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寬寬媽
■若您喜歡我的文章與照片,歡迎引用或轉貼網址,但請不要用於團購或商業用途,也請不要複製內容貼於他處,若經發現將追究法律責任 ■合作邀約,請寄信至寬寬媽的信箱:paradisert@gmail.com

P1030658.JPG  

哈哈哈,照片中是我本人沒有錯,ELMO在我身上大集合了!!!

這麼幼稚又詭異的裝扮竟然會出現在我身上,當然是因為我們來到了夢想的國度─環球影城啦~~~

(好啦,我承認身上的那件ELMO是我為了環球影城之行,特別從台灣帶去的>///<)

環球影城是我們第二天的主要行程,這趟日本行終於正式拉開序幕啦!

 

我們從飯店出發後,約半小時的時間就抵達了環球影城,

一路上商店林立,人還沒進到影城就已經要你灑錢就是了。

P1030559.JPG  

 

終於終於,走了5分鐘之後,來到環球影城的大門前了!

SNOOPY和HELLO KITTY都已經在向大家招手了~~

當天太陽大到一個不行,為什麼日本雅虎氣象預報是陰天呢???!!!

(起得太早,臉腫到一個不行啊....T~T)

2.jpg  

 

進了大門之後,右前方就是大名鼎鼎的那顆"環球"啦,

今年適逢環球影城的10週年慶,所以園內充滿了歡慶的氣氛。

6.JPG  

 

我們在大阪玩樂的時間是星期五和星期六,

雖然聽說環球影城沒有人少的時候,不過兩害相權取其輕,我們還是決定禮拜五就衝影城。

不過六月中下旬好像是日本學生畢業旅行的季節,排隊的人們簡直就是滿坑滿谷,不知道星期六來的話會多悽慘...

3.JPG  4.JPG  

 

幸好人妻我在台灣就已經先買好了門票,省去了許多排隊買票的時間。

說到這個超好康的門票,是我有一天逛燦星旅遊網時意外發現的,2400元買一送一,可使用到七月底止。

原價6200円(約台幣2300元)/成人的貴森森門票,當時可是讓我猶豫了好久到底要不要去環球影城,

畢竟人妻我是很勤儉持家的~

不過既然讓我發現了買一送一的好康門票,如果還不去環球影城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總之,我都被我的賢慧給震懾到了啦,哇哈哈哈哈~

5.jpg  

 

既然是10週年慶,當然要有大蛋糕囉~

7.JPG  

 

還有在城中各處出沒的卡通人物們,主要有哈囉貓、史奴比、蜘蛛人、頑皮豹和ELMO等。

只是,影城中的女生哈囉貓看起來好奇怪,很像仿冒品XD

經過我仔細研究之後,發現是因為她的下睫毛像塗了睫毛膏一樣,竟然有三根下睫毛!!!

整個越看越詭異,不可愛的程度又更高了。(逃~)

(林醫師身上的唐老鴨跑來踢館,哈哈哈~)

8.JPG 9.JPG

還遇到了夢露!!!

我覺得林醫師太保留了,以他的實力,事情不應該只有這樣而已。

13.JPG  

 

大家來到影城之後都很放得開,我好像也被感染了這個毛病,

一進城之後立馬先衝到紀念品攤來一個ELMO髮箍,然後一整天就這樣自以為俏皮地大搖大擺走在路上XD

我也不記得我是什麼時候愛上ELMO的,就覺得他長得好幽默喔,哈哈哈。

10.JPG  

 

影城中,處處都是像電影場景一般的建築物,

11.JPG  

14.JPG  

這裡是歐洲還是美國呢?:p

15.JPG  

 

影城內有很多遊樂設施,刺激程度不一,

我個人覺得最可怕的是「好萊塢美夢‧乘車遊」,乍聽之下很夢幻吧,其實它是雲霄飛車!!

園區內許多地方都可以看到列車軌道,不知道是不是佈滿了整個園區,當然也可以聽到此起彼落的尖叫聲。(抖)

16.JPG  

我們當然是沒有上去坐囉,原因容我娓娓道來,科科~

 

最靠近園區入口的遊樂設施是「太空幻想列車」,

所以一進城之後我們就決定加入排隊的行列,畢竟太空、幻想、列車這三個關鍵字感覺都很溫和。

殊不知....這片中這位男士很快就要笑不出來了,而且戰鬥力瞬間少掉50%!!!

17.JPG  

 

人要坐在一台有4個位置的圓形車子內,啟動之後,整台車就駛進了幽暗的宇宙太空中,

然後就開始不時瘋狂地旋轉和急轉彎,只差沒有360度旋轉而已!!

