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週可以更明顯地感覺到狀況在逐步穩定當中,因為已經回娘家給爸媽養!!

到了之前台北醫生要我回診的日子時,

我因為很懶得跑大醫院,所以就到了我們鄉下小鎮最大間的婦產科診所去追蹤。

結果小鎮醫生可能見多識廣還是怎樣,掃了超音波之後就很淡定地說"還可以"而已,

哇咧,什麼叫做"還可以"?!

在我的認知中,"還可以"就等於"不怎樣"耶,我的小孩怎麼可能只是"還可以"!!!

(完全已經可以預料未來會是個不可理喻的怪獸媽媽XD)

那因為我整個被還可以這三個字給震懾到了,所以當下也不知道要再追問什麼,

只是大致確定了寶寶的手腳都已經稍稍發展出來了,心跳也還一直都有,

然後請他把超音波照片印出來給我,(沒錯,是我後來主動要求印出的),之後就回家了。

不過我媽說這醫生應該是老經驗了,看多了所以覺得我就是很一般的狀況,

再加上我真的還處在於很不穩定的懷孕初期,所以他也不敢把話說太滿,所以才會來了個"還可以"。

那我一方面雖然耿耿於懷"還可以",還一直嚷嚷著要去大醫院看(其實也預約了...),

不過轉念一想,至少現在不需要透過陰道超音波,

而是用一般的超音波在肚皮上掃就可以看到寶寶了,這樣表示寶寶真的又比前兩週長大了不少囉。

 

小鎮醫生要我一週後再回診追蹤,

那我本來已經預約了某大醫院一位院內和網路上都很推薦的醫生,

聽說他照超音波時會解說得非常仔細,這樣我的龜毛才有可能被滿足,

不過越靠近就診的日子,我就又開始發懶,所以決定要再給小鎮醫生一個機會!!

這次回診時,一開始我就要求要印出超音波照片,所以拿到了一張角度稍微好一點的照片,

然後總之整體狀況都沒有問題,所以我是心滿意足地離開診所。

9w  
  不過我不解說的話應該也是沒有人看得懂吧!!

 

那讓我們再近一點來欣賞一下畫面~~

左邊+號所在的地方就是BABY的頭頂,兩個橘色圈圈的部分是手,腳的話應該是因為縮著所以照不出來,

基本上這個時期的BABY就是個二頭身!

9w(放大)  

 

這兩週的身體狀況:

脹氣持續不斷,胃口不佳

偶爾下腹痠痛,吃了醫生開的安胎藥之後就會好轉

有色分泌物已經幾乎沒有,但隔個幾天還是會忽然出現一下

肚子依然圓滾滾

仍然沒有孕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