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4)
已售出。

朋友有一台Combi Fealetto電動安撫餐搖椅要賣,這台號稱是最頂級的安撫餐搖椅,我剛看了一下網頁介紹竟然還有4種音樂可以播放!聽說很多月子中心也都用這台來哄嬰兒,所以應該是安撫效果非常好!!!可惜他女兒喜歡坐沙發,哈哈哈,只好忍痛讓出~~

餐搖椅在去年年底購於台中大遠百,保固到今年12/24,不過這種東西其實不太容易有問題,就算保固過了也不用太在意。實際使用期間2個月而已,內容物有椅子主體餐桌防水椅套。由於原包裝紙箱已經丟棄,所以希望可以台中自取(價格較美),如果需要寄送的話,朋友要再找幾個箱子來重組包裝,運費也要另付。

那就來看一下實品照吧~
照片(6)   
照片(3)  
照片(5)  
加裝防水椅套。
照片   

使用痕跡:
桌面有刮痕,就算買新的也是沒幾天就會被刮成這樣...orz
照片(2)  
椅墊上有一個很淡的黃色汙漬(大拇指旁邊),這是朋友當初不小心手滑讓小黃瓜掉到椅子上而造成的。
照片(1)  
以及安全帶上有黃黃的痕跡。
照片(7)  

保存情形非常好喔,價格也很美,還是希望以台中自取為佳!!有興趣的朋友請留下信箱以讓我報價^^

這是更詳細的介紹:
http://www.combimall.com.tw/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1812


 
 
 

arrow
arrow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