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只用一個字就可以概括:!!

 

嬰兒用品琳瑯滿目,

我想很多新手媽咪一開始都是暈頭轉向的吧,我自己就是...

光是奶瓶這項,功課就做不完了,

瓶身材質分為玻璃、PPSU、PP,口徑有有標準和寬口,

奶瓶奶嘴材質也分很多,乳膠和矽膠等等,吸頭分為圓孔型、十字型和Y字型,SIZE也有分,

另外還有防脹氣和母乳實感等特殊功能可以挑。

那我其實打算要餵母乳,

理論上如果親餵順利的話,是不太需要奶瓶的,就意思意思準備個兩支以備不時之需,

另外也怕BABY會乳頭混淆,所以在奶瓶的選擇上就直接選擇強調「母乳實感」的牌子,

那這部分就是貝親(Pigeon)的強項啦!

總而言之,

我挑選嬰兒用品的方法很簡單,就是搞清楚自己的需求,選大牌子。

 

那有那麼多嬰兒用品要買,價錢高低當然也是一大考量囉,

同樣的東西,在專櫃和嬰兒用品店買可以差到六七折甚至更多,

即使是嬰兒用品店,價錢也還有相當的差異,完全是在考驗媽媽購物的功力和耐性。

說到便宜好買的嬰兒用品店,應該就首推新竹的藍印子和俏媽咪吧,

不過我真的不可能特地跑到新竹去買,

而且聽說藍印子主要賣的是國產品牌,很多大牌子的東西會買不到,這就不太符合我的需求,

再加上藍印子總是人潮洶湧,我光想就煩了,還是另尋出路比較實在。

既然已經省下車馬費,當然要吹著冷氣在電腦前面好好比價一番,

逛遍了網路上的賣場和商店街,我找到了一間價錢讓我很滿意的賣場,一些比較貴的物品都是相對低價,

就連許多人推薦的便宜網路名店都還賣得比這家貴,

我也有跟網友分享的8月份俏媽咪價格進行比較,很多東西也是我找的這家便宜!

賣場資訊先分享給大家:寶貝城嬰兒用品專賣店

除了東西便宜之外,他們家還有一個優點是有實體門市,這樣感覺是不是有保障很多呢?!

至少東西有問題的時候知道要去哪裡找人理論處理啊~~~(捲袖子)

 

那就來看看我買了什麼吧!

P1070695  

 

*調乳器與消毒烘乾鍋*

1.nac nac--微電腦調乳器/NT.1619

2.nac nac--fuzzy制菌消毒烘乾鍋/NT.1549

都選麗嬰房的nac nac,婆婆推薦好用,我查了網路評價也不錯,而且是國產的喔。

這兩項是價差最大的東西,也是讓我選擇寶貝城的主因,

畢竟如果可以便宜這麼多,那其他東西肯定也不會貴到哪去。

P1070701  

還買了水垢清潔劑//NT.75

P1070713 

 

*奶瓶及其相關物*

1.貝親pigeon--寬口徑母乳實感玻璃奶瓶160ml*2/NT.339*2

2.貝親pigeon--寬口徑母乳實感玻璃奶瓶240ml*2/NT.389*2

玻璃材質雖然重又容易破,但是這是最安全的材質;

寬口徑的優點是好倒奶粉,

我剛生完不久的同學說半夜起來泡奶時很容易不小心就把奶粉灑到瓶外,整個一把火,

所以寬口徑有其必要性!

母乳實感則是避免寶寶乳頭混淆不買媽媽的單。

另外還有買兩個奶瓶奶嘴,不過我忘了拍啦,就算了XD

因為不曉得我跟Q寶的磨合度如何,就160ml和240ml先各買個兩支擋著,

光這4支奶瓶就要送走5位小朋友外加好幾位孫中山爺爺了耶!小子如果不買媽媽的單再加購。

P1070707 

奶瓶刷/NT.109奶嘴刷/NT.83

P1070709

 

*洗衣精與奶瓶蔬果清潔劑*

1.nac nac--抗過敏洗衣精/NT.377

2.nac nac--奶瓶蔬果洗潔精/NT.279

一樣選國產大牌,nac nac,這兩樣也比很多網路賣價便宜,不過比俏媽咪貴,

但我家這邊也沒有俏媽咪那麼便宜的嬰兒用品店啊,所以就直接買了。

P1070698  

P1070699 

 

*清潔用品*

1.貝親pigeon--嬰兒沾黏棉花棒/NT.188

2.貝親pigeon--嬰兒棉棒(沾附橄欖油)/NT.150

左邊主打棉花棒有黏性,可以把東西直接黏出來;

右邊主打添加橄欖油,聽說對付嬰兒乾燥的耳垢很好用。(網路上好多媽媽大推薦!比前項還多人推。)

兩種都是每支單包裝,非常乾淨衛生哪。

因為不知道Q寶耳垢的特性,就兩種都買了,噗。

(其實好像是不需要特意去清潔嬰兒的鼻屎和耳屎的,這點我還沒學到正確是怎樣,

不過我實在太好奇添加橄欖油的棉花棒是什麼情形就手滑了,大不了我自己用囉~)

P1070711   

3.貝親pigeon--新生兒指甲剪/NT.233

4.貝親pigeon--衛生夾/NT.75

聽說新生兒的指甲很特別,很難剪,所以買個新生兒專用的,

以後叫林醫師處理!(割人肉鋸人骨的,應該不會怕區區小嬰兒的區區小指甲吧~)

衛生夾是用來夾一些鼻屎、耳屎之類的,就把廢棄物(好客氣的字眼)夾鬆,再搭配黏性或橄欖油棉花棒使用。

寫到這邊,我忽然覺得我好像有點太care Q寶的耳屎和鼻屎了,光要對付這兩樣東西就買那麼多東西XD

P1070712  

 

終於輪到媽媽我了!(林醫師:那爸爸我呢?)

 

*防溢乳墊與清淨棉*

1.貝親pigeon--防溢乳墊/NT.399

2.貝親pigeon--乳頭清淨棉/NT.185

如果有幸溢奶的話,防溢乳墊就可以上場了...XD

清淨棉則是用於每次哺乳前的清潔。

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奶,總之先買再說!! 

P1070706 

 

*貯奶瓶"

1.美樂medela印花貯奶瓶組/NT.339

因為之前跟剛生完不久的同學買了美樂的擠奶器(漢堡機),所以就買了貯奶瓶以備不時之需,

也是希望有幸可以用到...

P1070708

 

*贈品*

可能因為買了很多吧,所以寶貝城還送了這兩樣贈品,

不過Q寶要會玩切水果的遊戲已經不知道是多久以後的事了...

P1070714 

 

然後我要強力推薦一下寶貝城,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親切又快速,問題的回覆和處理很快,

東西送來也都是包裝得整整齊齊乾乾淨淨的,跟我一樣懶得上街採購的(孕)媽咪可以考慮一下囉:)

 

那如果大家以為Q寶的東西就這樣,也未免太小看我了,科科~(林醫師:妳現在是在囂張什麼?!)

我已經訂好了Q寶人生中的第一台車,10月初會到貨吧,

還買了一點衣服和一點過冬用的東西,有請美國朋友代買的,也有在網路上找人代買,

還買了一些遊戲墊、旋轉音樂鈴、固齒器之類的玩具,

還買了...不能再說下去了,噗,

我只能說,接下來就期待美麗華的週年慶吧!!

(Q寶北鼻來吧來吧,小朋友們掰掰一~~)

arrow
arrow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