議自己先準備兩套寶寶的服裝,以免現場沒有看到喜歡的;然後再準備一套全家福,也可以再準備一下父子裝與母子裝。以下是我準備的服裝:
1.全家福與母子裝:購自*Plenty*親子裝(his/hers/theirs),這裡買
Fly (69)_調整大小  

2.寬寬衣著與父子裝:
寬寬著NEXT藍色細格子襯衫包屁衣與mothercare牛仔褲,領巾與鞋子由賓果邦尼提供
林醫師著uniqlo藍色細格子襯衫與牛仔褲
Fly (168)_調整大小

3.裸照:嬰兒可口的肉體一副與紙尿褲,其他配件由賓果邦尼提供

4.道具:我帶了寬寬心愛的小被被--Little Giraffe安撫巾,還有聽診器

 

同場加映:
1.【周歲寫真】裸裸裸~~~照篇
2.【35週】孕媽咪紀念之孕婦寫真
跟老班底拍照感覺好特別喔,上次見面時寬寬還是個胎兒,這次見面卻已然是個健步如飛的嬰童!

 

拍攝資訊
攝影公司--賓果邦尼http://www.bingobunny.com.tw/
攝影師--蒼蠅
造型師--圈圈

 

 

歡迎來找寬寬媽玩喔<3
寬寬媽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