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s 636.jpg  

 

最近真的是不停地到處玩玩玩,

溪頭健行、阿里山賞櫻、苗栗泰安泡湯,記錄的速度完全趕不上玩的速度啊!!

 

小時候忙於課業、長大後忙於工作的林醫師沒什麼時間去旅遊,

所以春假的第二天,我爸媽就帶著林醫師和我出門見世面啦。

 

一路上風光明媚,天氣非常好,

看著路旁綠油油的稻田和山景,整個人心情都開了起來,

所以大家沒事就出門去走走吧~~(廢話真的很多耶我XD)

 

到了泰安,到處都是溫泉旅社,

我爸媽去了習慣的溫泉泡大眾裸湯,

而沒辦法跟大家坦承相見的我,就跟林醫師去泡雙人湯屋。

 

 

《飯店大廳》

 

入口大門。

 

pics 595.jpg  

 

 

大廳。

 

pics 599.jpg  

 

pics 593.jpg  

 

pics 594.jpg  

 

pics 598.jpg  

 

 

走廊。

 

pics 602.jpg  

 

攀爬在柱子上的是紫藤,現在正是花季。

 

pics 603.jpg  

 

泰安觀止的正面種滿了紫藤,不過目前攀爬的密度還不是很高,

我想過再過個一兩年,爬滿紫藤的外牆在開花時應該會非常壯觀才是。

 

 

《房間》

 

泰安觀止的湯屋就是一般客房,一次2小時,有2500及3500兩個價位,

我們到的時候只剩下一間2500的空房,其他都已經住滿了,生意非常好。

 

pics 604.jpg  

 

 

小小的和室,雜誌還滿好看的,有vogue、GQ及各種建築設計雜誌。

 

pics 614.jpg  

 

 

玄關。

礦泉水、花茶包及客家米食都是免費的,

不過那個客家米食的水準實在是還好耶,黑糖糕竟然可以沒被我吃完,這樣講大家都知道了吧XD

 

pics 618.jpg  pics 621.jpg  

 

 

洗手間。

 

pics 606.jpg  

 

 

沐浴用品很不賴,都是歐舒丹。

 

pics 609.jpg  

 

 

淋浴區,玻璃門往外一推就是湯池了。

 

pics 613.jpg  

 

 

半露天的泡湯區,有冷熱兩池,

我媽跟我說泡完熱湯之後要到冷湯去"收縮"一下,才不會頭昏腦脹,

不過我那天光腳底板碰到冷水就起了一身雞母皮,實在沒有勇氣整個浸到冷泉裡,

泡湯的功力非常不足啊....

 

pics 617.jpg  pics 625.jpg

 

泰安的溫泉水質是碳酸氫鈉泉,

一浸到溫泉裡就覺得皮膚滑不溜丟的,而且又沒有刺鼻的硫磺味,好酥湖啊~~~

 

 

Information

泰安觀止溫泉會館

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圓墩58號

0937-941951

http://www.papawaqa.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