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68.JPG

 

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婚宴佈置是我一直沒有去動頭腦的一塊,

因為宴客的餐廳是林醫師的遠房親戚開的,我們心想就把一切交給他們吧,

不管是直接用餐廳的佈置或請他們介紹廠商來佈置都好,餐廳認識的廠商應該不錯吧,總之我們很放心。

 

到了10月中,我忽然驚覺餐廳怎麼一點動靜都沒有咧,這時候不是應該請廠佈跟我們連繫了嗎??

什麼婚禮主題色、婚禮主題等等的,感覺應該是要開始準備了呀,

請林醫師趕快跟餐廳連絡後,他們介紹了一家廠商跟我們討論,(廠商的名字我就不說了,因為後來並沒有跟他們合作)

討論之後,無論是報價還是風格,都跟我們想要的大相逕庭,

不過也不能說他們不好,只是他們給的東西是港式飲茶,而我要的是西式套餐,這個比方有人能了解嗎??

除了風格的問題之外,他們的工作態度我也不敢苟同,一點都不積極,

哼哼,既然不想賺我們的錢就算了,我就不信台中找不到好的佈置廠商!!!

 

認真搜尋了一下,台中還真的沒幾家佈置廠商耶,而且也不是我們夢想中的那種佈置啊....

 

那.....我們夢想中的佈置是什麼咧???

簡單的說,就是主題式佈置,像是以糖果、小熊、海灘等做為主題而進行的佈置,然後要有大圖輸出;

而佈置成功與否,我個人認為關鍵在於"品味",要找到品味相投的店家其實並不是一件易事啊~~

不過,後來真的還是讓我找到了,花趣Wediing,科科~

 

我首先被花趣吸引的是媛媛的美式風格婚宴佈置

雖然是婚宴佈置是最"經典"的粉紅+白色,但是一點也不落於俗套,

完全是活潑可愛,又讓人感覺到結婚的幸福喜悅,讓我一看到就立刻大喊"機咧後!!!!"

當時已經走投無路山窮水盡地對婚宴佈置感到心灰意冷的我,真的非常激動....XD

 

在連絡花趣的艾瑪之後,我認真地想了婚宴佈置的風格,其實重點很簡單啦,

1.甜美活潑

2.以粉紅色+白色為主,來點淡紫色更好

3.有樹、燭光

 

要佈置的區域有:

1.迎賓區(包含拍照區與照片區)

2.收禮區

3.主桌花與主桌椅背花

4.走道花

5.舞台背板

 

然後因為我對於設計一點概念也沒有,所以就全權交給艾瑪去發落了,相信專業不會錯!!

 

討論的過程中,

我也丟了幾張我喜歡的佈置圖給艾瑪看,她立刻就知道我的口味是什麼,真的是veli good la~~

 

先來看看當天美麗的鮮花們,(這邊用的是瑪哲拍的照片)

一個一個的花球好可愛,每一朵花都保證新鮮美麗,婚宴結束之後,很多親戚朋友還帶回家哩。

 

_DSC0681.jpg

 

 

_DSC0682.jpg

 

接下來,就是艾瑪的成果展啦,我自己是覺得很喜歡,哈哈~

 

 

《場外》

 

迎賓區。

輸出的大圖是做成大型立板的,質感很好很挺拔,超大一張,放在現場好害羞>////<(也很爽,其實我們很想紅~)

可惜的是家裡沒辦法擺,婚宴結束後就跟她說掰掰了。

 

IMG_3468.JPG

 

 

IMG_3598.jpg

 

 

佈置主題:糖果,就是一種sweet的感覺囉,

這是艾瑪主動提出的主題,真的很符合我的想要耶。

 

IMG_3454.JPG

 

 

IMG_3490.JPG

 

 

收禮桌。

 

IMG_3584.JPG

 

 

《場內》

 

佈置了主桌花、主桌的椅背花及走道花。

 

走道花柱的柱身都是蠟燭耶,熄燈之後超美的。

 

IMG_3425.JPG

 

 

主桌花。

 

IMG_3501.JPG  

 

 

主桌椅背花,風信子。(我的捧花也有風信子,好巧)

 

IMG_3494.JPG

 

 

舞台背板。

 

IMG_3503.JPG

 

 

艾瑪很快就能抓到重點,也能呈現各種不同風格的佈置;

而根據林醫師的說法,

身為"女權主義者"的艾瑪還是非常有耐心地傾聽他的想法,讓他能夠很自在地抒發所想。

 

願意傾聽客戶的想法,這一點也是非常重要的唷。

 

矮油,說了一大堆,我就是要推推推推艾瑪啦,她真的超棒,絕對不會讓妳失望的!!

中部要結婚的捧由們,立馬拿起你的電話吧!!!

 

謝謝艾瑪,讓我們有一個很美好的婚禮~~(抱^^)

 

文末想要提醒大家,

婚禮佈置的項目和花費可大可小,一切都是因人而異可彈性調整的,

建議各位喜歡我的佈置的新人依照自己的需求與預算,直接跟EMMA洽談喔。

 

 

 

*廠商資訊*

 

花趣WEDDING

台中市成功路231號(近三民路!)

04-22259593

官網:http://flowerfun.kong.com.tw/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flower-222595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