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78) 

噗~孩子都已經生出來了才要分享孕婦寫真XD

 

和婚紗照一樣,孕婦寫真一般也是有兩種方式:

1.找攝影公司:攝影與妝髮俱全,甚至連服裝也有;
優點是很方便,不用再另行準備造型,不過風格可能就比較制式。

2.找個人攝影師:可以依自己喜歡的風格挑選攝影師,但是妝髮、服裝皆須自理。

 

我這個懶人,想到要在茫茫網海裡找到合適的攝影師和造型師就頭痛,

剛好也是幸運,就讓我在一個FB的媽咪社團跟到了攝影公司─班尼頓廣告風格寫真的團購,

拍照前也沒做什麼功課就直接上場,跟當初拍婚紗照前狂準備的狀態整個差很多!

 

雖然是找攝影公司拍攝,但我還是希望能呈現居家自然的風格,

所以在服裝方面我是幫自己和林醫師各準備了一套休閒服(T恤+牛仔褲)、一套居家服(白上衣+短褲/牛仔褲),

另外還準備了一些道具,如超音波照、生肖石頭、寶寶衣服及聽診器(每次拍照都要準備就是!)等。

話不多說,就先來看看我們的照片吧:)

 

《禮服風格》

Fly (68) 

Fly (5) 

禮服是跟班尼頓借的,當場穿,超級不合身;

老實說,這個系列我並不是很愛,只是就已經拍了,所以就還是硬挑個兩張。

 

《休閒風格》

Fly (188)

Fly (192)
 

Fly (162) 

Fly (212)

Fly (47) 
(這一張很有展示春聯的fu...)

 

 Fly (187)  

Fly (139) 
(這一張是我們一家三口的"臉"一起入鏡喔!!^^)

Fly (147) 

這個系列的T恤是我在網路上買的,覺得很有意義,另外我還有一件"COMING SOON"的,

衣服的網站會列在文章底部。

 

《居家風格》

Fly (89)
 

Fly (153) 

Fly (23) 
(這位爸爸很搶戲!)

Fly (67)
(爸爸繼續搶戲中~)

Fly (191)

Fly (10)
(請問這位爸爸是要改走婦產科嗎?XD)  

Fly (120) 

Fly (96)

Fly (40)

Fly (78)  

Fly (107) 
  

Fly (103)  

Fly (119)  

Fly (56)  

白色T恤和白色背心都是拍攝前一天才趕快到UNIQLO買的,沒想到拍起來效果挺不賴的。

 

雖然我有很多時候還是整個卡關笑不出來,而林醫師在旁邊不知道在搶戲個什麼勁這樣,

但整體來說拍攝過程是很輕鬆愉快的,

攝影師和造型師人都非常好,

但可能是因為他們公司拍攝很多兒童寫真的緣故,讓他們在引導時會出現很多疊字和狀聲詞,

老實說,剛開始聽到時我還滿斜線的,噗哈哈~

但也因為這樣,所以可以很放鬆的拍,也可以很自在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而他們也有呈現出我想要的休閒與居家風格,並沒有因為是在攝影棚拍攝就顯得很假,

整體來說我們都還挺滿意的。

 

【相關資訊】

攝影公司:班尼頓廣告風格寫真(官網部落格)

攝影師:FLY→造型很霹靂,但是人非常NICE~

造型師:圈圈(連結)→本人是位身材無敵好的超級大正妹!也是超NICE~

業務:心萍

灰色T恤:購自Ellen B.(連結)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或覺得對您有所幫助,請幫我在下方留言欄的右上方按個「推」唷,甘蝦^^
照片 

arrow
arrow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