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淚交織的前言》

這一天原本預計的行程是早上出發到海生館,下午四、五點再進飯店,

不過計畫一定是趕不上變化的!!!

 

早上起床時已經接近10點,最後整頓好行李時已接近12點,

然後我前一天不小心修剪右腳大拇指時不慎弄出了個小傷口,剛好剪刀又不乾淨,

所以甲溝的部分就化膿了....也就是俗稱的凍甲啦,只是我是傷口感染的關係。

平常一有小小病痛就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癌症的我整個嚇得半死,

頻頻逼問林醫師我是不是要被拔指甲了,是不是要被剪開大拇指了,就是很歇斯底里沒錯,

愛妻心切的林醫師為了怕我接下來幾天會感染惡化,便立刻大義滅親地用力把我的膿擠出來,

真‧的‧很‧痛!!!!

所以我就一陣拳打腳踢,趁亂還給了林醫師一巴掌(真的不是故意的...),再以大哭作結。

終於,12點半擦乾眼淚、一跛一跛地出門吃午餐,接著往屏東前進。

 

而這次旅行再次印證了我們兩個是雨神,只要是多日的旅行就會遇到雨季,

蜜月時是這樣,這次也剛好遇到難得的梅雨季,氣象局應該要來網羅我們兩個才對。

 

滂沱大雨之中,竟然還遇到了劉天王的大粉絲,可是我不知道劉天王有沒有想要長那顆觀音痣耶。

pics 384.jpg  

 

《茴香戀戀溫泉會館》

由於海生館五點就閉館,所以我們當天三點多到了四重溪之後就直接進旅館休息了,

這次入住的是茴香戀戀溫泉會館,房型是河畔獨棟雙人木屋。

 

照片中是主要館區,櫃檯、SPA大眾池及用餐區都在這裡,我們住的小木屋則在對面的停車場旁邊。

 

pics 398.jpg  

pics 399.jpg  pics 401.jpg  

 

小木屋的入口位在馬路對面的停車場邊。

pics 433.jpg  

 

走道兩旁種滿了花花草草,看了好舒服。

pics 438.jpg  

 

小木屋窗前的植物尤其茂密,就是這樣一幢一幢的。

pics 439.jpg  

P1020881.JPG

 

由於是小木屋,所以屋頂很高,儘管地面空間不大,但整體感覺還是滿開闊的。

P1020879.JPG  

 

房間窗外就是稻田與山景,綠油油的讓人好放鬆,

只是,房型標題中的"河畔"到底在哪裡???

P1020893.JPG  

 

溫泉旅館最重要的就是湯池了,茴香的湯池超棒的啊!!!

冷熱池都有,而且熱池好大,還可以一邊泡湯一邊享受窗外景致,很多飯店都會為這景觀加價的吧。

P1020887.JPG  

 

一片翠綠,無價!!

P1020889.JPG  

 

SPA大眾池裡面有很多種口味的溫泉池,例如人蔘、玫瑰、芬多精,

還有我一直很想嘗試的親親魚(溫泉魚)池。

親親魚會主動啄食老化的皮膚角質層,腳掌一放入池中,親親魚便立刻一擁而上!

一開始沒有心理準備,魚群一沖來就又吸又啃,感覺是又刺又癢,

怕癢的人(我本人)絕對會癢到很崩潰,看我的臉和岸上的那隻腳都已經蜷曲到快要抽筋了就知道事態有多嚴重XD

pics 412.jpg  pics 425.jpg  

 

因為四重溪有點偏遠,

所以我們的隔日早餐(已含在房價中)與當天晚餐都是在飯店內食用,不過附近還有7-11,也算是還有一線生機...

pics 404.jpg  

 

晚餐,兩道主菜都有香草入菜,口味中規中矩還OK啦,

因為當晚被我們訂為垃圾食物之夜(感謝老天賜給我們7-11),晚餐只是形式所以就不要太計較。

pics 405.jpg pics 407.jpg  

 

早餐,中西式都有。

pics 429.jpg pics 430.jpg  

 

林醫師很喜歡茴香,說了至少5次"下次可以再來";

我覺得以平日三千出頭的價位來說,茴香真的是物超所值!!

 

Information

茴香戀戀溫泉會館

屏東縣牡丹鄉石門村大梅路1-16號(四重溪)

(08)8824900

http://www.fenn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