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540.JPG  

求婚,應該是令很多男生非常頭痛的問題吧....

而對女生來說,男友的求婚可是一生中的頭等大事哩,說不定還比結婚重要.....

所以某方面來說也可以算是女生把快樂建築在男生的痛苦上XD

 

不過要娶個美嬌娘回家難道不用多費點心嗎???(老娘哪是那麼容易就讓你帶走的啊!!!)

只要動一點小腦筋、花一些時間,展現你最大的心意,

我們女性同胞們就感激涕零地大喊"我願意"了,(雖然我是哇哈哈地說"好啊".....)

重點是往後的日子還可以一直拿出來炫耀。

像林醫師就很愛講,

"想當初我找來了妳好姊妹,還準備了鮮花鑽戒叭啦叭啦來跟妳求婚耶!!"

"所以妳要%^&*$@(請自行填入任何要求)才對啊!!!"

所以說,平常再怎麼擺爛都沒關係,重要的日子好好表現就可以炫耀又搖擺一世人,何樂而不為呢?!

 

不過我知道對男生來說,求婚真的是個很頭痛的問題,

因為連我婆婆都曾經幫林醫師的弟弟問過我該如何求婚。

 

幸好,2011年夏季號的《新新娘》雜誌特別製作了一個求婚專題,

其中請了18對素人新人分享求婚經驗,而我們很榮幸地也在其中......(羞)

P1030536.JPG  

 

痛苦掙扎的待娶男兒們,不要再猶豫也不要再推拖了,趕快去構思你的求婚大計吧!!!!

 

至於我們的求婚,請看【求婚】一點也不隨意的驚喜求婚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