我想一切應該是想營造出在太空中探險的感覺吧....

我冷靜的時候是有發現黑暗中有很多漂亮的星球和星系啦,不過有餘力觀賞的時刻並不多就是。

一路上,只聽見大家瘋狂地尖叫,

我隔壁的林醫師更是罵聲不絕於耳(在台灣可能憋了很久了),我則是尖叫完就一陣狂笑外加傻眼XD

下車之後,林醫師足足在路邊休息了10分鐘,就是餘悸猶存那樣,噗~

18.JPG  

也因為"有人"的戰鬥力瞬間少掉50%,我也樂得輕鬆不用再搭乘那些可怕的遊樂設施;

想當初可是"有人"直嚷嚷著要去坐好萊塢飛車的,當時我還傻傻地拜託他放我一馬咧,殊不知啊...哇哈哈~

 

一直到了下午,我們才又鼓起勇氣去玩「蜘蛛俠驚魂歷險記‧乘車遊」,

這個我們超級推薦的,一邊往列車前進的過程中,會先看到蜘蛛人平常上班的辦公室,超有fu。

25.jpg  

上了列車之後,就戴上3D眼鏡,跟隨著蜘蛛人的腳步去打擊犯罪啦~

他在高樓大廈上攀爬,我們也隨之上升,他忽然往下俯衝,我們也彷彿墜入無底深淵,

隨著各種怪物的攻擊,無論往水裡來還是火裡去,我們也都感同身受、身歷其境一般,這應該就是所謂的4D吧。

總之,超推薦!!!

 

另外還有也是會讓人溼答答的大白鯊可以玩,

只是當時已經晚了,我們就跟鯊魚頭拍個照意思意思一下,不過我們還是有很入戲地擺POSE喔!!

29.JPG  

 

 

除了遊樂設施之外,城內還有許多表演可以看,像是10週年慶才有的大型表演,各個卡通家族齊聚一堂。

19.JPG  

表演的場地沒有表演時,就會關起來變成一顆"環球"喔。

30.JPG  

 

大場面的還有水世界,印象中一天演出的場次不多,好像兩、三場而已,

所以入園時就要根據當天的表演時間表先排好行程,這樣才不會錯過精彩演出。

20.JPG  

從入口就開始鋪陳場景,幫助大家醞釀看秀的情緒,好用心。

21.JPG  

我們太晚進場,位置並不好,不過可以看出來場面很浩大吧。

22.JPG  

23.JPG     

有沒有注意到有人穿著雨衣啊?並不是因為當天下雨喔。

這場秀的前幾排座椅屬於"濕身區",在表演的過程中,演員會利用道具向觀眾席噴灑水,所以很刺激。

我們兩個雖然沒有雨衣,但還是想說賭賭運氣坐在靠近"乾燥區"的濕身區,

結果第一門水柱噴過來時,我左半邊就全濕了,林醫師也差不多,害我後來看到水上摩托車出來時就好緊張。

演員們都好認真、好入戲,而且充滿了特技,還不時跟觀眾互動,看得很過癮哩。

 

還有不定時的表演,真的是到處都充滿了歡樂的氣氛。

24.JPG  

 

另外還有3、4D電影可以看,像是史瑞克、魔鬼終結者、芝麻街等等,這些都滿溫和的;

其中比較有趣的是史瑞克,其他的電影對於已經走得很累的我來說有催眠的效果...

 

影城中還有很多供人拍照留念的區域,我覺得又以ELMO的場景最多,也可能是我最注意他啦。

26.JPG  27.JPG  

 

第一天就來環球影城實在是有點失策,

因為園區太大、好玩好照好買的東西太多,簡直就把我們兩人的體力耗盡了,

害得本來就不多的逛街行程─當晚的心齋橋購物行,整個大失敗,因為真的沒力啦!!!

 

往返環球影城的電車有幾列是畫滿卡通人物的,去程沒有搭到好扼腕,不過回程還是幸運地讓我們遇上啦,

而且沒想到迎接我們的又是ELMO!!!

於是,我們帶著滿滿的歡樂、拖著疲累沉重的步伐,往心齋橋、道頓崛這個購物天堂前進囉~~~

28.JPG  

, ,
創作者介紹

寬寬媽寶生活誌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ing
  • 請問elmo髮箍約多少錢?
  • 不好意思,我忘記了耶>"<

    寬寬媽 於 2013/12/25 14:56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