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855.JPG 

(這麼閃的標題當然要配上這麼閃的照片來開頭才夠刺眼啊!!)

 

 2012年01月01日

總覺得結婚才沒多久以前的事情啊,沒想到就已經滿一年了。

雖然說"結婚一週年"感覺是個很盛大的日子,但我們兩個人決定當天就簡單一點過,

不需要一定要去好餐廳,也不用特別張羅什麼禮物,就一起做些喜歡做的事情就好。(嗶嗶嗶,想到哪裡去了?!)

因為,整個慶祝的高點是一月中的韓國首爾行啊~~~(這就是所謂的「眼光要放長遠一點」!!)

 

一早起床,我就拿出林醫師的結婚戒指請他戴上,雖然說要簡單過,但是多少還是要應景一下;

然後兩個人匆匆忙忙地衝到美麗華看早場的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

結婚紀念日看早場電影,而且還是很不應景的「不可能的任務」,整個酷斃惹!

P1050856.JPG 

(我說,林醫師你說要看「不可能的任務」是有想要跟我暗示什麼嗎?!)

 

看完了以後因為也沒訂餐廳,隨興找了個MOVENPICK就走進去。

MOVENPICK.jpg 

到這邊為止,就是我們當天的慶祝活動了!哈哈哈哈~

下午就跑到滑雪用品店去張羅出國用的ㄍㄟ西,買得頭昏腦脹之後兩個人也沒什麼食慾,

晚上回家簡單下了個水餃就打發過去,然後就開始狂打PS3

 

要說這一年來有什麼感觸,

大概就是我真的真的嫁了個智慧與肩膀兼具的超級好老公吧!

林醫師每天辛苦工作,所以我有很多"放風"的時間,噗~

包吃陪睡之外還放任我過我想過的生活,不逼我任何事情,只希望我能每天過得很開心;

包容我如戲劇般起伏劇烈的脾氣,當我不開心時要彩衣娛妻,當我難過時拍拍惜惜並給我無限支持;

不時製造小驚喜,誰說金牛座的男人不浪漫?!

還要在忙碌的工作之餘努力壓縮出時間,帶我出國慶週年!!

 

一週年,只是起步,未來還有很長很長的路要走,

經營一段婚姻、共組一個家庭實在不是易事,尤其是對於我這個如此幼稚的人來說...

但是我相信只要有愛、有心,願意付出,並且彼此支持、互相信任,

我們一定會永遠幸福下去的!!!

 

結婚一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