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_or_girl_2 

胎夢就是跟胎兒有關的夢,可能在懷孕前就夢到,也可能出現在懷孕中的任何一個階段;

會做胎夢的除了孕婦本人以外,老公、爸媽、公婆,甚至是阿祖級的都有可能夢到,

夢的內容也千變萬化,有人說可以藉夢中內容來預測胎兒的性別、命運等等。

 

先來說說我自己作的胎夢吧~

 

大約五月下半左右,週數14還15週,

我夢到了我待在我阿罵家,抱著一個襁褓中的小女嬰,就剛滿月不久的那種,

然後我有餵她吃奶,最後還抱她下樓跟親朋好友打招呼。

夢中的一切都非常的真實,真實到我醒來的時候還真的以為剛剛自己在帶小孩,

因為抱她、餵她的觸感都還存在著。(我好姊妹說我是不是去抱到棉被還林醫師XD)

所以呢,我一直覺得這胎應該是個女孩兒~

 

不過!

我阿罵早在我懷孕前就已經做了胎夢囉!!

今年過年以後,我阿罵就一直跟我媽說我今年一定會生小孩,

而且她在夢中有看到小孩生出來的樣子,是個男孩,長得很聰明可愛~

這一切是某一個神明在夢中告訴她的,不過她忘記是哪一尊神了就是。

那因為我阿罵去年有受到腦傷,我媽想說是不是阿罵的大腦去連結到什麼舊有的記憶所以亂想,

可是我阿罵每次只要一看到我媽就會提這件事情,

而且還耳提面命地叫我媽不要跟我說,怕我會有壓力,也一再強調生男生女都很好,

因為這兩個叮嚀又很有邏輯,所以我媽又覺得阿罵不是在亂講,所以就把這件事情放在心裡。

三月時候發現懷孕了,我媽才跟我講這件事情,

姑且不論性別準不準,光未卜先知我會懷孕這件事情就讓我們覺得阿罵也太威了吧!!

 

另外,我婆婆在16週左右也有夢到我懷了個男孩兒,還說長得好可愛,跟林醫師小時候很像!

(不過我覺得林醫師的小時候沒有很可愛耶,哈哈哈,是屬於漸入佳境型的XD)

 

在17週照到性器官之前,我是非常好奇,但是又不想做過多的預測,

因為我怕萬一到時候我的猜測錯誤,這樣寶寶會覺得很傷心...(→顯示為整個想太多的媽媽XD)

所以,到底是男孩兒還是女孩兒咧?

現在已經非常確定囉,絕對是有圖有真相,等我過幾天把影像檔整理好再公佈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胎夢
    全站熱搜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